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決戰日
我要評分
決戰日

決戰日

THE GREAT MATCH

上映日期:2009-05-08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喜劇劇情

上映日期 2009-05-08

導演 杰拉多·奧利瓦雷斯(Gerardo Olivares)

發行商 前景娛樂

影片年份 2009

★柏林影展特別放映

★西班牙馬拉嘎電影節金獎入圍

★西雅圖影展

★金馬影展

★橫跨亞馬遜河流域、蒙古高原、撒哈拉沙漠,上山下海驚險拍攝

在蒙古乾草原最遙遠的角落的孩子,他們是怎麼知道席丹的?

撒哈拉沙漠駱駝客竟向真主阿拉祈求德國頭錘進球拿金牌!怎解?

亞馬遜河最兇猛的獵人頭勇士,為何會穿著羅納度的黃色九號球衣打獵?

比雨林濫伐、種族紛爭、全球暖化更急迫的問題……電視到底在哪裡?

世界盃足球賽總決賽前夕,在蒙古高原、撒哈拉沙漠、亞馬遜河雨林等蠻荒地帶,當地住民最關心的不是族內勇士之爭、不是種族問題,也不是聖嬰現象造成的乾旱。撒哈拉沙漠的貴族穆罕默德以關掉電視要脅全族一起支持德國隊;亞馬遜河食人族酋長穿羅納度9號球衣打獵,以祈求大豐收;蒙古族勇士關注的不是族內的勇士摔角,而是在二次大戰與蘇維埃同盟的德國究竟能不能獲得勝利…這群人首先要搞清楚電視跟插座的關係,趕在下午三點前,準時接上畫面收看比賽,一場不分貴賤、不分地位的無俚頭競賽,即將開打…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