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2/01
上映
無聲夜

無聲夜

Silent Night

上映日期:2023-12-01 片長:1小時44分 動作
★《捍衛任務4》製片團隊歲末壓軸動作鉅獻 ★《變臉》《英雄本色》名導吳宇森睽違20年重返好萊塢之作 ★《自殺突擊隊:集結》性格男星喬爾金納曼領銜主演 ★挑戰全片無對白,顛覆你對動作片的認知 ★真正的強者,只動手不動口! 平安夜,高德洛克(喬爾金納曼 飾)年幼的兒子因為捲入幫派槍戰而身亡,他自己也受到重傷,經過治療後雖然保住了性命,卻失去了說話的能力,他決定展開一連串嚴格的訓練,誓言要讓害死兒子的幫派份子血債血償……。
2022
04/01
上映
榮情蜜意張國榮影展

榮情蜜意張國榮影展

Leslie Cheung Film Festival

★《胭脂扣》《英雄本色》《霸王別姬》看見三個不同風情的哥哥張國榮! ★《胭脂扣》35周年4K數位修復版,張國榮最愛角色重現大銀幕! ★《英雄本色》4K數位修復版引領亞洲潮流,影響韓國娛樂圈至今! ★《霸王別姬》橫掃國際影展大獎、張國榮輝煌一生代表作! ★「永遠的哥哥」張國榮攜周潤發、梅艷芳、鞏俐再現巨星榮耀! ★ 華語影壇三大名導關錦鵬、吳宇森、陳凱歌執導影史經典再現! 影展放映作品 1987【胭脂扣】/亞太影展最佳女主角;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等3項大獎; 香港金像獎7項大獎 1985【英雄本色】/金馬獎最佳男主角;香港金像獎10項大獎提名 1993【霸王別姬】/ 影史唯一坎城影展金棕櫚大獎華語片;金球獎最佳外語片;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最佳外語片
2017
11/24
上映
追捕

追捕

Man Hunt

上映日期:2017-11-24 片長:1小時46分 動作 劇情
吳宇森最新「吳式暴力美學」英雄片,耗資仟萬美元。吳宇森執導,陳嘉上、陳慶嘉監製,張涵予、福山雅治、河智苑、戚薇主演。日本首席美術大師種田陽平擔任電影美術總監,石坂拓郎擔任攝影指導。 故事講述正直的國際律師杜秋(張涵予 飾)在自己的惜別晚會後,突然被指控殺害他的女同事,辣手神探矢村聰(福山雅治 飾)奉命追捕杜秋,多次掌握到杜秋的行動,但卻被杜秋逃脫,不甘心之外也暗暗佩服杜秋的機智,同時他也對命案的證據產生懷疑,開始思考杜秋被陷害的可能性,於是二人協力尋找真相。戲中張涵予與福山雅治有著大量對手戲,二人對此合作均表示相當期待。 《追捕》是由西村壽行的原著小說《涉過憤怒的河》改編。小說曾於1976年在日本拍成電影,由高倉健和中野良子主演,於中國上映時譯名為《追捕》。 當時(1978年)《追捕》是大陸十年文革後的首部在中國放映的外國電影,上映期間引起全中國轟動,是父輩人永恆的銀幕回憶。一夜之間滿街都是墨鏡與喇叭褲,人們的審美觀也從奶油小生變成了《追捕》男主角杜丘式的硬漢。在相當大的程度上衝擊和影響了當時及之後的文化和審美意識。 如今,這部電影被導演吳宇森相中,日前(2016年)在日本大阪正式開機,張涵予接棒高倉健,飾演杜丘。影片將呈現一部「吳式暴力美學」英雄片風格的電影。
2014
12/05
上映
太平輪:亂世浮生

太平輪:亂世浮生

The CrossingⅠ

上映日期:2014-12-05 片長:2小時8分 愛情
吳宇森繼《赤壁》後,睽違四年首度執導戰爭災難題材的電影作品,耗資十五億台幣,由章子怡、宋慧喬、金城武、黃曉明、佟大為、長澤雅美,中日韓明星聯合演出。 《太平輪》以上世紀40年代的紛亂時局為背景,於台灣和上海兩地取景拍攝,講述了三對戀人歷時50餘年跨越世紀的愛情故事。章子怡飾演的下層女性于真與佟大為扮演的通訊兵不期而遇;金城武扮演的日軍軍醫嚴澤坤同長澤雅美辦演的日本女孩苦戀;黃曉明飾演的將領雷義方和宋慧喬扮演的富家千金周蘊芬結為伉儷。三對主人公的亂世愛情看似本無交集,卻因命運交錯被一艘太平輪的浮沉緊密鎖在一起... 宋慧喬在片中從一個刁蠻任性的少女,成長爲成熟善良的女性,時間跨度長達60年,她將在片中全程使用中文演出。 「太平輪事件」曾被稱為「中國的鐵達尼號」,而「災難」無疑是本片最具賣點和看點的元素之一,吳宇森導表示,《太平輪》與詹姆斯柯麥隆執導的《鐵達尼號》不同之處在於,他將用不同的處理方式為《太平輪》加入更新的元素。 導演吳宇森從信念、希望、命運三個角度,伴隨片中硝煙彌漫的戰場與盪氣迴腸的愛情講述影片主題:「愛,可以救贖並戰勝一切困難。」1949年末一個夜晚,風平浪靜,海象極佳,一艘寄語太平的巨輪,承載著滿船對未來的希冀和想像,沉入大海,再無歸期。
2010
12/10
上映
英雄本色

英雄本色

A Better Tomorrow

上映日期:2010-12-10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最新預告:英雄本色 預告
豪(狄龍飾)與Mark(周潤發飾)情如手足。在一次偽鈔交易中,子豪在台灣被手下譚成﹝李子雄飾﹞出賣,不僅累得父親被殺,甚至被捕入獄;Mark為豪報仇時中槍變成跛子,從此在幫會地位一落千丈。Mark一心等豪出獄再闖天下,但坐了一趟牢獄的豪卻決意退隱,然而他說服得了Mark,卻不為當差的弟子杰(張國榮飾)諒解,更影響了他的升遷。 幫會新貴阿成作賊心虛,決定要將豪趕盡殺絕。子豪忍無可忍,聯合Mark偷走阿成的偽鈔銅版交給子杰,並向阿成宣戰,槍戰之中Mark身亡,而子豪因不想連累子杰,所以擊斃阿成之後轉向子杰自首認罪,重拾兄弟之情。
2009
01/15
上映
赤壁:決戰天下

赤壁:決戰天下

Red Cliff II

國際大導演吳宇森重返華語影壇首部執導鉅作,忠實呈現浩瀚壯闊的三國史詩故事,集結兩岸三地最優秀傑出的巨星演員們,和最頂尖的幕後製作,開創華語影史上最眾所期待的【赤壁】! 無以數計的戰爭、從智取到力敵、從陸地到海上的戰鬥,慘烈悲壯,而最終的戰爭就是那一決生死的赤壁之戰!在【赤壁:決戰天下】中將有更多令人嘆為觀止的大場面,小喬身負重任夜探曹營的精采戲碼都將在本集現身,此外,觀眾們所熟悉的草船借箭、孔明借東風、天燈傳軍情以及火燒連環船等精采橋段也千呼萬喚始出來!孔明和周瑜之間的巧妙鬥智以及眾人物之間的謀略對戰也將為第二集帶來更多的高潮,且看吳宇森導演和眾多亞洲明星們將如何詮釋這千古不滅的背水一戰「赤壁之戰」!
2008
07/10
上映
赤壁

赤壁

Red Cliff

最新預告:赤壁預告片
★國際大導演吳宇森重返華語影壇首部執導鉅作 ★浩瀚壯闊的三國史詩故事首度搬上大螢幕 ★集結兩岸三地耀眼明星 【赤壁】的故事內容發生於西元208年,時值東漢末年,在消滅梟雄董卓之後,曹操實際上已成為長江以北的霸主,奸狡的他開始染指南方。 曹操一方面挟持漢獻帝,在北方建立穩固的統治局面,另一方面追討「煮酒論英雄」後倉徨南逃的劉備,實際上卻是一心想統一南方。接下兄父「江東基業」的孫權,聽從魯肅建議,意圖與勢力較弱的劉結盟。看似不堪一擊的劉備則獲得孔明的全力輔佐。滾滾長江分隔南北,英雄輩出的三國時代,交織出一場前所未有、空前絕後的超大型戰爭。 無以數計的戰爭、從智取到力敵、從陸地到海上的戰鬥,慘烈悲壯,而最終的戰爭就是那一決生死的赤壁之戰!在這場戰爭中,二千多艘船艦被燒毀,死傷無數,當然,這一場千古流傳的戰爭也永遠改變了中國的歷史。以電影【不可能的任務2】【變臉】揚名國際的華人大導演吳宇森即將為我們帶來一場讓人讚嘆並且令人目眩神迷的赤壁之戰,這場遠古流傳的戰爭將以五萬人對抗百萬大軍,吳宇森導演將如何呈現三國時代的浩大壯觀戰爭場面,所有的精彩,都將在明年的暑假開始,一一呈現給大家。
2006
12/29
上映
被遺忘的天使

被遺忘的天使

All The Invisible Children

上映日期:2006-12-29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8位國際大導演的7個感人肺腑故事 1. 梅狄夏夫:(湯扎)年僅12歲的湯扎,在目睹了家人被大屠殺後,加入了作戰的行列。但無情的戰火,卻很快地也讓他當上了命運的砲灰…。 2. 艾米爾庫斯杜力卡:(藍色吉普賽)一個被關三年之久、想要重新做人的吉普賽小男孩,出獄後卻仍得面臨父親逼迫他去偷竊…。 3. 史派克李:(奮鬥小英雄)布蘭卡因為父母有毒癮,竟使得她成為帶有愛滋病毒的無辜女孩…。 4. 卡提亞蘭德:(畢路與約奧)畢路與約奧是對有進取心的小孩,貧窮的他們總運用想像力將生活中的廢棄物變成有用的資源,努力的克服生活困境…。 5. 雷利與裘丹史考特父女:(強納生)一個對工作理想幻滅的攝影記者強納生,為逃離工作上的痛苦而重回他童年的經歷…。 6. 史蒂芬諾魯索:(喜洛)住在尼泊爾郊區的喜洛,夥同朋友攻擊一名駕駛,只是為了搶奪他的勞力士錶,卻因此犯了罪…。 7. 吳宇森:(雙雙與小貓)描述兩個在完全不同環境下長大的小女孩-”雙雙”和”小貓”的故事…。
2004
01/09
上映
記憶裂痕

記憶裂痕

Paycheck

詹邁可遭到追殺,但是他不知道原因。這位舉世聞名的天才受一家高科技公司僱用,執行一項高機密任務,按照行規,他在完成任務後必須消除他在這期間的記憶,以免洩露任何公司機密。他的行情一向很高,這項為期三年的任務更將為他賺進八位數的進帳,但是這次他在完成任務後,並沒有像往常一樣收到一張鉅額支票,他只拿到一封信封,裝滿各種看似毫無關聯的小物件,對方更告知他說他早就同意放棄這次的酬薪。由於他的記憶已遭消除,所以他也無從得知這是否屬實,直到他發現信封裡裝的小物件竟然是查出真相的線索,於是他必須和這過去三年來與他共事並深愛的女子蕾秋攜手合作,趕在他的前僱主派人殺害他之前解開這段記憶裂痕之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