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勝負反手拍
我要評分
勝負反手拍

勝負反手拍

Battle Of The Sexes

上映日期:2017-11-24 片長:2小時1分 喜劇 劇情

史提夫卡爾與奧斯卡新科影后艾瑪史東將合作影片,由《小太陽的願望》的導演夫妻喬納森戴頓與維萊莉法瑞斯執導。

改寫兩性平權之歷史性競賽,全球1.4億人緊盯螢幕刷新世界收視紀錄。至今依舊是最爭議的網球競賽話題,延燒近半世紀第三度拍攝成長篇電影。

1973年,女子網球排名第一的「世界球后」的比莉珍金〈艾瑪史東 飾〉與愛吹噓的前世界冠軍鮑比里格斯〈史提夫卡爾

飾〉,在各界的宣傳與炒作之下,進行了一場賭注般的男女對打網球賽。這場跨性別的尊嚴大戰不僅被稱為「世紀性別對決」〈The Battle of the Sexes〉,更成為了刷新當代體壇電視最高收視率的經典戰役之一。

在全球媒體的鎂光燈聚焦下,金與里格斯各持己見、不肯退讓,但在鏡頭之外的私生活裡,兩人卻不約而同的與自己內心進行一場掙扎且痛苦的拉扯。金有一位不斷鼓勵她、促使她建立女權意識的丈夫,在他的陪伴之下,金也開始認清了自己真實的性向喜好;同時間,里格斯也賭上了自己的人生,試圖利用議題與輿論炒作,再造自己過去的輝煌成就。透過鏡頭,金與里格斯之間所激盪出的火花,不將只單單表現於網球場上,更是將兩性「房內」與「房外」的男女平權議題真實呈現於世人眼中。

精彩劇照共4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