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1/19
上映
2046 4K數位修復版

2046 4K數位修復版

2046

上映日期:2024-01-19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周慕雲(梁朝偉飾)是個言情小說作家,他執菸埋首,寫著一部關於2046的小說,故事裡有部神祕列車,Tak(木村拓哉飾)希望乘車去找回一段失去的愛… 現實生活裡周慕雲遊戲人生,新加坡忍痛揮別了蘇麗珍(鞏俐飾)後,返港的他與露露(劉嘉玲飾)舊識重逢,但她對周已全無記憶,只沈醉在與新男友CC(張震飾)之間纏綿的戀事… 緊鄰重整的2046號房,周住進旅店,因而結識與日籍男友苦戀的房東女兒王靜雯(王菲飾),似曾相識的記憶讓周決意幫助靜雯,暗渡一段不被允許的愛情… 直到2046號房住進新房客白玲(章子怡飾),丰姿百媚的她成了周的獵物。當白玲付出了真情感,周卻揮揮衣袖。原來,周的內心早已封鎖在2046,在他小說裡,有部神祕列車,能讓人找回失去的記憶… 周慕雲寫著的未來,實際上是關於過去…好比熱戀中的靜雯不知道,在周筆下的她是冰冷的列車服務機器人,曾經Tak在她耳邊傾吐,故事是他們之間的祕密,一直穿越了時間… 直到西元2046年,這班列車依指定日期前往2046,Tak搭上了列車,因為在2046裡所有美好的事物都保持原狀,永遠不會改變…
2023
08/18
上映
我的藍莓夜

我的藍莓夜

My Blueberry Nights

上映日期:2023-08-18 片長:1小時35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我的藍莓夜 預告
★ 王家衛首部英語電影,超強力卡司浪漫鉅獻! ★ 2007 坎城影展開幕片 ★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英倫型男巨星裘德洛經典之作 ★ 《熊麻吉》好萊塢才女諾拉瓊斯生涯代表作 ★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共同演出 ★ 《黑寡婦》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瑞秋懷茲共同演出 ★ 藍苺派沒什麼不好,只是人們做了其他選擇 伊莉莎白(諾拉瓊斯 飾)和傑瑞米(裘德洛 飾)的感情雙雙觸礁,傑瑞米經營的咖啡廳成為兩只孤獨靈魂的歸宿,一塊加了香草冰淇淋的藍苺派是伊莉莎白人生的投射,也是傑瑞米唯一能提供的慰藉。有天她不告而別,展開了一場尋找自我的長途旅程,在旅途中,她遇到形形色色的人。究竟伊莉莎白能否揮別過去的傷痛?傑瑞米的等待又能否迎來結果呢?
2022
09/16
上映
花樣年華 4K修復

花樣年華 4K修復

In the Mood for Love

上映日期:2022-09-16 片長:1小時38分 愛情 劇情
★ 國際大導王家衛傳世經典之作 睽違22年 4K修復 大銀幕重現 ★ 獲選 香港電影金像獎協會「最佳華語片一百部」之一、《時代》雜誌「世界影史百大不朽電影」、CNN「影史18部最佳亞洲電影」、金馬影展「影史百大華語電影」等 享譽國際影壇 ★ 香港金像獎影帝 梁朝偉 X 香港金像獎影后 張曼玉 同台飆戲 ★ 兩個迷茫靈魂的邂逅 一段若即若離的愛情故事 ★ 懷舊情感再現!一窺香港六十年代市井小民的日常 報館編輯周慕雲(梁朝偉 飾)與妻子搬進一棟群居大廈,邂逅了同樣與和丈夫剛搬進來的蘇麗珍(張曼玉 飾演)。某天,在雙方發現自己的配偶有婚外情後,受傷的兩個靈魂開始接近彼此、互相愛慕,身陷在情感的漩渦之中…。
2022
04/22
上映
重慶森林 4K修復版

重慶森林 4K修復版

Chungking Express

上映日期:2022-04-22 片長:1小時32分 愛情 劇情
★ 國際大導王家衛 香港金像獎最佳導演代表作品 睽違28年經典重現 ★ 獲選美國時代雜誌「世界影史百大不朽電影」 香港金像獎協會「最佳華語片一百部」 ★ 台北金馬影展「影史百大華語電影」享譽國際影壇 ★ 香港金像影帝 金馬影帝 梁朝偉X王菲X林青霞X金城武 亞洲影壇巨星齊聚 ★ 都市人的寂寞情感 森林裡捉摸不定的曖昧 什麼才是撫慰心靈的最佳良藥? ★ 經典場景再現!回顧王家衛鏡頭下的香港 重返昔日黃金時代 223號員警 (金城武 飾)在愚人節當天和女友阿May分手後,擦肩而過邂逅了女毒犯(林青霞 飾),形單影隻的兩人度過了一個溫情的夜晚。快餐店店員阿菲(王菲 飾)偷偷暗戀剛被空姐女友分手的663號員警(梁朝偉 飾),在偶然拿到663員警家裡的鑰匙後,阿菲潛入他家,一邊夢遊一邊改變他的生活。在孤單的都市森林中,若即若離的情感,兩段平行愛情故事悄悄展開。
2022
02/25
上映
春光乍洩 4K修復

春光乍洩 4K修復

Happy Together

上映日期:2022-02-25 片長:1小時36分 愛情 劇情
★ 國際大導王家衛 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代表作 睽違25年大銀幕重現 ★ 亞洲影壇雙帥 梁朝偉X張國榮 同志電影題材必看的史詩級經典鉅作 ★ 電影美學的極致呈現 王導御用攝影 杜可風鏡頭下的情感流動藝術 ★ 愛慾的糾葛 換來的是一廂情願還是兩敗俱傷? 黎耀輝(梁朝偉 飾)與何寶榮(張國榮 飾)是一對戀人,為了有新的開始,他們離開香港前往阿根廷。旅途中兩人爭執不斷,分分合合,何寶榮處處留情,卻又總會回到黎耀輝的身邊。他們複雜的關係就像探戈,有時親密有時疏離。
2021
02/19
上映
墮落天使

墮落天使

Fallen Angels

上映日期:2021-02-19 片長:1小時39分 愛情 劇情
獨特蒙太奇拍攝手法,迷幻呈現都市人情感的孤獨。 天使1號(黎明 飾)是個殺手,一切工作都由天使2號(李嘉欣 飾)來安排,他們合作了很久,卻從未見面,漸漸的天使1號發現自己愛上了天使2號。天使3號(金城武 飾)自從五歲吃過一罐過期的鳳梨罐頭後變成啞巴,經常半夜敲開別人的店面來做生意。某天夜晚,他遇見了天使4號(楊采妮 飾),並將她視為自己的初戀。天使5號(莫文蔚 飾)個性神經質,某天巧遇了自己的舊愛天使1號。 都市夜空下,錯綜複雜的情感牽絆帶給天使們的是快樂,還是更大的孤獨?
2020
06/19
上映
東邪西毒:終極版

東邪西毒:終極版

Ashes of Time

上映日期:2020-06-19 片長:1小時33分 劇情
★ 張國榮X林青霞X梁朝偉 X劉嘉玲X梁家輝X 楊采妮X 張學友X 張曼玉八大巨星夢幻同台 重現江湖愛恨情仇 ★取材金庸名著 國際大導王家衛 重新定義武俠愛情 ★ 睽違26年 影史百大華語電影 經典重返大銀幕 ★ 馬友友重新打造配樂 詮釋英雄的磅礡蒼涼 王家衛改編金庸小說,請來張曼玉、梁朝偉、梁家輝、林青霞等巨星主演,重現金庸小說中武俠人物愛恨情仇。歐陽鋒、黃藥師、慕容燕、盲劍客、洪七、桃花…他們在蒼茫的風沙中相逢,又離開。 王家衛改編金庸小說,請來張曼玉、梁朝偉、梁家輝、林青霞等巨星主演,重現金庸小說中武俠人物愛恨情仇,獲威尼斯影展評審團大獎和最佳攝影獎等多個影展,共十項大獎。 茫茫大漠,時間如流動的沙。黃藥師為歐陽鋒帶來一酲叫「醉生夢死」的酒,說喝過後就能忘記過去。每個人都有希望忘記的往事,但當真正喝醉之時,他們發現愈想忘記,就愈記得刻骨銘心。歐陽鋒、黃藥師、慕容燕、盲劍客、洪七、桃花…他們在蒼茫的風沙中相逢,又離開。在這場愛恨癡纏的戰爭中,沒有勝利者。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導演王家衛於2008坎城影展推出重新剪輯版《東邪西毒:終極版》,並請來馬友友助陣,在特效與音樂上做重新編排。
2020
04/01
上映
阿飛正傳

阿飛正傳

Days Of Being Wild

上映日期:2020-04-01 片長:1小時34分 劇情
《阿飛正傳》是王家衛執導「時代三部曲」的首部作品,也是世界影壇熟知「王家衛風格」的開端,更有華語影壇巨星們青春歲月的光影,電影中的金句對白,更成為影迷再三討論回味的話題,電影成為經典中的經典之作。當時上映時,有人稱此片為「世紀末的遺憾」,張國榮演出的主角像徵著香港青年渴望著自由,他與張曼玉間的「一分鐘的愛情」成了自我存在的唯一証明,而角色悲劇性的結局代表著一代香港人的迷惘。 故事以1960年代初期為背景,旭仔(阿飛)(張國榮 飾)從未見過生母,自小由養母養大,也因此長大後他對生命中遇到的每一個女人都冷酷無情。放蕩不羈的他先後與售票員蘇麗珍(張曼玉 飾)和舞女咪咪(劉嘉玲 飾)同居,又相繼拋棄了她們。旭仔決要找到生母,隻身前往菲律賓,但結果卻讓他再次受到傷害,他隔斷了一切熟悉的社會關係,選擇心靈的自由,拋棄現實生活、選擇了理想的飛翔,卻成了一個無落地的鳥,只能在飛翔中飛向死亡。
2013
01/18
上映
一代宗師

一代宗師

The Grandmasters

上映日期:2013-01-18 片長:2小時10分 動作 劇情
本片獲得2013金馬獎5項大獎,包括最佳女主角、最佳造型設計、最佳美術設計、最佳攝影、最佳視覺效果。王家衛史詩武俠鉅作,率領梁朝偉、章子怡、宋慧喬、張震聯合主演,梁朝偉飾演詠春拳一代宗師葉問,由袁和平擔任武打指導,展現四大拳派宗師的氣度與風範。 影片以南北武林為故事背景,從民國初到解放後橫跨半個多世紀,以詠春拳葉問師傅葉問赴香港收徒之後為開端,講述各路武術內涵變化。梁朝偉飾演的葉問在暴雨中以詠春正面迎敵、章子怡在風雪中施展源自清朝大內,陰柔凌厲與行若蛟龍的八卦掌,這也是「一代宗師」四大派中唯一以「掌」為特色的門派。而宋慧喬與章子怡則在片中展現流露出柔情似水與果敢悲痛之情。全片除了剛猛凌厲的功夫對決,更蘊含王家衛獨特的唯美韻味與獨樹一格的極致美感。 王家衛的《2046》拍攝長達5年之久,被認為是影史上最耗時間的影片,而《一代宗師》卻以10年的時間打破了影史「最慢」的紀錄,他在本片開拍前,用三年時間探訪武林,遍訪民間一百餘位隱世武林高人,他更讓梁朝偉、章子怡、張震等主要角色開拍前幾年「拜師學藝」,以達到飾演角色的要求,張震更因習得武藝而參加八極拳比賽獲得一等獎,一切在在都顯得王家衛精雕細琢與磨礪多年的功夫雄心。 新版的【一代宗師】將改變故事的節奏,除了變得更明快之外,王家衛也聘請了美國頂尖3D特效團隊,集合眾多的人力物力,對影片進行了整整一年的精心改造,將東方美學與西方技術作完美融合,讓每個細節作到淋漓盡致。 梁朝偉、章子怡與張震等幾位演員在3D的電影中,有不一樣的表現,重新開啟了導演口中的「民國武林視角」,借助全新、強大的技術讓觀眾可以在戲院中與葉問、宮二小姐直接「面對面」。內容還加入了許多全新的畫面,例如章子怡所飾演的宮二小姐,展現八卦六十四手的戲份,同時加入了一線天(張震飾演)與丁連山(趙本山飾演)這兩個人物的故事。
2008
01/18
上映
我的藍莓夜

我的藍莓夜

My Blueberry Night

上映日期:2008-01-18 片長:1小時33分 愛情 劇情
★諾拉瓊絲首度進軍大螢幕之作! ★好萊塢一線紅星裘德洛、瑞秋懷茲、娜塔莉波曼影帝影后齊聚一堂精采飆戲! ★繼【2046】後,國際名導王家衛睽違三年再度推出經典浪漫鉅作! 浪漫的伊莉莎白因為男友的移情別戀心碎了… 浪漫的伊莉莎白因為男友的移情別戀心碎了!…為了揮別過去,她決定展開一個尋找自己的長途旅程,在這個漫長的旅途中,她內心的傷痕漸漸褪去,而她在各個地方所遇到的不同的人們,都讓她的生命增添了新的意義以及難以想像的久遠影響。不論是迷人又充滿詩意的咖啡店老闆、深愛妻子的酗酒警察、承受太多愛的美麗女子還是絕望又運氣欠佳的漂亮賭徒,每個人都讓伊莉莎白重新看到自己的人生、人際關係,當然還有她的自我認知。慢慢的,伊莉莎白學會忘記過去的悲傷,並且還找到了一個新的方向—一個之前沒發現的,通往真愛的路途。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