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沒問題三班
我要評分
沒問題三班

沒問題三班

Nobody’s Perfect

上映日期:2013-05-03 片長:1小時58分 溫馨 劇情

東京郊區的松浦西小學正在迎接新學期的到來。學校走廊兩個身影白石優作(國分太一飾)與赤尾慎之介(乙武洋匡飾)正走向五年三班的教室。

五年三班的全體學生,因對於沒有雙手和雙腳而搭乘電動輪椅,出現在教室的赤尾慎之介老師深感驚訝。出生即失去四肢的赤尾,一向表現優異,他深切了解教育對孩子人格養成的重要性。他在任職於教育委員會,從小就是好朋友的白石推薦下,成為松浦西小學五年三班的正式導師,白石則以助教的身分協助教學,也再次面對曾在教職上深受挫折的自己。白石想讓孩子們學習只有赤尾才能教授的課程,也想藉由和小朋友間接互動的機會,展開動人的生命課程。

兩位老師在互相扶持之下,不僅是每日的教學,連學校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營養午餐和學生會,以及年度運動會與校外教學,他們皆積極規劃與學生們共同參與,學生也就因此擁有最與眾不同的老師。赤尾獨樹一格的教育理念,雖然有時引發共鳴,卻也屢屢碰壁,他竭盡所能的在價值觀混淆的時代,為潔白心靈注入包容和鼓勵,在不斷的嚐試、挫折、自省的過程中,努力擁有更強大的能量,進而讓孩子們的生命綻放光芒!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