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1/05
上映
線:愛在相逢時

線:愛在相逢時

Yarn

上映日期:2021-11-05 片長:2小時10分 愛情
13歲時兩人邂逅彼此,談了人生第一場戀愛,但葵後來卻被母親帶走離開北海道。 8年後,21歲的漣因為朋友的結婚典禮而來到東京,結果再度見到了葵。然而,漣在北海道已是一名乳酪職人,但葵則不斷在東京、沖繩擴展自己的世界,兩人開始邁向不同的人生。 10年後,時間來到平成最後一年(2019年),兩人因命運之線而再度遇見對方…
2018
08/17
上映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

When I Get Home, My Wife Always Pretends to be Dead

上映日期:2018-08-17 片長:1小時56分 喜劇 愛情
★ 改編自轟動日本的「日本Yahoo!知識+」提問內容,真人化爆笑又奇特的趣味情節! ★ 榮倉奈奈婚後首度復出大銀幕之作,詮釋每天將「裝死」當興趣的古怪老婆,展現黑色幽默演技 ★ 最紅國民綠葉安田顯首度與榮倉奈奈飾演夫婦,挑戰每天的崩潰極限! 一回家就看到我老婆在裝死。 「日本Yahoo!知識+」每天有各式各樣的提問和回覆,目前就屬2010年7月17日投稿的問題最令人驚奇了……發問的問題是關於老婆每天都會裝死的事……老婆不僅用了假血漿,還穿著軍服佯裝成士兵的屍體,不斷嘗試精密的死法,不清楚妻子意圖的丈夫只好尋求網友的協助。老婆想要的到底是什麼呢?到底要持續「裝死」到什麼時候呢?丈夫到底能不能從「日本Yahoo!知識+」中找到解決的答案呢?
2013
05/03
上映
沒問題三班

沒問題三班

Nobody’s Perfect

上映日期:2013-05-03 片長:1小時58分 溫馨 劇情
東京郊區的松浦西小學正在迎接新學期的到來。學校走廊兩個身影白石優作(國分太一飾)與赤尾慎之介(乙武洋匡飾)正走向五年三班的教室。 五年三班的全體學生,因對於沒有雙手和雙腳而搭乘電動輪椅,出現在教室的赤尾慎之介老師深感驚訝。出生即失去四肢的赤尾,一向表現優異,他深切了解教育對孩子人格養成的重要性。他在任職於教育委員會,從小就是好朋友的白石推薦下,成為松浦西小學五年三班的正式導師,白石則以助教的身分協助教學,也再次面對曾在教職上深受挫折的自己。白石想讓孩子們學習只有赤尾才能教授的課程,也想藉由和小朋友間接互動的機會,展開動人的生命課程。 兩位老師在互相扶持之下,不僅是每日的教學,連學校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營養午餐和學生會,以及年度運動會與校外教學,他們皆積極規劃與學生們共同參與,學生也就因此擁有最與眾不同的老師。赤尾獨樹一格的教育理念,雖然有時引發共鳴,卻也屢屢碰壁,他竭盡所能的在價值觀混淆的時代,為潔白心靈注入包容和鼓勵,在不斷的嚐試、挫折、自省的過程中,努力擁有更強大的能量,進而讓孩子們的生命綻放光芒!
2012
03/23
上映
彼時生命

彼時生命

Life Back Then

上映日期:2012-03-23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團隊製作,柏林影展費比西獎《陌路。天堂》瀨瀨敬久導演,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岡田將生、榮倉奈奈主演。透過清潔工歸還死者遺物的題材,深刻描繪了人生「生與死」這個重要課題。 杏平在高中時因為意外,造成人格自我封閉。經由父親介紹,杏平接下專責「遺物整理」的清潔工作。他不時要處理一些死亡多時,無人知曉、腐爛且爬滿蛆蟲的獨居老人房間。然而在為往生者整理遺物時,也讓他一一翻開往生者不為人知的人生片段。生與死之間,開啟了一種非常獨特的連結,但杏平總是沉默以對。 因為這份工作杏平認識開朗的小雪(榮倉奈奈飾演)。不過在某次共事的過程中,杏平意外得知小雪不堪回首的過往,也讓他憶起自己過去的意外。於是兩人漸漸從彼此的過去中找到人生的新解,打開閉鎖許久的生命之窗。 本片由日本人氣團體「GReeeeN」演唱主題曲。同時也被諭為青春版《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感人催淚效果更勝。
2009
09/11
上映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April Bride

★根據真人實事感動改編 一段永恆不渝的真情摯愛 ★勇奪日本賣座冠軍 累積票房超過30億日幣 ★人氣偶像 瑛太 精彩演繹 地表最深情的新郎,感動全日本女性! ★關懷癌症,少你不行;台北市首輪每張票券收入將提撥5元捐贈三個公益團體:乳癌防治基金會、中華民國乳癌病友協會、台灣安寧照護協會! 愛的感動狂潮,席捲全日本! 一對戀人永恆的愛,讓全日本留下了感動淚水 直到生命盡頭,仍不忘將愛傳遞給身邊的人,相互支持,努力走完24年人生,千惠和戀人太郎攜手寫下的動人篇章! 兩人的相遇雖短暫如煙花,但對太郎與千惠來說,卻是一段永誌不渝的真情摯愛。 擔任展場模特兒的千惠(榮倉奈奈 飾),在工作中結識了個性踏實的太郎(瑛太 飾),兩人對彼此都很有好感。當時才24歲的千惠剛得知自己患有乳癌,沒料到太郎也選在此時向她示愛。千惠正猶豫著是否該接受他的愛,然而太郎卻義無反顧的選擇與她一起勇敢對抗病魔,並且在千惠燦爛生命的最後一個月緊緊陪在她身邊,和她的父親、阿姨,以及一群姐妹淘好友們共度每個日子。時間無情地向前奔跑著,太郎深怕等不到最浪漫的六月時節,他決定提早完成千惠的夢想,就在2007年4月5日那天,為她舉行一場最浪漫、也最美麗的婚禮……。 2007年4月5日,一對新人舉行了結婚典禮。兩人看來是如此幸福,但其實24歲的新娘千惠已是癌症末期,並被宣告僅剩下一個月的生命。 同年7月,日本TBS電視台播放紀錄片〈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在日本全國造成廣大迴響。之後描寫千惠細微心情轉折的同名小說,銷售量也突破75萬冊,帶給許多和千惠年紀相仿之女性莫大的勇氣與鼓勵。一面對抗病魔,一面卻想傳達健康之重要及生命之美好的長島千惠小姐,與深情的戀人赤須太郎先生,還有身邊慈祥的父親、阿姨、親友間的深刻情誼,交織出這段情感動人的真實故事。
2007
06/01
上映
妹妹,戀人

妹妹,戀人

My Sister, My Love

上映日期:2007-06-01 片長:2小時2分 愛情
這是關於一對雙胞胎兄妹──小賴(松本潤飾演)和小郁(榮倉奈奈飾演)的故事,一個愛的故事。 「小郁是我的新娘…」小時候,他們曾在純白色的苜蓿草原上許下承諾,小賴把苜宿花做成的指環,套在小郁的手上,一段美麗而純潔的愛,這個承諾一直烙印在小郁的心中。可是長大以後,小賴似乎早就把承諾忘得一乾二淨,對小郁的態度也變得冷淡。 某天夜裡,小賴終於把心裡真正的情感對小郁告白了:「我一直…都是很喜歡你的…」對小賴來說,小郁的存在超越了身為妹妹的情感。小郁雖然有些遲疑,但還是接受了小賴的感情。因為對小郁來說,從生命最初的那一刻,小賴的存在就是那麼特別。 然而他們的母親──崎(淺野優子飾演),卻開始察覺到兩人的情愫滋長,而小賴找了他的好朋友矢野(平岡祐太飾演)商量,但矢野卻一直都很喜歡小郁。另一方面,暗戀著小賴的同班同學友華(小松彩夏飾演),發現了兩兄妹不尋常的關係,她便開始說服賴離開小郁,以免她受到傷害。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小賴與友華越走越近,卻讓小郁陷入了痛苦的深淵。 夕陽撒落在冷冷的教室裡,微風輕拂飄揚的窗簾。他們的情感互相接觸、交錯,既濃烈熾熱,又變得如此陰鬱優柔。原來,在小賴的心底深處,他確切而明白,這是一段不被允許的愛……。 從寒冬到暖春,時光悠悠,深情至此,小賴和小郁究竟該何去何從?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