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2/04
上映
月球隕落

月球隕落

Moonfall

上映日期:2022-02-04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繼《明天過後》《2012》後再次毀天滅地! ★全球知名億萬災難鉅片導演羅蘭艾默瑞奇全新力作! ★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領銜主演! ★末日教父從海陸空一路毀滅到外太空! ★斥資1.5億美金打造,2022年旗艦級災難大片! 《月球隕落》為全球知名億萬災難巨片導演羅蘭艾默瑞奇全新力作,本片劇本由導演羅蘭艾默瑞克與《明天過後》編劇哈拉爾德克洛澤、斯賓塞科恩共同執筆,描述月球突然偏離運行軌道,即將撞上地球,而人類為了避免浩劫,決定派遣一支小隊前往太空(荷莉貝瑞、派翠克威爾森 飾演),試圖探究月球失控的原因,本片預計於2022年初全球上映。
2021
02/10
上映
湯姆貓與傑利鼠

湯姆貓與傑利鼠

Tom and Jerry

上映日期:2021-02-10 片長:1小時40分 動畫
湯姆貓與傑利鼠轉戰大城市,來到紐約展開新生活,並在一間豪華飯店遇上「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扮演的飯店新員工。她即將協助舉辦世紀婚禮,而且必須在婚禮前驅逐傑利鼠,於是找到湯姆貓來幫助她,但是計畫當然不是這麼簡單,湯姆貓與傑利鼠這對冤家在飯店裡追追跑跑,展開新的爆笑追逐。
2020
06/05
上映
絕地救援

絕地救援

The Martian

上映日期:2020-06-05 片長:2小時21分 科幻 劇情
★ 改編自安迪威爾原著暢銷小說《火星任務》 令美國太空總署NASA也讚嘆不已的作品 ★ 好萊塢巨擘雷利史考特執導 金獎提名男星麥特戴蒙領銜主演 ★ 好萊塢黃金卡司群 攜手展開世上最不可能的太空救援任務 雷利史考特執導科幻新作,取材自作者Andy Weir暢銷小說,麥特戴蒙領銜主演。描述一名太空人因故受困火星,利用有限的資源努力存活下來並找出返回地球的路徑。 《異形》《普羅米修斯》導演雷利史考特最新科幻作品,麥特戴蒙主演。劇本取材自Andy Weir所撰寫的暢銷網路小說〈火星任務〉,描述一名太空人因故擱淺在火星上,試圖努力存活下來並找出返回地球的路徑,情節也被形容為像是結合《浩劫重生》與《阿波羅13》的太空求生故事。 太空人馬克瓦特尼(麥特戴蒙飾)和太空小組首次登陸火星執行任務時,意外遭受強烈的暴風侵襲,一行人被迫放棄任務即刻撤退,馬克卻遭暴風中的物體高速擊中,並與成員分散,組員們誤以為他已不幸殉職便直接折返地球。清醒後的馬克,發現自己孤伶伶的受困在火星上,須運用他的聰明才智,在有限的資源下努力存活下來,並設法將訊息傳回地球,以獲得救援。美國太空總署和由世界各國優秀的科學家組成的團隊,以及他的太空小組,縝密地計劃著這幾乎不可能達成的太空救援任務,在分秒必爭的黃金救援時刻下,全世界也開始為馬克加油,期盼他平安歸來。
2020
02/27
上映
逃出夢幻島

逃出夢幻島

Fantasy Island

別輕易說出你的幻想,它們可能都會成真…!《逃出絕命鎮》《我們》製作群恐怖新作。路可先生的夢幻島,幫助他所有顧客的夢想都能在現實成真,但當美夢扭曲成惡夢,島上顧客必須找出真相,逃離小島。 本片是70年代電視劇改編,描述一個看似美好的度假小島,轉瞬間變成了遊客的惡夢之地。 當美夢扭曲成惡夢,島上顧客必須找出真相,逃離小島。 由「恐怖界皮克斯」之稱的Blumhouse製作公司全心傾力打造。故事描述神祕管家路克先生(麥可潘納 飾)在一座偏遠奢華的小島上,招待了五位素未謀面的幸運客人,他並承諾他們:「在夢幻島,你所有的幻想都可能成真。」但當這些幻想開始一個個扭曲成致命夢魘,這些賓客該如何分辨真假,逃離這個神祕恐怖之地……
2019
08/09
上映
朵拉與失落的黃金城

朵拉與失落的黃金城

Dora and the Lost City of Gold

2009開播的美國教育電視動畫改編成真人化電影,麥可貝旗下公司製作,《布偶歷險記》系列的導演詹姆斯波賓執導,伊莎貝拉莫娜飾演朵拉。描述朵拉將帶領一群青少年參與冒險旅程。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伊莎貝拉莫娜在個人社群頁面IG上釋出一張由她扮演的朵拉定裝照,伊莎貝拉莫娜將飾演美國教育電視動畫《愛探險的朵拉》中的朵拉Dora,電影將拍攝青少年真人版的家庭冒險故事。本片已在澳洲黃金海岸開拍。 解開失落的印加帝國背後的謎團。故事描述,身為探險家,朵拉將帶領著布茲(她最好的朋友,一隻猴子),迪亞哥(傑佛瑞華伯格 飾),一個神秘的叢林居民(歐亨尼奧德伯茲 飾),還有一群青少年共同參與一場真人實景的冒險旅程。拯救她父母親(麥可潘納和伊娃朗格莉亞 飾)的同時,還要解開失落的黃金城謎團。
2019
01/11
上映
賭命運轉手

賭命運轉手

The Mule

本作靈感取材自山姆杜尼克所寫的「紐約時報」一篇關於「錫納羅亞販毒集團的90歲運毒手」的真實故事。奧斯卡獎得主克林伊斯威特繼2009年叫好又叫座的《經典老爺車》之後,又一次自導自演的作品。片中除克林伊斯威特與布萊德利庫柏外,還有勞倫斯費許朋、麥可潘納、安迪賈西亞、黛安薇斯特、艾莉森伊斯威特與泰莎法蜜嘉等多位明星。 克林伊斯威特飾演一名高齡的單身男子厄爾史東,事業失敗、宣告破產,人生毫無希望可言。此時剛好有人提供他一份工作,他只要負責開車運貨就好,什麼都不要管,這聽起來很簡單,做起來也很容易,但不知情的他事實上卻是加入了一場墨西哥犯罪集團的運毒計劃。也因為他做得很好,獲得犯罪組織的信任,他的工作多到幾乎應接不暇,於是他被指派在一名統籌人之下,由他來規劃厄爾的每次行動;但另一方面,厄爾也被緝毒局探員柯林貝茲(布萊德利庫柏 飾)盯上了。 雖然厄爾從此不需要再為錢煩惱,但他也不得不為他過去犯下的錯誤開始擔憂,不確定自己是否該及時懸崖勒馬彌補過去的錯誤,否則他接下來的命運不是落入法網,就是被犯罪集團追殺….。
2018
07/04
上映
蟻人與黃蜂女

蟻人與黃蜂女

Ant-Man and the Wasp

卡司保羅路德、麥克道格拉斯、伊凡潔琳莉莉皆回歸。 故事接續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史考特朗恩因為參與了內戰被抓,帶上電子腳鐐,居家監禁,在父親和蟻人兩個角色中左支右絀。眼看刑期終於快服滿,皮姆博士和荷普又帶著危急的任務找上門,史考特不得不再次穿上蟻人裝束,打擊黑暗勢力之餘,還要學習如何與搭檔一起出任務。
2018
01/19
上映
12猛漢

12猛漢

12 Strong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X《夜行動物》麥可夏儂X《蟻人》麥可潘納超強卡司共演。 911事件後的反攻,打響阿富汗戰爭的關鍵任務,反恐最重要的希望。 美國遭受911攻擊事件過後,祕密派遣一支俗稱「綠扁帽」的陸軍特種部隊潛入阿富汗,聯手當地北方聯盟,對抗阿富汗恐怖分子「塔利班」和蓋達組織,為配合阿富汗地形和攻敵戰略,特種部隊們駕著馬匹化身騎兵隊,在險惡的山區追擊敵軍,一連串生死交鋒的激烈戰爭一觸即發。
2017
10/06
上映
彩虹小馬大電影

彩虹小馬大電影

My Little Pony: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17-10-06 片長:1小時39分 動畫
《彩虹小馬》系列原創團隊與配音群,華麗陣容,重新演繹。 小馬村受到黑暗勢力的威脅,紫悅、蘋果嘉兒、雲寶、碧琪、柔柔和珍奇這六隻小馬不得不踏出小馬國,展開一段不可思議的旅程,途中遇到很多新朋友,面臨許多驚險刺激的挑戰,她們必須用友情的魔法才能拯救家園。 《彩虹小馬大電影》(My Little Pony: The Movie)根據動畫系列《彩虹小馬:友情就是魔法》(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發展而成,此一系列是由美國孩之寶工作室(Hasbro Studios)與溫哥華動畫製作公司DHX Media Vancouver製作,2010年在美國有線電視網播映,並推廣到全球12個國家,因為其細膩可愛的動畫和言之有物的故事,受到全球觀眾的喜愛,粉絲不分男女老少。 電影版由孩之寶旗下的電影製作公司Allspark Pictures 和 DHX Media 製作,影集系列主創梅根麥卡西擔任主要編劇,帶領《花木蘭》和《玩具總動員2》編劇麗塔.蕭與另一位系列編劇麥可沃格共同創作,並由《彩虹小馬》動畫系列導演傑森提森執導,打造出一個更廣闊和深入的故事;本片的歌曲和配樂則由《彩虹小馬:友情就是魔法》的加拿大作曲家丹尼爾英格蘭(Daniel Ingram)創作全新史詩級配樂,在視覺和聽覺均超越電視動畫規模,不僅會滿足所有「小馬迷」的期待,更希望讓第一次接觸《彩虹小馬》系列的觀眾也能感受小馬的彩色魅力和魔法奇蹟,適合所有大人小孩攜手進到電影院欣賞。
樂高旋風忍者電影

樂高旋風忍者電影

The Lego Ninjago Movie

上映日期:2017-10-06 片長:1小時41分 動畫
《樂高旋風忍者電影》是華納兄弟公司旗下最新的動畫冒險電影,導演查理賓、鮑伯羅根與保羅費雪的大銀幕作品,編劇是希拉蕊溫斯頓、鮑伯羅根與保羅費雪,製片人同樣是《樂高蝙蝠俠電影》的林暐、菲爾洛德、克理斯多福米勒、以及羅伊李等人。 配音方面由成龍聲演吳大師(Master Wu)、賈斯汀瑟魯斯聲演伽瑪當(Garmadon)、戴夫法蘭科聲演綠忍者勞埃德(Lloyd),奧利薇亞穆恩聲演勞埃德的母親可可(Koko),神秘忍者小隊成員則包括佛萊德阿米森聲演阿剛(Cole),艾比雅各布森聲演赤蘭(Nya);庫梅爾南賈尼聲演阿光(Jay);麥可潘納聲演赤地(Kai);以及查克伍茲聲演冰忍(Zane)。 故事講述,在這一場大銀幕的忍者冒險中,忍者國的城市之戰喚起青年拼裝大師勞埃德的行動,他是綠忍者,與他同行的朋友都是祕密忍者戰士。他們全都聽從吳大師領導,是個聰明又愛說俏皮話的功夫大師,他們必須打敗邪惡的軍閥伽瑪當這名史上最大惡人,而他卻正好是勞埃德的老爸。 兒子對上父親,史詩般的終極對決將考驗這支勇猛直前但缺乏紀律的現代忍者團隊,他們必須學習放下自負,團結一心來釋放他們內在的旋風忍術力量。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