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1/25
上映
妖怪手錶:光影之卷鬼王的復活

妖怪手錶:光影之卷鬼王的復活

Yo-kai Watch Shadowside The Movie: Resurrection Of The Demon King

上映日期:2019-01-25 片長:1小時34分 動畫
全故事新篇章「光影之卷」帶頭衝鋒陷陣!就連妖怪動畫的大前輩,那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國民作品「鬼太郎」全家族也客串演出!故事舞台是「妖怪手錶系列」完結後的30年。不只景太長大成人,就連妖怪們也分為平常的姿態「光之型態」以及戰鬥姿態「影之型態」兩種。具有上古神力的「妖怪手錶 愛爾達」所選上的配戴者竟然,是景太的女兒‧夏芽! 以三十年後的世界為舞台,將所有登場人物重新設計的世界觀。 過去,有個神秘男孩使用不可思議的妖怪手錶作戰,然而這名男孩始終會成長為大人,並且漸漸失去看見妖怪的能力。而完成使命的手錶也因此被遺忘在時間的洪流裡。 三十年後,原本和平安詳的日常卻遭受突如其來的彗星威脅,妖怪病毒趁機肆虐使人們感染「惡意」,病毒也因此而無線增殖擴散。全新的妖怪手錶將會找出被選召的孩子,與他一同展開全新冒險,重拾人類與妖怪的友情與羈絆。 在這次的作品中,各位熟悉的妖怪吉胖喵等腳色將會擁有光明面與暗影面,此外在妖怪世界中活躍的鬼太郎也將登場,協助景太的女兒一同抵抗復活的邪惡鬼王!
2018
09/28
上映
愛哭鬼的棋蹟

愛哭鬼的棋蹟

The Miracle Of Crybaby Shottan

上映日期:2018-09-28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改編自日本職業棋士瀨川晶司同名自傳小説,繼口碑熱燒的《火花》後,導演豐田利晃又一改編真人實事動人「心」作,夢想中斷後的苦苦追趕。卡司陣容,除了松田龍平擔綱主演外,妻夫木聰、永山絢斗、染谷將太、松隆子、小林薰、國村隼也都加入演出。 史上第一人!這是個平凡男子不甘放棄夢想,成功從業餘轉為職業棋士的故事。 瀨川晶司是一個溫順樸實、別無特長的平凡男子。人生第一次贏得讚賞的才華,便是將棋,因此決定加入高手雲集的國家級職業棋士培養機構「獎勵會」。然而獎勵會有一條嚴格的規定­-年滿26歲前必須升上四段,否則終生不得成為職業棋士。晶司一路上看見許多同伴放棄退出,自己也逐漸逼近年齡限制,龐大的心理壓力使他越來越常在關鍵棋局中失手。轉眼間26歲的期限已然來到,晶司也被迫退出獎勵會,成為普通上班族。但家人與朋友們仍持續鼓勵他追逐夢想,他也發現自己內心深處,對將棋的熱愛從未改變……
2017
04/07
上映
溺水小刀

溺水小刀

Drowning Love

上映日期:2017-04-07 片長:1小時52分 愛情 劇情
那一年,你就是我的一切! 我一直以為,期限會是永遠…… 15歲的夏天,人氣模特兒望月夏芽搬離東京,來到遙遠的老家所在地-浮雲町。 在這個了無生趣的村莊裡,夏芽在海邊邂逅了宛如一道閃光般耀眼、被稱做阿航的當地望族少年-長谷川航一朗。夏芽不自覺地被傲慢不羈的阿航深深吸引,阿航也對美麗的夏芽產生幾近佔有的強烈愛意。「只要我們在一起就天下無敵!」愛情讓兩人感到滿足。在一次夏日祭典的夜晚,發生了讓一切變調的可怕事件…。受傷的兩人是否還能找回當初那耀眼的光芒?而夏芽在暗戀她的同學大友勝利及曾是她的超級粉絲松永加奈的陪伴下,該如何面對她與阿航之間的未來呢?
2016
10/21
上映
你的名字

你的名字

Your Name

上映日期:2016-10-21 片長:1小時47分 動畫
最青澀浪漫的戀愛奇遇!高校男孩立花瀧(神木隆之介 飾)在半夢半醒間睜開睡眼,竟發現自己身處不知名的房間,甚至發現自己變成一個陌生女孩!而遠在他方的高校女生宮水三葉(上白石萌音 飾),醒來時也發現自己變成男孩,原來是他們的身體對調了!驚醒的兩人跳起床後發現又回到了自己的身體裡,但只要睡覺或半夢半醒之際,他們兩個人就會互換身份。 一頭霧水的宮水決定循著片段的線索想要找到男孩,而男孩也透過在房間留下便條紙試著跟女孩溝通,兩人想盡辦法,在現實世界找到彼此,過程中更漸漸了解彼此,甚至開始產生好感,但沒想到兩人的奇遇並非隨機巧合,突如其來的事件也讓一切美好想像有了變化…
2013
05/03
上映
沒問題三班

沒問題三班

Nobody’s Perfect

上映日期:2013-05-03 片長:1小時58分 溫馨 劇情
東京郊區的松浦西小學正在迎接新學期的到來。學校走廊兩個身影白石優作(國分太一飾)與赤尾慎之介(乙武洋匡飾)正走向五年三班的教室。 五年三班的全體學生,因對於沒有雙手和雙腳而搭乘電動輪椅,出現在教室的赤尾慎之介老師深感驚訝。出生即失去四肢的赤尾,一向表現優異,他深切了解教育對孩子人格養成的重要性。他在任職於教育委員會,從小就是好朋友的白石推薦下,成為松浦西小學五年三班的正式導師,白石則以助教的身分協助教學,也再次面對曾在教職上深受挫折的自己。白石想讓孩子們學習只有赤尾才能教授的課程,也想藉由和小朋友間接互動的機會,展開動人的生命課程。 兩位老師在互相扶持之下,不僅是每日的教學,連學校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營養午餐和學生會,以及年度運動會與校外教學,他們皆積極規劃與學生們共同參與,學生也就因此擁有最與眾不同的老師。赤尾獨樹一格的教育理念,雖然有時引發共鳴,卻也屢屢碰壁,他竭盡所能的在價值觀混淆的時代,為潔白心靈注入包容和鼓勵,在不斷的嚐試、挫折、自省的過程中,努力擁有更強大的能量,進而讓孩子們的生命綻放光芒!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