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22/04/22

2022
04/22
上映
重慶森林 4K修復版

重慶森林 4K修復版

Chungking Express

上映日期:2022-04-22 片長:1小時32分 愛情 劇情
★ 國際大導王家衛 香港金像獎最佳導演代表作品 睽違28年經典重現 ★ 獲選美國時代雜誌「世界影史百大不朽電影」 香港金像獎協會「最佳華語片一百部」 ★ 台北金馬影展「影史百大華語電影」享譽國際影壇 ★ 香港金像影帝 金馬影帝 梁朝偉X王菲X林青霞X金城武 亞洲影壇巨星齊聚 ★ 都市人的寂寞情感 森林裡捉摸不定的曖昧 什麼才是撫慰心靈的最佳良藥? ★ 經典場景再現!回顧王家衛鏡頭下的香港 重返昔日黃金時代 223號員警 (金城武 飾)在愚人節當天和女友阿May分手後,擦肩而過邂逅了女毒犯(林青霞 飾),形單影隻的兩人度過了一個溫情的夜晚。快餐店店員阿菲(王菲 飾)偷偷暗戀剛被空姐女友分手的663號員警(梁朝偉 飾),在偶然拿到663員警家裡的鑰匙後,阿菲潛入他家,一邊夢遊一邊改變他的生活。在孤單的都市森林中,若即若離的情感,兩段平行愛情故事悄悄展開。
逆者

逆者

The Road Less Traveled

上映日期:2022-04-22 片長:1小時47分 動作 紀錄
在金融業十多年的黃育仁,33歲時決定要離開他的舒適圈,從分析師轉職成為無固定收入的職業綜合格鬥選手。黃育仁的人生抉擇,不只要面對年齡及體力的考驗,更大的挑戰是面對家人的質疑和婚姻危機。逆著社會價值觀,還能不能繼續堅持走這條他選擇的路? 【關於電影】 黃育仁10年前放棄眾人眼中的高薪工作和優渥生活,從原本只是下班健身、練武術,毅然決然成為綜合格鬥選手。投入職業格鬥生涯不到兩年的時間,黃育仁的存款就已經所剩無幾,因全職訓練的生活讓他近乎負債。2013年雖然得到3場在台灣出賽的機會,但賽事獎金的收入非常微薄,在兼職武術教練的空檔時間,便到電影片場擔任臨演增加收入,也因此認識了導演Martin Rustandi(陳文良)。 當時正就讀台藝大廣電系的印尼導演陳文良,因為在黃育仁的身上看見了兩人以相同的角度在看待『社會框架和遊戲規則』,而決定拍攝他的人生故事。記錄了他從33歲才出賽人生第一場職業格鬥賽事,過程中也看到他的家人的不認同和諒解,還有『主流社會價值觀和遊戲規則』是怎麼去影響我們在人生中做出『選擇』,還有產生的結果和後果。 開拍時,導演原先預計只拍攝一年,最後跟著黃育仁從台灣到泰國、中國、新加坡和馬來西亞訓練、比賽,花了6年拍攝,加上1年的後製,陳文良導演費時7年、斥資千萬完成紀錄片《逆者》。希望觀眾能跟隨著《逆者》的旅程,可以看見他們對生命的熱忱,以及如何面對生活所帶來的種種挑戰。
媽的多重宇宙

媽的多重宇宙

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

★ 羅素兄弟監製 漫威團隊製作 ★ 【屍控奇幻旅程】丹尼爾雙導 全新力作 ★ 瘋狂多重宇宙炸裂 最強奇幻功夫冒險電影 ★ 比媽佛更媽佛的一部電影 55歲的美國華裔移民秀蓮家庭事業兩崩潰。在老爸爸生日大壽這天,除了要阻止女兒暴走出櫃、替無用丈夫擦屁股,還得去稅務局向古板大嬸解釋不太妙的稅務問題。 甫踏進大樓電梯,軟爛丈夫竟搖身一變演起駭客任務,聲稱自己是另一個宇宙的版本,而秀蓮也是千萬宇宙裡的其中一個。還來不及理解,邪惡勢力已在多元宇宙中蔓延,世界即將毀滅,只有在這它媽的宇宙裡、一無是處的秀蓮才能拯救世界…
敗犬拳王 前篇

敗犬拳王 前篇

Underdog: Part One

上映日期:2022-04-22 片長:2小時11分 劇情
第94屆電影旬報十佳獎 最佳男主角獎,《百元之戀》製作團隊再度打造拳擊熱血感動物語,森山未來、北村匠海、勝地涼共譜三個魯蛇的追夢人生,《百元之戀》製作團隊再度打造拳擊熱血感動物語,為了緊握住夢想,必須和過去及未來戰鬥。 職業拳擊手末永晃(森山未來),不願放棄差點緊握住的冠軍夢,依然作為「墊腳石」站在拳擊臺上,緊咬著他的拳擊夢不放。另一方面,在兒童養護中心長大,並有著不可告人的過去的大村龍太(北村匠海),則因為身懷拳擊的才能而受到肯定,將來也備受期待。星二代宮木瞬(勝地涼 飾)的父親雖是知名演員,作為藝人的他卻默默無聞,因為電視節目的企畫而開始挑戰拳擊比賽。懷抱各自的生存方式,這3個男人賭上人生再起的機會,交錯揮舞著拳頭…。
敗犬拳王 後篇

敗犬拳王 後篇

Underdog: Part Two

上映日期:2022-04-22 片長:2小時25分 劇情
第94屆電影旬報十佳獎 最佳男主角獎,《百元之戀》製作團隊再度打造拳擊熱血感動物語,森山未來、北村匠海、勝地涼共譜三個魯蛇的追夢人生,《百元之戀》製作團隊再度打造拳擊熱血感動物語,為了緊握住夢想,必須和過去及未來戰鬥。 職業拳擊手末永晃(森山未來),不願放棄差點緊握住的冠軍夢,依然作為「墊腳石」站在拳擊臺上,緊咬著他的拳擊夢不放。另一方面,在兒童養護中心長大,並有著不可告人的過去的大村龍太(北村匠海),則因為身懷拳擊的才能而受到肯定,將來也備受期待。星二代宮木瞬(勝地涼 飾)的父親雖是知名演員,作為藝人的他卻默默無聞,因為電視節目的企畫而開始挑戰拳擊比賽。懷抱各自的生存方式,這3個男人賭上人生再起的機會,交錯揮舞著拳頭…。
魔神英雄傳 七魂的龍神丸 -再會-

魔神英雄傳 七魂的龍神丸 -再會-

Mashin Hero Wataru: The Seven Spirits of Ryujinmaru

以救世主的身分多次拯救創界山的戰部渡,這次遇上了空前危機!小渡回應召喚,趕到了陷入異變的創界山。在他眼前出現的卻是像幻影般從天上綿延而下的「上下顛倒的創界山」。就連龍神丸也被這股濃厚的邪惡氣息所封印,散落到各地,而失去龍神丸的渡遇上了前所未見的試煉。劍部武一郎、火美子、虎王…與患難與共的同伴們一起,救世主小渡要再一次踏上旅程!
臥底型警FINAL

臥底型警FINAL

Mole Song - FINAL

最新預告:臥底型警FINAL 預告
自警校創立以來最低分畢業、反省書數量卻是第一,貪戀美色卻熱血的警察‧菊川玲二,某天突然派至黑道臥底!! 經過長年的臥底生活,玲二終於贏來最後的任務──阻止交易額6000億日圓走私交易! 本次的舞台是「海上樂園」豪華郵輪!面對最強的敵人─烈雄以及來自魔性美女‧沙門的誘惑、戀人‧純奈的修羅場…玲二是否能達成臥底任務,將轟周寶等人一舉逮捕,成為臥底之王並全身而退?而玲二與不死蝶的關係又會是如何!
越驚

越驚

The Rumors Next Door

上映日期:2022-04-22 片長:1小時48分 恐怖 驚悚
本片是越南票房名導陳友進(Tran Huu Tan)的最新劇情長片,改編三段越南家喻戶曉的都市怪談,也是越南影史首度推出的三段式恐怖電影。 除了恐怖場景,全片更呈現越南罕見的風俗信仰與神秘主義,挑戰觀眾恐懼極限。其中不僅透過神祕的甘蔗海報女郎,帶出曾經紅極一時的女星,她突然消失無蹤的祕密;更有同住舊公寓的魔術師父子,因為兒子不聽父親吩咐,為一個孩子施展魔術,因此看見許多靈異現象。此外,更刻劃一位受託去尋找遺體的靈媒,在尋找真相的過程中遭受冤魂糾纏,於是發現自己從沒想過的震驚真相。 三段曲折離奇的故事,都有出人意料的結局;雖然故事架構不同,卻都有線索巧妙而緊密地聯繫在一起。三段故事的層次越來越恐怖,觀眾不僅會對神祕的習俗、儀式與詛咒感到震驚與恐懼,劇情更將創造反思的空間。
海岬的迷途之家

海岬的迷途之家

The House of the Lost on the Cape

上映日期:2022-04-22 片長:1小時45分 動畫 劇情
★ 榮耀入選2022金馬奇幻影展 ★ 榮獲第76屆每日電影獎最佳動畫片 ★《電影版聲之形》、《電影K-ON! 輕音部》、《紫羅蘭永恆花園》系列編劇吉田玲子最新作品 ★《JoJo的奇妙冒險》、《工作細胞!!》、《炎炎消防隊》動畫工作室大衛社最新力作 ★ 《鬼滅之刃劇場版》、《刀劍神域劇場版》、《劇場版 Fate/stay night》系列發行商ANIPLEX最新發行作品 ★ 311大地震十年後「永遠應援。Project 2011+10…」企劃三部動畫作品之一 ★ 日本電影金像獎得主蘆田愛菜、大竹忍攜手怪物童星粟野咲莉擔任配音聲優 ★ 改編自日本作家柏葉幸子同名奇幻小說《海岬的迷途之家》 ★ 人氣樂團「羊文學」量身打造陽光溫暖主題曲《マヨイガ》 無家可歸的十七歲少女與遭逢家庭巨變而失聲的八歲女孩,於東日本大震災後相遇。在避難所裡,一名素未謀面的奶奶向她們提出邀請,一起前往海岬上的古屋生活,古屋老舊卻舒適,還能變出各式美味料理,處處暗藏著祕密。就在三人的生活漸漸重回正軌時,過去的傷痕也逐步被喚醒,而奶奶在晚餐後娓娓道來的古老神話,竟真實出現在她們眼前! 本片宛如日本版《魔法阿媽》,這次奶奶不超渡好兄弟,而是與河童等一票神怪聯手,齊心對抗魔神仔。改編自作家柏葉幸子的奇幻小說,東日本大震災十年特別企畫系列作品,由天才童星蘆田愛菜、影后大竹忍獻聲配音,搭配人氣樂團「羊文學」陽光溫柔的主題曲,以水彩般的筆觸呈現畫面,除了暖心之餘,小心可愛爆擊!
核爆車諾比

核爆車諾比

Chernobyl 1986

最新預告:核爆車諾比 預告
《纏繞之蛇》《當愛不見了》金獎團隊重現史上最慘烈核災現場,《超狂亨利》丹尼拉科茲洛夫斯基主演。 1986年4月26日凌晨1時23分47秒,車諾比核電廠的第四號反應堆發生爆炸,大量放射性物質外洩,數百人在清理作業中犧牲了生命。本片講述參與車諾比核災事故現場清理工作中,三名被稱為「自殺小隊」的英雄們的故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