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溺水小刀
我要評分
溺水小刀

溺水小刀

Drowning Love

上映日期:2017-04-07 片長:1小時52分 愛情 劇情

那一年,你就是我的一切!

我一直以為,期限會是永遠……

15歲的夏天,人氣模特兒望月夏芽搬離東京,來到遙遠的老家所在地-浮雲町。

在這個了無生趣的村莊裡,夏芽在海邊邂逅了宛如一道閃光般耀眼、被稱做阿航的當地望族少年-長谷川航一朗。夏芽不自覺地被傲慢不羈的阿航深深吸引,阿航也對美麗的夏芽產生幾近佔有的強烈愛意。「只要我們在一起就天下無敵!」愛情讓兩人感到滿足。在一次夏日祭典的夜晚,發生了讓一切變調的可怕事件…。受傷的兩人是否還能找回當初那耀眼的光芒?而夏芽在暗戀她的同學大友勝利及曾是她的超級粉絲松永加奈的陪伴下,該如何面對她與阿航之間的未來呢?

精彩劇照共1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