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4/22
上映
重慶森林 4K修復版

重慶森林 4K修復版

Chungking Express

上映日期:2022-04-22 片長:1小時32分 愛情 劇情
★ 國際大導王家衛 香港金像獎最佳導演代表作品 睽違28年經典重現 ★ 獲選美國時代雜誌「世界影史百大不朽電影」 香港金像獎協會「最佳華語片一百部」 ★ 台北金馬影展「影史百大華語電影」享譽國際影壇 ★ 香港金像影帝 金馬影帝 梁朝偉X王菲X林青霞X金城武 亞洲影壇巨星齊聚 ★ 都市人的寂寞情感 森林裡捉摸不定的曖昧 什麼才是撫慰心靈的最佳良藥? ★ 經典場景再現!回顧王家衛鏡頭下的香港 重返昔日黃金時代 223號員警 (金城武 飾)在愚人節當天和女友阿May分手後,擦肩而過邂逅了女毒犯(林青霞 飾),形單影隻的兩人度過了一個溫情的夜晚。快餐店店員阿菲(王菲 飾)偷偷暗戀剛被空姐女友分手的663號員警(梁朝偉 飾),在偶然拿到663員警家裡的鑰匙後,阿菲潛入他家,一邊夢遊一邊改變他的生活。在孤單的都市森林中,若即若離的情感,兩段平行愛情故事悄悄展開。
2021
02/19
上映
墮落天使

墮落天使

Fallen Angels

上映日期:2021-02-19 片長:1小時39分 愛情 劇情
獨特蒙太奇拍攝手法,迷幻呈現都市人情感的孤獨。 天使1號(黎明 飾)是個殺手,一切工作都由天使2號(李嘉欣 飾)來安排,他們合作了很久,卻從未見面,漸漸的天使1號發現自己愛上了天使2號。天使3號(金城武 飾)自從五歲吃過一罐過期的鳳梨罐頭後變成啞巴,經常半夜敲開別人的店面來做生意。某天夜晚,他遇見了天使4號(楊采妮 飾),並將她視為自己的初戀。天使5號(莫文蔚 飾)個性神經質,某天巧遇了自己的舊愛天使1號。 都市夜空下,錯綜複雜的情感牽絆帶給天使們的是快樂,還是更大的孤獨?
2017
05/05
上映
喜歡你

喜歡你

This is Not What I Expected

上映日期:2017-05-05 片長:1小時47分 愛情 劇情
★ 監製陳可辛與男神金城武第四度合作! ★ 男神金城武,金馬獎影后周冬雨,首度同台飆戲 ! ★ 超人氣網路作家藍白色爆紅小說<男人使用手冊>改編! 女漢子戀上霸道總裁,上演一段動人的浪漫情緣。顧勝男(周冬雨飾)是百老匯酒店西餐廳「千年二廚」,性格迷糊、邋遢、莽撞,原本與酒店總經理程子謙(楊祐寧飾)秘密戀愛,沒想到酒店面臨倒閉危機成為國際財團收購目標,程子謙又提出分手,顧勝男頓時面臨失去愛情與工作的危機;路晉(金城武飾)是國際酒店財團總裁,毒舌且個性自大挑剔,秘密考察酒店大失所望,卻意外被勝男臨時救場的美食所打動。 兩人不打不相識,自此不斷展開雞飛狗跳的美食龍鳳鬥,隨著雙方對決終於進入最激烈的一天,兩人才發現漸漸對彼此產生好感…
2016
12/29
上映
擺渡人

擺渡人

See you tomorrow

每座城市都有屬於自己的傳奇,這座城市的傳奇就是「擺渡人」,據說他們能消除世間痛苦。酒吧老闆陳末和合夥人管春(金城武 飾演),平時看起來吊兒郎當,但其實是「金牌擺渡人」,空手接白刃、人肉千斤頂,只要你「預約」,就「無所不能」。鄰居女孩小玉(楊穎 飾演)為了偶像馬力(陳奕迅 飾演),預約了他們的服務,但在幫助小玉挑戰整個城市的過程中,陳末和管春也逐漸發現了自己躲不過的問題。從歡天喜地的生活,到驚天動地的瘋狂,擺渡人最輝煌的篇章,從這裡開始。
2014
12/05
上映
太平輪:亂世浮生

太平輪:亂世浮生

The CrossingⅠ

上映日期:2014-12-05 片長:2小時8分 愛情
吳宇森繼《赤壁》後,睽違四年首度執導戰爭災難題材的電影作品,耗資十五億台幣,由章子怡、宋慧喬、金城武、黃曉明、佟大為、長澤雅美,中日韓明星聯合演出。 《太平輪》以上世紀40年代的紛亂時局為背景,於台灣和上海兩地取景拍攝,講述了三對戀人歷時50餘年跨越世紀的愛情故事。章子怡飾演的下層女性于真與佟大為扮演的通訊兵不期而遇;金城武扮演的日軍軍醫嚴澤坤同長澤雅美辦演的日本女孩苦戀;黃曉明飾演的將領雷義方和宋慧喬扮演的富家千金周蘊芬結為伉儷。三對主人公的亂世愛情看似本無交集,卻因命運交錯被一艘太平輪的浮沉緊密鎖在一起... 宋慧喬在片中從一個刁蠻任性的少女,成長爲成熟善良的女性,時間跨度長達60年,她將在片中全程使用中文演出。 「太平輪事件」曾被稱為「中國的鐵達尼號」,而「災難」無疑是本片最具賣點和看點的元素之一,吳宇森導表示,《太平輪》與詹姆斯柯麥隆執導的《鐵達尼號》不同之處在於,他將用不同的處理方式為《太平輪》加入更新的元素。 導演吳宇森從信念、希望、命運三個角度,伴隨片中硝煙彌漫的戰場與盪氣迴腸的愛情講述影片主題:「愛,可以救贖並戰勝一切困難。」1949年末一個夜晚,風平浪靜,海象極佳,一艘寄語太平的巨輪,承載著滿船對未來的希冀和想像,沉入大海,再無歸期。
2011
07/22
上映
武俠

武俠

Swordsmen

最新預告:武俠 預告
武俠,改變武俠世界。 《武俠》俠客劉金喜(甄子丹)隱姓埋名,與妻子阿玉(湯唯)和一雙兒子生活在一處偏遠的小村莊,卻被捲入一樁離奇的命案。捕快徐百九(金城武)是一位「武癡」,在查案的過程中,嗅到了劉金喜身上必有過人之處。不料,卻因為他的好奇,迫使劉金喜面臨和七十二地煞教主(王羽)的生死對決,他的家庭危在旦夕,他們的家園,遭受滅頂之災……。
2009
02/27
上映
K20-怪人二十面相

K20-怪人二十面相

K-20

上映日期:2009-02-27 片長:2小時16分 冒險 動作
「怪人二十面相」為日本家喻戶曉的黑暗英雄,本片改編自日本著名小說家江戶川亂步筆下的名偵探明智小五郎之怪人二十面相系列,描述一段神偷與偵探的華麗故事。影片由佐藤嗣麻子執導,以虛構都市「帝都」為故事背景,那是個權貴名流所控制的世界。片中所有場景全為《ALWAYS幸福的三丁目》班底打造,復古又華麗,讓人目不暇給。 名偵探明智小五郎(仲村徹飾)即將與貴族千金羽柴葉子﹝松隆子飾﹞結婚前夕,對結婚似乎意興闌珊的葉子卻收到怪人二十面相寄來的預告信,揚言要把自己家中的寶物偷走。此時受雇要拍下葉子照片的天才魔術師遠藤平吉﹝金城武飾﹞偷偷潛入葉子家,因此被當成頭號嫌犯,卻與千金葉子發展出一段情。平吉要如何逃脫出怪人二十面相所佈下的陷阱,證明自己的清白呢?而真正的怪人二十面相的目的到底為何? 金城武這次改變以往白面書生形象,以動作武打為主,他頭戴黑色禮帽、蒙面、披著黑色斗篷遊走各高樓之間,飛簷走壁、武功高強,還大玩變臉易容術讓人嘆為觀止。
2009
01/15
上映
赤壁:決戰天下

赤壁:決戰天下

Red Cliff II

國際大導演吳宇森重返華語影壇首部執導鉅作,忠實呈現浩瀚壯闊的三國史詩故事,集結兩岸三地最優秀傑出的巨星演員們,和最頂尖的幕後製作,開創華語影史上最眾所期待的【赤壁】! 無以數計的戰爭、從智取到力敵、從陸地到海上的戰鬥,慘烈悲壯,而最終的戰爭就是那一決生死的赤壁之戰!在【赤壁:決戰天下】中將有更多令人嘆為觀止的大場面,小喬身負重任夜探曹營的精采戲碼都將在本集現身,此外,觀眾們所熟悉的草船借箭、孔明借東風、天燈傳軍情以及火燒連環船等精采橋段也千呼萬喚始出來!孔明和周瑜之間的巧妙鬥智以及眾人物之間的謀略對戰也將為第二集帶來更多的高潮,且看吳宇森導演和眾多亞洲明星們將如何詮釋這千古不滅的背水一戰「赤壁之戰」!
2008
07/10
上映
赤壁

赤壁

Red Cliff

最新預告:赤壁預告片
★國際大導演吳宇森重返華語影壇首部執導鉅作 ★浩瀚壯闊的三國史詩故事首度搬上大螢幕 ★集結兩岸三地耀眼明星 【赤壁】的故事內容發生於西元208年,時值東漢末年,在消滅梟雄董卓之後,曹操實際上已成為長江以北的霸主,奸狡的他開始染指南方。 曹操一方面挟持漢獻帝,在北方建立穩固的統治局面,另一方面追討「煮酒論英雄」後倉徨南逃的劉備,實際上卻是一心想統一南方。接下兄父「江東基業」的孫權,聽從魯肅建議,意圖與勢力較弱的劉結盟。看似不堪一擊的劉備則獲得孔明的全力輔佐。滾滾長江分隔南北,英雄輩出的三國時代,交織出一場前所未有、空前絕後的超大型戰爭。 無以數計的戰爭、從智取到力敵、從陸地到海上的戰鬥,慘烈悲壯,而最終的戰爭就是那一決生死的赤壁之戰!在這場戰爭中,二千多艘船艦被燒毀,死傷無數,當然,這一場千古流傳的戰爭也永遠改變了中國的歷史。以電影【不可能的任務2】【變臉】揚名國際的華人大導演吳宇森即將為我們帶來一場讓人讚嘆並且令人目眩神迷的赤壁之戰,這場遠古流傳的戰爭將以五萬人對抗百萬大軍,吳宇森導演將如何呈現三國時代的浩大壯觀戰爭場面,所有的精彩,都將在明年的暑假開始,一一呈現給大家。
2008
04/30
上映
死神的精準度

死神的精準度

Accuracy of Death

上映日期:2008-04-30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雙瞳的凝視穿透你靈魂深處 雙手的觸碰亦令你窒息 千葉(金城武飾)一個永遠一出現就下雨的神秘男子,隱藏在傘下不問世事超然的面孔,正在觀察他的案主,在七天觀察期後,即將決定他/她的生死。他的職業是-死神,即將在人間執行三個案件。 命運悲慘的27歲客服部OL 從小惡運纏身,未婚夫因車禍去世,對人生喪失希望數度自殺的客服部OL藤木一惠(小西真奈美飾)近來又被不明男子電話騷擾,死神千葉會如何決定她的人生,讓她繼續悲慘下去或是結束她的苦難人生? 急於為老大報仇的中年黑道男子 因老大被死對頭設計殺害,急於為老大報仇的黑道份子,面對對方以小弟為餌的陷阱,能夠隻身獨闖虎穴,順利救出小弟並為老大復仇嗎?看在眼裡的死神千夜會幫他一償宿願,全身而退嗎? 遺棄孩子的60歲鄉下美容師 死神被威脅了!60歲的鄉下美容師居然認出千葉是死神!並以〝死前最後的願望〞軟硬兼施的要求千葉幫她找一群小朋友到店裡理髮,既然遺棄親生兒子,又為何提出這種要求?怪婆婆最後的願望,千葉會幫她完成嗎?死神又會如何決定她的命運? 三段不同的故事卻有著宿命般的連繫!週旋其間的死神千葉會如何執行他的任務?日本新銳作家伊坂幸太郎最富盛名作品「死神的精確度」電影版本,絕美死神金城武和您雨中相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