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7/11/24

2017
11/24
上映
海邊的李爾王

海邊的李爾王

Lear On The Shore

上映日期:2017-11-24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高齡化社會,現代李爾王式的悲劇。 一生出演過無數電影、舞台劇的日本國寶級演員兆吉(仲代達矢 飾),人生最大的遺憾就是從未詮釋過莎士比亞的「李爾王」。步入高齡的他儘管對演戲,仍保有相當的熱忱,甚至開班授課,卻在被懷疑患有失智症後,遭到他的長女由紀子(原田美枝子 飾)和弟子行男(阿部寬 飾)遺棄,被迫寫下遺囑,被送入高級老人院。 我只想存在於,我所能記得的回憶中... 某天,兆吉逃出老人院,獨自一人徘徊在海邊,卻遇見了許久未見的小女兒申子(黑木華 飾)。兆吉當年因為無法原諒申子未婚生子,而將她趕出家門。過往回憶湧現,兆吉從申子身上彷彿看到了李爾王最疼愛的小女兒寇蒂莉亞的影子,自己的遭遇竟與李爾王如此類似……故事以莎士比亞悲劇「李爾王」為基底展開,細膩刻劃出屬於主角兆吉真實人生最後光輝。 本片是小林政廣導演與日本電影泰斗仲代達矢第三度合作。仲代達矢曾經在黑澤明鉅作《亂》飾演東方的「李爾王」,此次以84歲高齡再度出演「李爾王」,為日本當今影壇的不二人選。其他演員陣容還包括黑木華、原田美枝子、小林薰、阿部寬等豪華實力派演員。本片關注「失智症」主題,引起日本失智症相關團體全面支持。
隱藏的大明星

隱藏的大明星

Secret Superstar

上映日期:2017-11-24 片長:2小時23分 劇情
「你可以阻止我參加比賽,但無法阻止我追夢的決心!」 一個來自印度巴羅達的14歲女孩茵希雅(賽伊拉沃西 飾),從小熱愛歌唱,唯一的夢想就是登上印度最大選秀舞台高歌一曲,但父母卻希望她不要做白日夢,將心力專心在課業上。當她以蒙面歌手之姿,偷偷將自彈自唱的作品上傳到網路,只聞其聲不見其人,她的好聲音讓一夕爆紅,成為網友們茶餘飯後的熱門話題。此時,她與印度最強音樂人沙克帝‧庫馬爾(阿米爾罕 飾)的意外相遇,將從此改變她以及被她歌聲所感動的每一個人的生命。
忍者之國

忍者之國

Shinobi No Kuni

上映日期:2017-11-24 片長:2小時5分 喜劇 劇情
大野智、石原里美、《瘋狂假面》鈴木亮平主演。改編自和田龍的歷史小說。以全新視野重現日本史實「天正伊賀之亂」。 百萬織田武士軍VS.伊賀第一忍者的最強之戰! 只有找回心,才能成為真正的人! 在戰亂四起,織田軍佔領大半天下的戰國時期,有一個連織田軍也不敢輕易進攻的地方,人們稱它為「忍者之國」,據傳裡面不論男女老少,都是毫無人性的兇殘野獸,就連織田信長也下令不准進攻,但好勝的織田次子──織田信雄為求表現,便違抗命令偷偷率領士兵進攻伊賀…。 而在遍佈忍者的伊賀裡,無門正是其中的最強忍者,雖然平時總是懶惰無比、而且為錢眼開,但戰鬥時卻能瞬間展現無人匹敵的強大實力,而平生無所畏懼,只怕老婆生氣的他,本來已經帶著愛妻阿國準備逃亡天涯,躲避即將到來的煙硝,卻意外捲進織田及伊賀之間的陰謀算計中,成為這場忍者與武士大戰的最終變數。
夢鹿情謎

夢鹿情謎

On Body and Soul

上映日期:2017-11-24 片長:1小時56分 愛情 劇情
2017年柏林影展金熊獎。匈牙利女導演伊爾迪科埃內迪執導新片。 描述在匈牙利一間屠宰場中工作的男女之間,溫柔又殘酷的超虐愛情故事。左手殘疾的安德擔任屠宰場中的財務總監,過著孤僻的獨身生活,直到他遇見了新來的品質檢測員瑪麗亞,而逐漸被這位性格比他更乖僻、有著人際交流障礙的女孩吸引。他們之間產生了一種神秘的連結:每一晚,他們都做著同一個夢。兩個無法親近他人的靈魂,在身體找到對方之前,早已相識,而現實生活中,兩人也逐漸嘗試走進對方的心。 好萊塢報導者以「另類而充滿藝術性的浪漫喜劇」形容本片,銀幕日報亦以「以驚人又充滿深刻情感的方式,在最意想不到的地方探索著人與人之間的連結」報導。
勝負反手拍

勝負反手拍

Battle Of The Sexes

上映日期:2017-11-24 片長:2小時1分 喜劇 劇情
史提夫卡爾與奧斯卡新科影后艾瑪史東將合作影片,由《小太陽的願望》的導演夫妻喬納森戴頓與維萊莉法瑞斯執導。 改寫兩性平權之歷史性競賽,全球1.4億人緊盯螢幕刷新世界收視紀錄。至今依舊是最爭議的網球競賽話題,延燒近半世紀第三度拍攝成長篇電影。 1973年,女子網球排名第一的「世界球后」的比莉珍金〈艾瑪史東 飾〉與愛吹噓的前世界冠軍鮑比里格斯〈史提夫卡爾 飾〉,在各界的宣傳與炒作之下,進行了一場賭注般的男女對打網球賽。這場跨性別的尊嚴大戰不僅被稱為「世紀性別對決」〈The Battle of the Sexes〉,更成為了刷新當代體壇電視最高收視率的經典戰役之一。 在全球媒體的鎂光燈聚焦下,金與里格斯各持己見、不肯退讓,但在鏡頭之外的私生活裡,兩人卻不約而同的與自己內心進行一場掙扎且痛苦的拉扯。金有一位不斷鼓勵她、促使她建立女權意識的丈夫,在他的陪伴之下,金也開始認清了自己真實的性向喜好;同時間,里格斯也賭上了自己的人生,試圖利用議題與輿論炒作,再造自己過去的輝煌成就。透過鏡頭,金與里格斯之間所激盪出的火花,不將只單單表現於網球場上,更是將兩性「房內」與「房外」的男女平權議題真實呈現於世人眼中。
無路可退

無路可退

Only the Brave

上映日期:2017-11-24 片長:2小時14分 動作 劇情
《變形金剛》製片 x《遺落戰境》導演喬瑟夫柯辛斯基最新感動鉅獻。《進擊的鼓手》新生代男星麥爾斯泰勒最令人動容的真情演出。 真人實事改編!年少輕狂的浪子浴火重生,重新在救火任務找到活下去的意義。 窮途潦倒的布蘭登(麥爾斯泰勒 飾)為求重新振作,加入由艾瑞克(喬許布洛林 飾)帶領的菁英救火隊,與隊友們從互懷敵意到彼此交心,歷經重重訓練關卡後,正式參與冒險犯難的救火任務,患難與共。2013年,亞歷桑納州亞奈爾山因受熱浪侵襲而發生森林大火,救火隊被指派到火場救援,卻面臨意想不到的生離死別……。 勇氣超越生命!熱血迎戰大火。 本片改編自2013年美國亞歷桑納州亞奈爾山發生的森林大火真實災難。年少輕狂的布蘭登(麥爾斯泰勒 飾)窮途潦倒,因為走投無路而報名加入由艾瑞克(喬許布洛林 飾)帶領的菁英救火隊,一路跟著隊友們辛苦訓練,一起為了拯救居民的崇高使命,努力爭取成為經政府認可的正式救火隊。在奮鬥的過程中,布蘭登也與隊友們從互相質疑和彼此厭惡,培養出心領神會的團隊默契,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更共同見證隊長艾瑞克對於救火的堅持不懈與專心致志,他們的勇氣、決心、信念與犧牲保護了眾多的家庭和社區。就在救火隊邁向高峰之際,亞奈爾山因受熱浪侵襲而發生大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蔓延燎原,短短兩天就燒掉幾千頃森林,當所有人死命逃離火場,這批菁英救火隊員仍一如往常前進現場,鬥志高昂,卻沒有人知道,這場火不同以往,讓他們面臨意想不到的生離死別。
不思議女人

不思議女人

Una Mujer Fantastica

上映日期:2017-11-24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一口氣贏得柏林影展最佳劇本、泰迪熊獎最佳同志影片以及天主教人道精神獎特別表揚獎的《不思議女人》,是《去她的第二春》智利導演賽巴斯蒂安雷里奧的最新作品。 有別於近期相關電影題材的選角,本片的特別之處在於女主角丹尼爾維加(Daniela Vega)本身就是位跨性別女性,在片中也展現出相當出色的演技,精準的呈現失去愛人的悲痛,但卻因為種種外在因素而必須隱忍,因此她也被預期將會是第一位獲得最佳女主角的跨性別者。雖然最後《不思議女人》只獲得最佳劇本銀熊獎和泰迪熊最佳影片獎,但導演賽巴斯蒂安雷里奧這部片利用通俗易懂的劇情講述了跨性別者在社會中遇到的各種困難,平易近人卻又扣人心弦,為LGBT電影跨出了一大步。 劇情描述,瑪連娜白天在餐廳打工,晚上在酒吧當駐唱歌手,她有一位男友奧蘭多,雖然兩人年齡差距很大,但卻是真心相愛。在兩人慶祝周年的當天晚上,奧蘭多卻突然死亡。突如其來的噩耗讓瑪連娜陷入悲痛,也因為她變性人的身分,導致來自奧蘭多家庭和前妻的質疑和鄙視,將她趕離與奧蘭多共同居住的公寓,更禁止她參加奧蘭多的葬禮,甚至連偵辦案件的探員都對她有所歧視。瑪連娜多年奮鬥爭取到了身體上的自由,但外人所投射的異樣目光卻是她難以改變的。
失速夜狂奔

失速夜狂奔

Good Time

《失速夜狂奔》(Good Time)是羅伯派汀森最新作品,入選2017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片。羅伯派汀森在片中演活一名泥足深陷的銀行劫犯,為了救出獄中的弟弟,在凶險的地下社會面對一連串危機四伏的挑戰。電影被歐美多家權威媒體公認為他從影生涯的絕對代表作。 《失速夜狂奔》在坎城影展首映後,全場觀眾起立鼓掌長達六分鐘,獲得影評一致讚譽,更被拿來與柯恩兄弟以及尼可拉斯溫丁黑芬等名導作品相提並論,INDIEWIRE則大讚:「融合黑色喜劇與懸疑劇情,當代美國導演無人能望其項背。」 《失速夜狂奔》兄弟檔導演賈許沙夫戴(Josh Safdie)與班尼沙夫戴(Benny Safdie),兩人合作過多部作品,是美國獨立製片最受矚目的年輕導演,作品活躍於各大影展,哥哥賈許沙夫戴長片處女作即入選坎城影展、這次是他們首度闖進主競賽單元,《失速夜狂奔》電影主題曲找來龐克教父伊吉帕普(Iggy Pop)演唱,由美國電音鬼才Oneohtrix Point Never操刀的原聲帶更奪下坎城影展最佳電影原聲帶大獎。 《失速夜狂奔》描述一對兄弟犯下銀行搶案後,哥哥康尼成功逃走,但智能障礙的弟弟尼克卻被捕入獄。擔心尼克在獄中無法生存,康尼需要足夠的保釋金,讓弟弟離開監獄。康尼為了籌錢在紐約的地下世界與時間賽跑,但周遭只有危機四伏的挑戰,這時他發現還有另一個選擇,就是幫助尼克越獄。 康尼陰錯陽差從醫院將「弟弟」從警方的戒護下偷渡出來,沒想到卻陰錯陽差救錯人,一個兇神惡煞的混混,讓事情變得更加複雜,經歷一個腎上腺素狂飆的漫漫長夜,身陷暴力與混亂的康尼漸漸發現他們已無法全身而退,為了拯救自己和弟弟,他必須傾盡全力做最後一搏…。
血觀音

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And The Beautiful

上映日期:2017-11-24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楊雅喆曾以《囧男孩》、《女朋友。男朋友》提名金馬獎,更把桂綸鎂推上影后寶座。備受期待的新作《血觀音》一口氣找來惠英紅、吳可熙、文淇飾演一家女人,靠著高超手腕與柔軟身段在複雜的政商關係中生存取利,卻因一樁滅門血案而讓彼此的愛恨情仇浮上檯面。 劇情講述,棠家是沒有男人的,一向由棠夫人主持大局,在權貴間穿針引線,刺蝟般的棠寧勉力配合,乖巧的棠真靜靜觀察。要到某天出了亂子,棠家友人遭到滅門,三人才發現各自想守護的​事物​完全不同,心機用盡後等待她們的卻是…。​
追捕

追捕

Man Hunt

上映日期:2017-11-24 片長:1小時46分 動作 劇情
吳宇森最新「吳式暴力美學」英雄片,耗資仟萬美元。吳宇森執導,陳嘉上、陳慶嘉監製,張涵予、福山雅治、河智苑、戚薇主演。日本首席美術大師種田陽平擔任電影美術總監,石坂拓郎擔任攝影指導。 故事講述正直的國際律師杜秋(張涵予 飾)在自己的惜別晚會後,突然被指控殺害他的女同事,辣手神探矢村聰(福山雅治 飾)奉命追捕杜秋,多次掌握到杜秋的行動,但卻被杜秋逃脫,不甘心之外也暗暗佩服杜秋的機智,同時他也對命案的證據產生懷疑,開始思考杜秋被陷害的可能性,於是二人協力尋找真相。戲中張涵予與福山雅治有著大量對手戲,二人對此合作均表示相當期待。 《追捕》是由西村壽行的原著小說《涉過憤怒的河》改編。小說曾於1976年在日本拍成電影,由高倉健和中野良子主演,於中國上映時譯名為《追捕》。 當時(1978年)《追捕》是大陸十年文革後的首部在中國放映的外國電影,上映期間引起全中國轟動,是父輩人永恆的銀幕回憶。一夜之間滿街都是墨鏡與喇叭褲,人們的審美觀也從奶油小生變成了《追捕》男主角杜丘式的硬漢。在相當大的程度上衝擊和影響了當時及之後的文化和審美意識。 如今,這部電影被導演吳宇森相中,日前(2016年)在日本大阪正式開機,張涵予接棒高倉健,飾演杜丘。影片將呈現一部「吳式暴力美學」英雄片風格的電影。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