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樂高旋風忍者電影
我要評分
樂高旋風忍者電影

樂高旋風忍者電影

The Lego Ninjago Movie

上映日期:2017-10-06 片長:1小時41分 動畫

《樂高旋風忍者電影》是華納兄弟公司旗下最新的動畫冒險電影,導演查理賓、鮑伯羅根與保羅費雪的大銀幕作品,編劇是希拉蕊溫斯頓、鮑伯羅根與保羅費雪,製片人同樣是《樂高蝙蝠俠電影》的林暐、菲爾洛德、克理斯多福米勒、以及羅伊李等人。

配音方面由成龍聲演吳大師(Master Wu)、賈斯汀瑟魯斯聲演伽瑪當(Garmadon)、戴夫法蘭科聲演綠忍者勞埃德(Lloyd),奧利薇亞穆恩聲演勞埃德的母親可可(Koko),神秘忍者小隊成員則包括佛萊德阿米森聲演阿剛(Cole),艾比雅各布森聲演赤蘭(Nya);庫梅爾南賈尼聲演阿光(Jay);麥可潘納聲演赤地(Kai);以及查克伍茲聲演冰忍(Zane)。

故事講述,在這一場大銀幕的忍者冒險中,忍者國的城市之戰喚起青年拼裝大師勞埃德的行動,他是綠忍者,與他同行的朋友都是祕密忍者戰士。他們全都聽從吳大師領導,是個聰明又愛說俏皮話的功夫大師,他們必須打敗邪惡的軍閥伽瑪當這名史上最大惡人,而他卻正好是勞埃德的老爸。

兒子對上父親,史詩般的終極對決將考驗這支勇猛直前但缺乏紀律的現代忍者團隊,他們必須學習放下自負,團結一心來釋放他們內在的旋風忍術力量。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