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7/04/07

2017
04/07
上映
溺水小刀

溺水小刀

Drowning Love

上映日期:2017-04-07 片長:1小時52分 愛情 劇情
那一年,你就是我的一切! 我一直以為,期限會是永遠…… 15歲的夏天,人氣模特兒望月夏芽搬離東京,來到遙遠的老家所在地-浮雲町。 在這個了無生趣的村莊裡,夏芽在海邊邂逅了宛如一道閃光般耀眼、被稱做阿航的當地望族少年-長谷川航一朗。夏芽不自覺地被傲慢不羈的阿航深深吸引,阿航也對美麗的夏芽產生幾近佔有的強烈愛意。「只要我們在一起就天下無敵!」愛情讓兩人感到滿足。在一次夏日祭典的夜晚,發生了讓一切變調的可怕事件…。受傷的兩人是否還能找回當初那耀眼的光芒?而夏芽在暗戀她的同學大友勝利及曾是她的超級粉絲松永加奈的陪伴下,該如何面對她與阿航之間的未來呢?
猜火車2

猜火車2

T2:Trainspotting

【猜火車】續集,改編自原著小說家爾文威爾許的小說「春宮電影」。2016年適逢【猜火車】上映20週年,導演丹尼鮑伊;率領原班人馬再度帶來這部正宗續集電影。二十年後,【猜火車】的四個主角,每個人的人生 經歷都大相逕庭,但他們又在愛丁堡鄰近的這個小鎮雷斯聚首了......
... and LOVE 與愛

... and LOVE 與愛

... and LOVE

上映日期:2017-04-07 片長:1小時32分 劇情
像青色海洋般的性感偶像,光鮮亮麗的她聚集了所有粉絲們的焦點,直到某一天,一通友人的電話問道:「妳的聲音和以前是不是不太一樣?」,這樣的話讓女主角反覆思索著,我的聲音是怎麼樣的聲音呢? 當發出這樣自問自答的同時,為了別人喜好而同樣偽裝自己的人也越來越多,但這些人開始感到不安;在演藝界大獲成功的偶像被人說,妳變得不像自己了,她被困擾著,如同越來越多的人一樣思考著,她將找出這個解答,並替大家尋找「杉原杏璃」最初衷的真實人生......
叛獄無間

叛獄無間

The Prison

上映日期:2017-04-07 片長:2小時5分 動作
★ 人氣男星 金來沅《江南1970》後再展硬漢作風,挑戰臥底警探 ★ 金來沅x韓石圭x申成祿x鄭雄仁x李璟榮等,實力派群雄黑白對決 前警探為求找出黑幫組織的犯罪證據,秘密潛入監獄暗中調查。前辣手警探又健(金來沅 飾),因肇事逃逸而啷噹入獄。另一方面,他發現獄中室友弋浩(韓石圭 飾)簡直是監獄之王,整個監獄都在掌握在其手中。從典獄長到獄警、守衛均為其犯罪組織掩蔽提供了超完美不在場證明。一步一步,又健迅速上位,成為弋浩犯罪組職的要角。
愛上火星男孩

愛上火星男孩

The Space Between Us

《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彼德契爾生執導,《怪奇孤兒院》阿薩·巴特菲爾德、《幸福百分百》布麗特妮·羅伯森、蓋瑞·歐德曼主演。 在出發至火星展開殖民計劃的探險中,一名太空人意外發現自己懷孕,在火星生下一名男孩加德納(阿薩·巴特菲德 飾)後便不幸逝世。 加德納無法適應地球重力,只能留在火星生活,16年來他在火星自給自足,卻仍阻不斷他對地球的好奇,他在網路上結識一名女孩杜爾莎(布麗特妮·羅伯森 飾)而漸生情愫。當加德納終於有機會回到地球之際,卻被科學家當作研究的對象,他決定鼓起勇氣尋找他在地球唯一認識的人杜爾莎,開啟一段地球冒險之旅,但他的「火星體質」卻讓他的性命岌岌可危。
犯罪教條

犯罪教條

Trespass Against Us

★【X戰警】「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挑戰黑幫動作演技! ★【哈利波特】「瘋眼穆迪」布蘭頓葛利森完美詮釋! ★ 多倫多影展口碑爆棚,法鯊迄今最真槍實彈的血肉演出! ★ 了不起,負責!血濃於罪的威脅,我一人承擔!   居住在英國郊區的卡特勒家族,由家族的領導人寇比(布蘭頓葛利森 飾)為首,與家人以偷拐搶騙等方式生存,長子查德(麥可法斯賓達 飾)作為寇比的繼承人,是每次行動執行的帶領者,飛車追逃樣樣精通。但查德正計畫帶著老婆與孩子逃離家族,讓孩子擺脫亡命之徒的命運,卻引起了寇比的不諒解,父子之間發生激烈對峙。就在此時查德又因搶案被捕,為整個家族掀起巨浪。
一日戀人

一日戀人

One Day

上映日期:2017-04-07 片長:2小時14分 喜劇 愛情
【一日戀人】講述著所有愛情裡常遇到的問題,暗戀、相戀、付出與被愛,一個平凡的IT部門員工登材(陳塔維丹斯 飾),整天都被當作修電腦的工具人,卻在一次機會下認識辦公室的新進職員小暖後,逐漸地喜歡上這個對人和善體貼的女生,並默默的守護她。 而小暖在交往的過程中,不小心發現自己成為第三者後,帶著痛苦和難受地心情踏上北海道之旅,卻在過程中造成短暫失憶… 一直在旁守候的登材,以及受到衝擊而患了一日失憶症的小暖,究竟兩個人會擦出怎樣的愛情火花?
辦公室大狂殺

辦公室大狂殺

The Belko Experiment

史上最殘酷人性試煉!80名平凡上班族,某天被困在平日上班的摩天大樓裡,廣播系統突然傳來不知名人士的聲音,恭喜他們獲選參加一場社會實驗,在接下來的時間裡,80個人必須用手邊可得的物品當作武器互相殘殺,沒有時限直到遊戲最後,只有1個人可以活著離開大樓…
藝想巴黎

藝想巴黎

The Duchess of Warsow

上映日期:2017-04-07 片長:1小時26分 劇情
自從愛人不告而別之後,年輕畫家瓦倫汀迷失於虛構的世界,終日囚禁在幻想世界中。無法敞開心胸、接納人群的他,除了親愛的祖母妮娜之外,整座巴黎在他心中是美麗的風景畫,巴黎街頭來來往往的人群則是寫意的人物畫。他和祖母漫步於他構想的夢幻巴黎中,走過一幅又一幅的美麗街景,瓦倫汀訴說著同性愛人的離去以及自己的孤單。為了幫助瓦倫汀更加了解自己,妮娜顧不得回憶的痛楚,回想起年輕時在集中營的悲慘遭遇…。 瓦倫汀在了解自己猶太背景的身世之後,終於走出悲痛。當瓦倫汀開始為畫作添上新的色彩,整個巴黎也隨之回到真實的生活。本片以原創並大膽的電影形式,充滿美學及新意的導演,採用前衛的手法,讓絢爛的油畫巧妙融和光線及佈景,打造出了真實和虛幻互相交織的空間,油畫中的巴黎,光彩奪目,令人沉醉。美術設計參考了馬諦斯、波納爾及維亞爾等二十世紀前期畫家的作品,一場向百老匯『花都豔舞』致敬的戲碼,熱鬧非凡。
越愛越墮落

越愛越墮落

Misbehavior

上映日期:2017-04-07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金荷娜與柳仁英領銜主演,描繪簽約女教師孝珠(金荷娜 飾)終於等到轉正規教師的機會,卻被「空降傘」理事長女兒惠英(柳仁英 飾)程咬金咬走了他的名額。同時,孝珠更偶然發現了惠英和舞蹈特長生在夏(李源根 飾)之間的曖昧關係,以此為手段,開始一點一滴決定奪走惠英的一切…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