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9
一日戀人
我要評分
一日戀人

一日戀人

One Day

上映日期:2017-04-07 片長:2小時14分 喜劇 愛情

【一日戀人】講述著所有愛情裡常遇到的問題,暗戀、相戀、付出與被愛,一個平凡的IT部門員工登材(陳塔維丹斯 飾),整天都被當作修電腦的工具人,卻在一次機會下認識辦公室的新進職員小暖後,逐漸地喜歡上這個對人和善體貼的女生,並默默的守護她。 而小暖在交往的過程中,不小心發現自己成為第三者後,帶著痛苦和難受地心情踏上北海道之旅,卻在過程中造成短暫失憶… 一直在旁守候的登材,以及受到衝擊而患了一日失憶症的小暖,究竟兩個人會擦出怎樣的愛情火花?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