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赤壁
我要評分
赤壁

赤壁

Red Cliff

★國際大導演吳宇森重返華語影壇首部執導鉅作

★浩瀚壯闊的三國史詩故事首度搬上大螢幕

★集結兩岸三地耀眼明星

【赤壁】的故事內容發生於西元208年,時值東漢末年,在消滅梟雄董卓之後,曹操實際上已成為長江以北的霸主,奸狡的他開始染指南方。

曹操一方面挟持漢獻帝,在北方建立穩固的統治局面,另一方面追討「煮酒論英雄」後倉徨南逃的劉備,實際上卻是一心想統一南方。接下兄父「江東基業」的孫權,聽從魯肅建議,意圖與勢力較弱的劉結盟。看似不堪一擊的劉備則獲得孔明的全力輔佐。滾滾長江分隔南北,英雄輩出的三國時代,交織出一場前所未有、空前絕後的超大型戰爭。

無以數計的戰爭、從智取到力敵、從陸地到海上的戰鬥,慘烈悲壯,而最終的戰爭就是那一決生死的赤壁之戰!在這場戰爭中,二千多艘船艦被燒毀,死傷無數,當然,這一場千古流傳的戰爭也永遠改變了中國的歷史。以電影【不可能的任務2】【變臉】揚名國際的華人大導演吳宇森即將為我們帶來一場讓人讚嘆並且令人目眩神迷的赤壁之戰,這場遠古流傳的戰爭將以五萬人對抗百萬大軍,吳宇森導演將如何呈現三國時代的浩大壯觀戰爭場面,所有的精彩,都將在明年的暑假開始,一一呈現給大家。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