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重慶森林 4K修復版
我要評分
重慶森林 4K修復版

重慶森林 4K修復版

Chungking Express

上映日期:2022-04-22 片長:1小時32分 愛情 劇情

★ 國際大導王家衛 香港金像獎最佳導演代表作品 睽違28年經典重現

★ 獲選美國時代雜誌「世界影史百大不朽電影」 香港金像獎協會「最佳華語片一百部」

★ 台北金馬影展「影史百大華語電影」享譽國際影壇

★ 香港金像影帝 金馬影帝 梁朝偉X王菲X林青霞X金城武 亞洲影壇巨星齊聚

★ 都市人的寂寞情感 森林裡捉摸不定的曖昧 什麼才是撫慰心靈的最佳良藥?

★ 經典場景再現!回顧王家衛鏡頭下的香港 重返昔日黃金時代

223號員警 (金城武 飾)在愚人節當天和女友阿May分手後,擦肩而過邂逅了女毒犯(林青霞 飾),形單影隻的兩人度過了一個溫情的夜晚。快餐店店員阿菲(王菲 飾)偷偷暗戀剛被空姐女友分手的663號員警(梁朝偉 飾),在偶然拿到663員警家裡的鑰匙後,阿菲潛入他家,一邊夢遊一邊改變他的生活。在孤單的都市森林中,若即若離的情感,兩段平行愛情故事悄悄展開。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