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逃出夢幻島
我要評分
逃出夢幻島

逃出夢幻島

Fantasy Island

別輕易說出你的幻想,它們可能都會成真…!《逃出絕命鎮》《我們》製作群恐怖新作。路可先生的夢幻島,幫助他所有顧客的夢想都能在現實成真,但當美夢扭曲成惡夢,島上顧客必須找出真相,逃離小島。

本片是70年代電視劇改編,描述一個看似美好的度假小島,轉瞬間變成了遊客的惡夢之地。

當美夢扭曲成惡夢,島上顧客必須找出真相,逃離小島。

由「恐怖界皮克斯」之稱的Blumhouse製作公司全心傾力打造。故事描述神祕管家路克先生(麥可潘納 飾)在一座偏遠奢華的小島上,招待了五位素未謀面的幸運客人,他並承諾他們:「在夢幻島,你所有的幻想都可能成真。」但當這些幻想開始一個個扭曲成致命夢魘,這些賓客該如何分辨真假,逃離這個神祕恐怖之地……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