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彼時生命
我要評分
彼時生命

彼時生命

Life Back Then

上映日期:2012-03-23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團隊製作,柏林影展費比西獎《陌路。天堂》瀨瀨敬久導演,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岡田將生、榮倉奈奈主演。透過清潔工歸還死者遺物的題材,深刻描繪了人生「生與死」這個重要課題。

杏平在高中時因為意外,造成人格自我封閉。經由父親介紹,杏平接下專責「遺物整理」的清潔工作。他不時要處理一些死亡多時,無人知曉、腐爛且爬滿蛆蟲的獨居老人房間。然而在為往生者整理遺物時,也讓他一一翻開往生者不為人知的人生片段。生與死之間,開啟了一種非常獨特的連結,但杏平總是沉默以對。

因為這份工作杏平認識開朗的小雪(榮倉奈奈飾演)。不過在某次共事的過程中,杏平意外得知小雪不堪回首的過往,也讓他憶起自己過去的意外。於是兩人漸漸從彼此的過去中找到人生的新解,打開閉鎖許久的生命之窗。

本片由日本人氣團體「GReeeeN」演唱主題曲。同時也被諭為青春版《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感人催淚效果更勝。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