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4/22
上映
臥底型警FINAL

臥底型警FINAL

Mole Song - FINAL

最新預告:臥底型警FINAL 預告
自警校創立以來最低分畢業、反省書數量卻是第一,貪戀美色卻熱血的警察‧菊川玲二,某天突然派至黑道臥底!! 經過長年的臥底生活,玲二終於贏來最後的任務──阻止交易額6000億日圓走私交易! 本次的舞台是「海上樂園」豪華郵輪!面對最強的敵人─烈雄以及來自魔性美女‧沙門的誘惑、戀人‧純奈的修羅場…玲二是否能達成臥底任務,將轟周寶等人一舉逮捕,成為臥底之王並全身而退?而玲二與不死蝶的關係又會是如何!
2021
05/07
上映
她的名字

她的名字

Call My Name

上映日期:2021-05-07 片長:1小時26分 愛情 情色
★ 「日劇學院賞最佳男配角」吹越滿主演 ★ 模特兒演員,城安蒂亞大銀幕處女作 ★ 「日本粉紅電影導演」四大天王之一佐藤俊喜導演作品 ★ 改編自中村淳彥系列著作 志村篤(吹越滿 飾)是一名專門採訪AV女優的記者,表面上顯露出尊敬的態度,實則相當看不起這些全裸示眾、出賣肉體的AV女優。表裡不一的心態,讓志村內心充滿了矛盾,卻依舊持續這份工作。志村因採訪的關係認識了AV女優前田葉菜子(城安蒂亞 飾),總覺得葉菜子和他過去認識的女優不太一樣,卻也道不出不同之處。某天,葉菜子高中輟學的妹妹明日香(圓田遙 飾),偷偷瞞著父母來到東京找葉菜子……。
2018
11/02
上映
仙人畫家:熊谷守一

仙人畫家:熊谷守一

Mori, The Artist's Habitat

上映日期:2018-11-02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 改編自真人真事 藝術界隱士的傳奇一生 ★ 國寶戲精山崎努 x 傳奇影后樹木希林 x 人氣男星加瀨亮主演 ★《橫道世之介》沖田修一導演最新作品 ★ 榮獲第12屆日本當代影展優勝獎、日本TAMA電影獎特別獎、最佳新進男演員獎 「我的心裡有一座庭院,能裝下的人很少。 我的世界很小很小,但對我來說剛剛好。」 被世人尊崇為傳奇畫家的熊谷守一長達30年不出門,與妻子秀子堅守家園過著閒雲野鶴的生活。熊谷守一整日沈浸在宛如森林烏托邦的花園,在觀察大自然生生不息的生物百態中,激發靈感創作了著名的「仙人物語」。電影同時描繪出現代日本社會的都市更新下,人類原始的美好及傳統受到的衝擊的反思,值得細細品味。 導演沖田修一向來以細膩描繪日常生活與人情溫暖著稱。《仙人畫家:熊谷守一》是繼2009年《南極料理人》、2012年《啄木鳥與雨》、2013年《橫道世之介》、2016年《龐克頭返鄉記》後又一代表作品。他的作品總是如此迷人又獲獎不斷,也讓他在業界擁有「背負著下一代的導演」美譽,此部新片保持了沖田修一一貫溫暖的風格,宛如秋日陽光的淡淡餘溫,給瞬息萬變的現代社會注入了涼爽的清流,也獲得了第12屆日本當代影展優勝獎、日本TAMA電影獎特別獎、最佳新進男演員獎。 日本國寶戲精山崎努與傳奇影后樹木希林兩位馳騁影壇幾十餘年的資深演員,飾演年過半百的熊谷夫妻游刃有餘,性格男星加瀨亮則飾演參與熊谷守一後半生的知名攝影師,演藝新星吉村界人飾演攝影助理。此片也是今年九月剛離世的樹木希林,在生命最後一年裡接拍的三部電影之一,三部分別為沖田修一《仙人畫家:熊谷守一》、是枝裕和《小偷家族》,以及大森立嗣《《日日是好日》》。是枝裕和形容樹木希林的演技,是一種「非常精準的失控」,也就是在規則裡找到即興的空間。沖田修一則懷念她,表示「我記得很多與樹木希林女士在拍片現場的談話,我不會忘記它,而且會盡力傳遞給別人,也會在內心深處為她的靈魂祈禱。」 【藝術界的隱士,熊谷守一(1880-1977)】 熊谷守一在日本近代美術發展史上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他擁有鮮明的繪畫風格,包括使用明亮飽和的顏色和簡約的樣式,勾勒出他獨特的世界觀。熊谷守一晚期的作品,從觀察花草、昆蟲、小鳥到自家庭院的小水滴,這些極其平凡的景色和動植物都是他創作的靈感,他以宛如科學家的細微觀察力挖掘出生命的不凡,也因此受到廣大的民眾喜愛,被藝術界譽為「畫壇仙人」。
2012
12/07
上映
惡之教典

惡之教典

Lesson Of The Evil

鬼才導演三池崇史繼《殺手阿一》後,最聳動冷血代表作!改編日本作家貴志祐介同名暢銷推理小說,與伊藤英明、染谷將太、二階堂富美聯手殺出重口味的虐殺學堂。 高校教師蓮實聖司,一直深受全校師生與家長歡迎與信賴,但在這人人皆愛的陽光面具底下,竟深藏不為之知的反社會人格障礙。校園中充斥霸凌與作弊學生,更有著層出不窮的性騷擾與有理也說不清的惡霸家長,這些無法遏止的扭曲事件助長他的邪惡心靈,並開始架構理想的教育王國。 再也無法忍受這一切的他,內心的惡魔即將潛藏而出,此時竟被學生發現他疑似與別校的連環殺人案件有關,讓他決定在校園文化祭前夕,誓言殺死班上所有學生。凌厲的槍響伴隨此起彼落驚恐尖叫,國家未來主人翁的學園竟成地獄血池,在展現極惡的同時,到底什麼才是真正的惡?
2012
03/23
上映
彼時生命

彼時生命

Life Back Then

上映日期:2012-03-23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團隊製作,柏林影展費比西獎《陌路。天堂》瀨瀨敬久導演,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岡田將生、榮倉奈奈主演。透過清潔工歸還死者遺物的題材,深刻描繪了人生「生與死」這個重要課題。 杏平在高中時因為意外,造成人格自我封閉。經由父親介紹,杏平接下專責「遺物整理」的清潔工作。他不時要處理一些死亡多時,無人知曉、腐爛且爬滿蛆蟲的獨居老人房間。然而在為往生者整理遺物時,也讓他一一翻開往生者不為人知的人生片段。生與死之間,開啟了一種非常獨特的連結,但杏平總是沉默以對。 因為這份工作杏平認識開朗的小雪(榮倉奈奈飾演)。不過在某次共事的過程中,杏平意外得知小雪不堪回首的過往,也讓他憶起自己過去的意外。於是兩人漸漸從彼此的過去中找到人生的新解,打開閉鎖許久的生命之窗。 本片由日本人氣團體「GReeeeN」演唱主題曲。同時也被諭為青春版《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感人催淚效果更勝。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