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9/14
上映
終極戰士:掠奪者

終極戰士:掠奪者

The Predator

★傳奇再續!影史科幻霸主《終極戰士》推系列新作《終極戰士:掠奪者》 ★《終極戰士》弒血重返殺戮戰場 傳奇怪物再創科幻經典全新篇章 從熟悉卻陌生的外太空世界,到鄉村郊區的小鎮街道-這一次,導演沙恩布萊恩將帶著對經典系列作品《終極戰士》以爆炸性改造再次回歸大銀幕! 不斷來回穿梭於宇宙中的弑血獵人們,在透過其他種族進行基因再升級後,變得比以往的任何一個時刻都來得更強壯、智能且致命。當一個小男孩在無意之中觸發這一切,並誘使他們重返地球時,人類能夠相信且依靠的,只有一群退役軍人與一位憤世嫉俗的科學老師……
2018
06/14
上映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

Ocean's 8

這是繼喬治克隆尼、布萊德彼特與麥特戴蒙三人主演的《瞞天過海》三部曲之後,睽違11年的作品。豪華全陣容女版《瞞天過海》,《飢餓遊戲》導演蓋瑞羅斯執導,安海瑟薇、達科塔芬妮、莎拉寶森、海倫娜波漢卡特、珊卓布拉克、凱特布蘭琪、蕾哈娜等,重啟史蒂芬索德柏的執導版本。 故事由丹尼歐遜的妹妹:黛比歐遜(珊卓布拉克 飾)開始說起,她和哥哥丹尼一樣擅長偷天換日的計畫,功力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黛比一出獄便立刻召集了各路行家,以她為首,凱特布蘭琪與她搭擋,一同進行這一場天衣無縫的計劃。本片眾星雲集,包括安海瑟薇、敏迪卡靈、莎拉保羅森、奧卡菲娜、蕾哈娜與海倫娜波漢卡特一起同台尬戲。
2017
10/06
上映
樂高旋風忍者電影

樂高旋風忍者電影

The Lego Ninjago Movie

上映日期:2017-10-06 片長:1小時41分 動畫
《樂高旋風忍者電影》是華納兄弟公司旗下最新的動畫冒險電影,導演查理賓、鮑伯羅根與保羅費雪的大銀幕作品,編劇是希拉蕊溫斯頓、鮑伯羅根與保羅費雪,製片人同樣是《樂高蝙蝠俠電影》的林暐、菲爾洛德、克理斯多福米勒、以及羅伊李等人。 配音方面由成龍聲演吳大師(Master Wu)、賈斯汀瑟魯斯聲演伽瑪當(Garmadon)、戴夫法蘭科聲演綠忍者勞埃德(Lloyd),奧利薇亞穆恩聲演勞埃德的母親可可(Koko),神秘忍者小隊成員則包括佛萊德阿米森聲演阿剛(Cole),艾比雅各布森聲演赤蘭(Nya);庫梅爾南賈尼聲演阿光(Jay);麥可潘納聲演赤地(Kai);以及查克伍茲聲演冰忍(Zane)。 故事講述,在這一場大銀幕的忍者冒險中,忍者國的城市之戰喚起青年拼裝大師勞埃德的行動,他是綠忍者,與他同行的朋友都是祕密忍者戰士。他們全都聽從吳大師領導,是個聰明又愛說俏皮話的功夫大師,他們必須打敗邪惡的軍閥伽瑪當這名史上最大惡人,而他卻正好是勞埃德的老爸。 兒子對上父親,史詩般的終極對決將考驗這支勇猛直前但缺乏紀律的現代忍者團隊,他們必須學習放下自負,團結一心來釋放他們內在的旋風忍術力量。
2016
12/23
上映
聖誕搞轟趴

聖誕搞轟趴

Office Christmas Party

上映日期:2016-12-23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在【聖誕搞轟趴】中,愛狂歡的弟弟(T.J.米勒 飾)面臨執行長姊姊(珍妮佛·安妮斯頓 飾)威脅要把他負責的分公司關掉的危機,必須和技術長(傑森·貝特曼 飾)一起集結員工的力量,辦出一場讓潛在客戶刮目相看的辦公室聖誕趴並爭取到訂單,保住所有人的工作。這部最新喜劇的導演為喬許高登和威爾史派克(【冰刀雙人組】),卡司陣容有奧莉薇亞·穆恩、吉莉·安貝爾、凡妮莎·拜爾、寇特尼凡斯、羅伯·考德瑞、山姆·理查森、鍾·潔咪、朴藍道與凱特·麥金儂,共同為聖誕佳節獻上最爆笑的歡樂電影。 夢工廠影業與Reliance Entertainment聯手推出由Bluegrass Films/Entertainment 360製作的【聖誕搞轟趴】。導演為喬許·高登和威爾·史派克,製片為史考特·史都柏、蓋蒙卡·薩迪和丹尼爾·拉帕波特,原著為強·盧卡斯與史考特·摩爾以及提摩·西道林,編劇為賈斯汀·馬倫、蘿拉·索隆和丹梅澤。
2016
05/18
上映
X戰警:天啟

X戰警:天啟

X-men: Apocalypse

上映日期:2016-05-18 片長:2小時24分 災難 科幻
繼漫威英雄系列巔峰之作《X戰警:未來昔日》在全球瘋狂延燒下,一手打造《X戰警》系列的鬼才名導布萊恩辛格再度親手執導,延續《X戰警》故事系列推出重量級史詩鉅作《X戰警:天啟》。 「天啟」這位在漫威英雄《X戰警》世界觀裡,是能力最強大並且是史上首位變種人,自人類文明開始以來,便廣為世人當作「天神」來膜拜,他汲取多位變種人的超能力,並演變成一位永生不死且無人能敵的超級變種人,歷經數千年後,他再度甦醒,但卻對當今世界的幻想破滅,於是集結了多位強大的變種人,當中包含失志的萬磁王(麥克法斯賓達 飾),將重整全人類並創造由他統治的全新世界秩序,當地球面臨著未知的危機之際,瑞雯(珍妮佛勞倫斯 飾)在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 飾)的協助之下,必須領導年輕的X戰警們力抗這史上最強大的敵人,並扭轉人類的命運避免遭受摧殘殲滅。 天啟四騎士分別是:萬磁王、靈蝶(Psylocke)、天使(Angel)和暴風女(Storm)。靈蝶由奧利薇亞穆恩飾演,她是卡利班的保鏢,一位地下變種人追蹤者。暴風女由亞利珊卓希普飾演,具有控制各種天候的能力。天使的變種能力給了他一雙巨大的翅膀以及飛行能力,強大的敏捷、力量與反應能力讓他成為致命的格鬥高手,由班哈迪飾演。 而這次X戰警最強大的原始變種人──天啟,將由演出《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的英雄戰機駕駛波戴姆倫的奧斯卡伊薩克飾演。1983年,強大無匹而且永生不朽的天啟從數千年的深埋中獲釋,憤怒的他發現同類不再被視為神祇,召集了一批強大的變種人,包括絕望的萬磁王,要毀滅人類並打造一個全新的世界秩序,將一切置於他的統治之下。 同時,1983年的世界對待變種人的態度也經歷了巨變。人類進化的下一階段如今被多數—但並非全部—的人所接受,歸因於瑞雯/魔形女的英雄行為,在《X戰警:未來昔日》中她阻止對美國總統的刺殺,並且阻止了變種人與人類之間的戰爭。而在《X戰警:天啟》中,瑞雯將以自己的理念而活,獨自扮演著一個地下變種人救星,對抗那些依舊存在著人類試圖利用變種人的情況,拯救那些受迫害的變種人。瑞雯的任務是幫助變種人,她將率領年輕的X戰警進入對抗天啟的大戰。 這次《X戰警:天啟》年輕X戰警團隊成員包含具有心靈感應和隔空移物的能力的琴葛雷(蘇菲特納飾)、獨眼龍史考特(泰謝里丹飾)、野獸漢克(尼可拉斯霍特飾)以及快銀(伊凡彼得斯飾)、新成員藍魔鬼寇特華格納(寇帝史密麥菲飾)和X戰警新角色歡歡李千歡(拉娜康多飾)。 2016/5/18全台凌晨開演。
2016
02/26
上映
名模大間諜2

名模大間諜2

Zoolander 2

上映日期:2016-02-26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劇情
《白日夢冒險王》班史提勒自導自演,聯手《博物館驚魂夜3》歐文威爾森、《官賤對決》威爾法洛、《神鬼奇航4》潘妮洛普克魯茲、《舞棍俱樂部》奧莉維亞穆恩主演。班奈迪克康柏拜區、比利贊恩、基佛蘇德蘭、蘇珊莎蘭登、小賈斯汀、史汀、凱蒂佩芮等也在片中客串亮相。 《名模大間諜》原班人馬14年後再度回歸,續集故事背景設定在羅馬。第一集的故事結尾,兩位男模德瑞克(班史提勒 飾)和韓賽爾(歐文威爾森 飾)正沉浸在「閱讀障礙兒童慈善中心」盛大開幕的喜悅之中,反派穆加圖(威爾法洛 飾)則被關進大牢。但一場出乎意料的可怕災難降臨在慈善中心,讓德瑞克和韓賽爾不得不逃離人群,過著隱居生活。 時間不知不覺過了15年,德瑞克和韓賽爾依舊各自活在愧疚之中,把自己隔絕於人世之外。有一天,他們收到一個特別邀請,去古老又神祕的城市羅馬擔任一場世界知名時尚盛會的走秀嘉賓。這對他們來說是重拾名模光環和重返社會的大好機會,便答應了下來。抵達羅馬後,德瑞克和韓賽爾見到一群詭異又古怪的設計師,這些人是新時尚帝國的推手。他們很快發現自己所認知的時尚圈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他們在舞台上格格不入,成為過氣的代名詞。身在充斥著各種奇特新噱頭的舞台上,兩位前男模正努力的想找到自己的定位;於此同時,一場陰謀正在醞釀,若讓幕後黑手得逞,時尚將永遠回不去過往的崇高和尊榮地位。德瑞克和韓賽爾被賦予重責大任要阻止悲劇發生,只有他們有能力拯救時尚圈的未來。
2015
01/23
上映
神鬼大盜

神鬼大盜

Mortdecai

上映日期:2015-01-23 片長:1小時47分 冒險 愛情
最新預告:0123 神鬼大盜 預告
本片改編英國作家凱瑞波費格里的作品,強尼戴普主演。 翁摩迪凱(強尼戴普 飾)白天是位生活浪漫不羈,酷愛美食的倫敦藝術品商人,到了夜晚是藝高人膽大的怪盗,經常邊做買賣,邊偷該偷的藝術品,雖然從不失手,但老是遇到光怪陸離的謀殺案。 智商過人的他平日悠遊於黑白兩道間,吃香喝辣得心應手。但唯一能把他吃得死死的,就是他心愛的老婆(葛妮絲派特洛 飾)。某日一名修復西班牙畫家戈雅名畫的師傅離奇暴斃,畫作不翼而飛。摩迪凱覬覦尋回畫作的優沃賞金,便和貼身保鑣展開一場橫跨倫敦、莫斯科、洛杉磯的尋畫大作戰。 其間他遇到形形色色的怪異壞蛋:以電擊人為樂的俄羅斯黑道、不想當媽寶的中東革命份子、貪得無厭的美國富商和他性欲旺盛的女兒。此外,他還得注意緊迫盯人的英國軍情五處探員馬特蘭(伊旺麥奎格 飾),這位從大學就暗戀著他老婆的情敵,始終鍥而不捨地假藉辦案之名,趁機接近他老婆…。
2014
08/15
上映
惡魔刑事錄

惡魔刑事錄

Deliver Us From Evil

本片改編自警官Ralph Sarchie經歷的真實案件,由史考特戴瑞克森執導,艾瑞克巴納領銜主演。 一連串駭人又匪夷所思的兇殺案發生後,紐約市人心惶惶,恐慌蔓延整個城市。一名警官(艾瑞克巴納 飾) 雖然有自身的煩惱,仍決定親自調查這些接踵而來、無法解釋的兇殺案。 而自問是無神論者的他,面對神父門多扎(埃德加拉米雷茲 飾)的邪靈附體之說只覺得故弄玄虛。神父告訴他:世界上有兩種邪惡,一種是普通人所幹的邪惡事,另外一種邪惡則是非人類所做的,他看過許多恐怖的事情…… 隨著調查時靈異事件不斷的發生,甚至令警官的妻女陷入生命危險,他不得不放下以前的觀點,與神父聯手對兇手進行一場驅魔儀式,但卻發現邪靈的最終目標竟是自己……
1970
01/01
上映
哥們遊戲

哥們遊戲

Buddy Games

是一部2019年的喜劇電影,由喬許·杜哈莫第一次執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