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5/19
上映
玩命關頭X

玩命關頭X

Fast X

迎向終點,就此開始。 《玩命關頭X》是《玩命關頭》系列的第十部電影,也為這個影史上最具話題性和最受歡迎的全球電影系列,揭開最後的篇章。《玩命關頭》系列現在已經邁入第三個十年,但同樣的核心演員與角色卻仍然和一開始一樣火力全開。 唐老大(馮迪索 飾)這些年來曾經執行許多看似不可能的任務,他和他的家人遇到的每一個對手都比他們更聰明、更冷酷無情和更會飆車。現在,他們必須面對有史以來最致命的對手:一個從過去的陰影中冒出來的可怕威脅,他為了報仇雪恨下定決心要永遠摧毀這個家庭,以及唐老大所愛的每一個人和所有的一切。 唐老大和他的夥伴在2011年的《玩命關頭5》一片中,除掉了惡名昭彰的巴西大毒梟赫南芮斯,並且在里約熱內盧的一座橋上徹底瓦解他的販毒帝國。但是他們卻不知道芮斯的兒子但丁(《水行俠》傑森摩莫亞 飾)親眼目睹了那一切,而且在過去的12年之間精心策劃了一個復仇計畫,目的是要讓唐老大付出終極代價。 但丁的復仇計畫會拆散唐老大的家人,有些人會從洛杉磯去到羅馬的地下墓穴,有些人會從巴西去到倫敦,有些人則會從葡萄牙去到南極。他們將會得到全新的盟友,以往的敵人也會一一出現,但是當唐老大發現他八歲大的兒子(影集《黑人當道》李歐艾伯羅派瑞 飾)才是但丁復仇計畫的真正目標,一切就從此改變。
2021
08/11
上映
玩命關頭9

玩命關頭9

Fast & Furious 9

上映日期:2021-08-11 片長:2小時22分 冒險 動作
導演林詣彬將回歸執導第九、十集電影。卡司馮迪索、魯卡斯布萊克、泰瑞斯吉布森。 關於第9集製作消息,「唐老大」馮迪索在個人社群親自宣布妹妹「蜜雅」和導演林詣彬2位「家人」大回歸,約翰西南加入飾演「唐老大」馮迪索的弟弟,在莎莉賽隆角色操弄下上演兄弟鬩牆,韓哥一角也將神秘回歸。
2021
08/05
上映
自殺突擊隊:集結

自殺突擊隊:集結

The Suicide Squad

歡迎來到地獄—全美死亡率最高的「美夢監獄」。那裡關押著最兇惡的超級反派,他們為了逃離該處願意付出任何代價,甚至不惜加入超級神祕又黑幕重重的X特遣隊。這次九死一生的任務是什麼呢?首先結集「血腥運動」、「和平使者」、「迴旋鏢隊長」、「捕鼠人2」、「智者」、「鯊魚王」、「黑色守衛」、「標槍」,以及大家最喜歡的精神病患「哈莉奎茵」等一幫罪犯,給他們配上最精良的重裝武器,再把他們扔…請注意真的是用扔的,到與世隔絕又布滿敵軍的柯多瑪堤小島。他們徒步穿越每個角落都藏滿敵對兵力和武裝傭兵的叢林,突擊隊員在瑞克佛萊格上校一人隨行並帶領管束下,執行著搜索及摧毀的任務…
2020
02/27
上映
逃出夢幻島

逃出夢幻島

Fantasy Island

別輕易說出你的幻想,它們可能都會成真…!《逃出絕命鎮》《我們》製作群恐怖新作。路可先生的夢幻島,幫助他所有顧客的夢想都能在現實成真,但當美夢扭曲成惡夢,島上顧客必須找出真相,逃離小島。 本片是70年代電視劇改編,描述一個看似美好的度假小島,轉瞬間變成了遊客的惡夢之地。 當美夢扭曲成惡夢,島上顧客必須找出真相,逃離小島。 由「恐怖界皮克斯」之稱的Blumhouse製作公司全心傾力打造。故事描述神祕管家路克先生(麥可潘納 飾)在一座偏遠奢華的小島上,招待了五位素未謀面的幸運客人,他並承諾他們:「在夢幻島,你所有的幻想都可能成真。」但當這些幻想開始一個個扭曲成致命夢魘,這些賓客該如何分辨真假,逃離這個神祕恐怖之地……
2017
04/26
上映
星際異攻隊2

星際異攻隊2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

上映日期:2017-04-26 片長:2小時16分 科幻 動作
為全球影迷帶來超級賣座強片《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蟻人》、《奇異博士》以及《復仇者聯盟》系列的漫威影業,現在又將推出萬眾期待的另一部續集強片──集合了最受歡迎的星際魯蛇、搞怪一把罩的星際異攻隊。 漫威影業《星際異攻隊2》延續2014年暑假賣座冠軍《星際異攻隊》的劇情,「星爵」彼得奎爾和他的怪咖團隊繼續展開充滿火爆動作、桀傲不馴的壯闊太空冒險。上回拯救柴達星之後,他們聲名大噪,成了銀河系熱門人物,一方面收取佣金,同時以不按牌理出牌的方式捍衛宇宙和平。 在「勁爆舞曲大帝國第二集」的歌聲中,本片的故事描述星際異攻隊在努力維繫他們這個新「家庭」之餘,同時也在廣闊的宇宙中四處飛行,希望解開彼得奎爾的身世之謎。隨著漫威電影宇宙持續擴大,舊敵人成了新盟友,甚至是經典漫畫中最受粉絲喜愛的人物也會加入陣容,奧援片中英雄的刺激任務。
2017
04/07
上映
辦公室大狂殺

辦公室大狂殺

The Belko Experiment

史上最殘酷人性試煉!80名平凡上班族,某天被困在平日上班的摩天大樓裡,廣播系統突然傳來不知名人士的聲音,恭喜他們獲選參加一場社會實驗,在接下來的時間裡,80個人必須用手邊可得的物品當作武器互相殘殺,沒有時限直到遊戲最後,只有1個人可以活著離開大樓…
2006
04/21
上映
撕裂人

撕裂人

Slither

韋斯利鎮的商人格倫葛蘭(麥可魯克飾)擁有年輕的美麗妻子史妲拉(伊麗莎白班斯飾),一棟億萬豪宅及鉅額的銀行存款,在鎮上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某日他在樹林裡發現了一道發亮的黏液生物。倒楣的格倫被怪蟲滿是膿泡的觸手伸進體內,異形寄生蟲就這樣附在格倫身上… 一段時間之後,當地的許多寵物和農場動物陸續失蹤;格倫家也不時傳出怪聲和屍臭味。更恐怖的是,鎮上開始繁殖出大量的巨型水蛭,所有被攻擊的居民都變成嗜血的怪物。 史妲拉和鎮上的警察局長比爾帕迪(奈森費里恩飾)合力拚命阻止被傳染的人。所有沒被傳染的居民不但要躲避黏液水蛭從口中入侵他們體內,也要躲開變成嗜血活死人的鄰居。大家都要互相猜忌對方有沒有受到水蛭的侵害,也要輪番上陣,阻止瀰漫整個韋斯利鎮的邪惡力量。既爆笑又駭人的大戰即將展開…
2002
10/25
上映
終極鬥士

終極鬥士

Undisputed

上映日期:2002-10-25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劇情
喬治﹝冰人﹞威廉(Ving Rhames文洛姆飾)是一個眾所皆知的重量級拳擊冠軍。不過他犯了強姦罪,被送往專關重大罪犯的斯威瓦特監獄;而當時監獄裡也有一個不敗的拳手,叫做蒙若赫臣(Wesley Snipes威利斯史奈普飾)。他曾於一個待在獄裡多年的黑幫老大—曼帝瑞布斯頓的面前,殘忍地打倒另一個對手。 典獄長和守衛為了防止這兩個拳手打起來,刻意將赫臣關在隔離牢房,並安排了一個室友明哥給冰人。冰人希望能在獄中當頭頭,此時赫臣仍平靜的待在隔離房裡。很快地瑞布斯頓決定舉辦一場冰人與赫臣的比賽,因為他自己就是一個拳擊迷,而且他認為這次的打鬥應該會非常吸引人。瑞布斯頓派他的左右手,一個叫做喬依布佐的傢伙去進行。他設法從賭注中提供一筆獎金給赫臣…. 這兩個拳手可以練習六個月,整個監獄都充滿了揣測,然而其實,監獄的人都傾向支持赫臣。隨著日期的逼近,典獄長想試著取消這場打鬥,但被喬依阻止並威脅他,使得比賽無法回頭只能如期進行。 比賽當晚,賭徒紛紛下注。同時全部的人都聚在一起,包括坐在第一牌的瑞布斯頓。比賽進行的打鬥非常殘忍,兩人纏鬥直到最後…八個月後,監獄的人都在看一場電視拳擊賽,他們全都知道誰會是那個打不倒的冠軍!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