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2/08
上映
可憐的東西

可憐的東西

POOR THINGS

上映日期:2024-02-08 片長:2小時21分 科幻 愛情
故事背景移至英國19世紀維多利亞時代晚期,一名逃避丈夫虐待卻不幸身亡的女子貝拉,在被科學家成功復活後,心智停留在孩童階段,卻也對未知世界充滿渴望;她與放蕩律師私奔踏上挖掘自我的冒險,試圖擺脫時代對女性偏見,追求平等與性解放。影片集結艾瑪史東、威廉達佛、馬克魯法洛,拉米尤瑟夫,傑洛卡麥克展開火花四射的影帝后級演技,艾瑪史東古怪卻充滿魅力的表現,更被媒體盛讚是迄今為止最大膽的演出。
2020
11/27
上映
古魯家族:新石代

古魯家族:新石代

The Croods: A New Age

上映日期:2020-11-27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動畫
《古魯家族》續集。史前家庭古魯接受競爭對手比他MAN家族的挑戰,看看誰才是更好,更進化的人類。 古魯家族曾經遇到不少危險和災難,像是從滿口尖牙的史前怪獸嘴裡驚險逃生,並且在世界末日中倖免於難,但是他們現在將面對最大的挑戰:另一個家族。 古魯家族需要找到一個全新的地方生活,於是這個史前時代的第一家族就勇闖新世界,尋找一個全新的家園。當他們找到一個受到周全保護,風景優美、氣候宜人,完全符合他們需求的人間樂園的時候,他們都覺得他們所有的問題都解決了…除了一件麻煩事,那就是有另一個家族已經住在那裡:郝野人家族。 郝野人家族顧名思義就是他們的生活過得比古魯家族好太多了,他們有豪華的樹屋、各種先進的發明,以及擁有人工灌溉系統,一望無際的新鮮菜園。換句話說,他們比古魯家族進步太多了。當他們招待古魯家族成為史上第一個到別人家作客的客人之後,古魯這個山頂洞人家族和郝野人這個現代家族很快就產生了越來越激烈的衝突和矛盾。 當這兩個家族看似水火不容的時候,一個全新的威脅即將迫使他們遠離安逸的田園生活,前往危險的外面世界展開一場史詩級的冒險旅程。他們不只是必須接受和擁抱彼此之間的不同、從對方身上得到力量,而且必須共同創造一個美好的未來。
2020
04/10
上映
樂來越愛你

樂來越愛你

La La Land

上映日期:2020-04-10 片長:2小時8分 愛情 劇情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得主-艾瑪·史東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導演獎》得主-達米恩·查澤雷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美術設計》得主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入圍-雷恩·葛斯林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電影獎》、《最佳原創劇本獎》、《最佳原創音樂》、《最佳原創歌曲》、 《最佳音效剪輯》、《最佳攝影》、《最佳混音》、《最佳美術設計》、《最佳服裝設計》、《最佳剪輯》入圍 威尼斯影展開幕片 奧斯卡最佳影片提名《進擊的鼓手》金獎團隊話題新作 年度最浪漫約會電影 聖誕新年心動首選 一眼絕配情侶 雷恩·葛斯林 x 艾瑪·史東 大銀幕三續情緣 牽手追求夢想 舞出浪漫樂章 《進擊的鼓手》魔鬼教練J.K.西蒙斯、節奏藍調小天王約翰·傳奇 影歌壇兩大金獎天王聯手加持 落魄的爵士鋼琴家賽巴斯汀(雷恩·葛斯林 飾)與懷抱明星夢的小演員蜜亞(艾瑪·史東 飾)相遇相知,相愛相惜,一起在充滿可能的洛杉磯互相扶持,追逐夢想。但是,當他們逐漸邁向成功,現實的壓力卻磨損了原本美好的愛情,兩人的關係面臨巨大的考驗……。
2019
10/09
上映
屍樂園:髒比雙拼

屍樂園:髒比雙拼

Zombieland: Double Tap

《屍樂園》續集,由原班人馬傑西艾森柏格、伍迪哈里遜、艾瑪史東回歸演出。柔弱的哥倫、狠角色塔拉哈西、威奇塔和怪怪少女小石頭,四人這次要面對進化版喪屍! 十年過去,作為活屍喜劇經典之最的《屍樂園》早已成為當代流行文化的絕對代表!而主要角色也宣告將與原班人馬包括導演魯賓弗來舍與編劇雷特瑞斯與保羅韋尼克,於全新續集中再聚首! 在由編劇雷特瑞斯、保羅韋尼克與大衛卡拉哈姆所執筆的電影中,四位主角將由白宮為核心出發展開一場如猶如漫畫大鬧般的虐殺旅程。而這四位屠「屍」獵人,將遇到比從前更進化的全新喪屍及所剩無幾的倖存著。但更重要的是,他們必須去處理那些堪稱豬隊友的家人所惹出的鳥事與成長經歷……
2019
01/25
上映
真寵

真寵

The Favourite

原先由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出演對政治具有影響力的第一代馬爾博羅公爵夫人,後改由瑞秋懷茲(Rachel Weisz)擔任此角。艾瑪史東(Emma Stone)飾演當時服侍女王的宮廷女官阿比蓋爾希爾。 電影背景設定在18世紀初的大不列顛,安妮女王與她的女官、公爵夫人的故事。瑞秋懷茲所飾演的女王閨密,她的政治地位因新來的宮廷女官艾瑪史東而受到動搖,為此展開一連串的權謀鬥爭,只為爭奪女王的青睞與隨之而來的誘人權力。除了瑞秋懷茲、艾瑪史東兩位女神爭相上演「宮鬥劇」,尼可拉斯霍特和喬歐文兩位帥氣小鮮肉的表現也令人吸睛。 劇情描述,18世紀初的大不列顛王國,身處與法國綿延不絕的戰火之中,也正是在這個動盪不安的時代,虛弱的安妮女王(奧莉薇雅柯爾曼 飾)一舉登上了王位寶座。然而,在這位體弱多病且性格乖戾多變的女王背後,真正在打理國家政事的實為她的閨蜜莎拉夫人(瑞秋懷茲 飾)。 一天,一位新的女侍從阿比蓋爾(艾瑪史東 飾)來到了她們的生活之中,她的靈巧聰穎成功吸引莎拉夫人並將她納入麾下;然而,她不知道的是,阿比蓋爾早已將這個得來不易的機會,視為自己登上貴族之路的重要踏板。當莎拉夫人對宮廷內明爭暗鬥的權利鬥爭感到厭倦無比時,阿比蓋爾也順理成章的替補上女王身邊的空缺。她們超出友誼且快速萌芽發展的情誼,給了她一個滿足自己野心的機會。她告訴自己,她絕不會讓任何女人、男人、政客以及所有無關緊要的事物成為她的絆腳石。
2017
11/24
上映
勝負反手拍

勝負反手拍

Battle Of The Sexes

上映日期:2017-11-24 片長:2小時1分 喜劇 劇情
史提夫卡爾與奧斯卡新科影后艾瑪史東將合作影片,由《小太陽的願望》的導演夫妻喬納森戴頓與維萊莉法瑞斯執導。 改寫兩性平權之歷史性競賽,全球1.4億人緊盯螢幕刷新世界收視紀錄。至今依舊是最爭議的網球競賽話題,延燒近半世紀第三度拍攝成長篇電影。 1973年,女子網球排名第一的「世界球后」的比莉珍金〈艾瑪史東 飾〉與愛吹噓的前世界冠軍鮑比里格斯〈史提夫卡爾 飾〉,在各界的宣傳與炒作之下,進行了一場賭注般的男女對打網球賽。這場跨性別的尊嚴大戰不僅被稱為「世紀性別對決」〈The Battle of the Sexes〉,更成為了刷新當代體壇電視最高收視率的經典戰役之一。 在全球媒體的鎂光燈聚焦下,金與里格斯各持己見、不肯退讓,但在鏡頭之外的私生活裡,兩人卻不約而同的與自己內心進行一場掙扎且痛苦的拉扯。金有一位不斷鼓勵她、促使她建立女權意識的丈夫,在他的陪伴之下,金也開始認清了自己真實的性向喜好;同時間,里格斯也賭上了自己的人生,試圖利用議題與輿論炒作,再造自己過去的輝煌成就。透過鏡頭,金與里格斯之間所激盪出的火花,不將只單單表現於網球場上,更是將兩性「房內」與「房外」的男女平權議題真實呈現於世人眼中。
2015
01/16
上映
鳥人

鳥人

Birdman

上映日期:2015-01-16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本片獲得87屆奧斯卡4項大獎,包括最佳影片、導演、原創劇本及攝影4個獎項。 墨西哥名導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力求大破大立,勇於跳脫賴以成名的藝術電影風格,將現今當紅的美漫英雄熱潮與黑色喜劇巧手揉合為一。電影邀得一九八九年原版蝙蝠俠米高基頓領銜主演,艾德華諾頓、艾瑪史東也都擁有美漫英雄電影演出經驗,片中主角遭遇更宛如麥可基頓演員生涯大起大落的真實寫照,戲裡戲外遙相呼應而更顯唏噓。 他曾經是大銀幕上威風的超級英雄;但歲月不饒人,如今年華老去、頂上稀疏。受限於昔日紅極一時的銀幕形象,人人只視他為被時代淘汰的過氣演員,不再認真看待他的任何嶄新嘗試。百老匯即將開幕的新劇,將是他演藝生涯中最後一次翻身的機會;但是就在他們要開演前一晚的排練中,與他對戲的男演員卻不幸遇到意外受傷,使得他只好找另外一位難搞但有名的男星來救火。 結果雖然有名的男星可以成為票房保證,但是處處要求改戲又排場一堆,另外還有剛出勒戒所的女兒、現任女友與前妻也來攪局,逼得他喘不過氣,如何面對這些終極考驗,這位超級英雄—鳥人要為他的人生奮力一搏。
2014
10/31
上映
魔幻月光

魔幻月光

Magic In The Moonlight

上映日期:2014-10-31 片長:1小時37分 愛情 劇情
伍迪艾倫推出愛情新片《魔幻月光》,找來柯林佛斯為他圓夢演出魔術師,新繆思女神則換艾瑪史東擔綱;她在片中飾演可愛的俏靈媒,與柯林佛斯擦出戀曲火花,全片在法國南方取景拍攝。 具有通靈能力的女子蘇菲(艾瑪史東飾演),總是能精準說出眼前人的過去,外型姣好的她如花蝴蝶般周旋於眾人之間。此時,英俊挺拔的魔術師史丹利(柯林佛斯飾演)受朋友之託,前往南法準備揭穿她的騙局。 一個靠障眼法謀生的知名魔術師,碰上宣稱有魔法能力的靈媒女神,過程中倆人竟意外發展出既魔幻又詼諧的浪漫戀曲。原來人世間最難解的魔法,早已悄悄降臨在他倆身上… 艾瑪史東在片中大玩換裝秀,由《穿著Prada的惡魔》團隊量身打造低腰雪紡蕾絲短裙、刺繡禮服搭手工亮片髮帶等復古華服,讓柯林佛斯拜倒裙下。配樂方面除了維持伍迪艾倫獨愛的手風琴音樂外,也加入不少弦樂、爵士樂和現代流行音樂元素。
2014
04/23
上映
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

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

The Amazing Spider Man : With Great Power

上映日期:2014-04-23 片長:2小時23分 科幻 動作
彼得帕克開始享受身為蜘蛛人所帶來的一切,他成為紐約市最厲害的保護者,和情人史黛西的感情也日益甜蜜,但美好的生活卻在他和老友哈利奧斯朋重逢後有了變化。反派大本營奧斯朋企業邪惡的秘密就要浮出水面,彼得帕克的身世之謎也將真相大白。同時,綠惡魔、電光人、犀牛人等惡煞集結,與蜘蛛人將展開最關鍵的一戰。 漫威前執行長艾維阿拉德擔任《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製片,他透露蜘蛛人遇上的壞人們其實也是奧斯朋企業的受害者,奧斯朋給予他們能力,又將之奪走。 而奧斯朋企業的繼承人哈利和彼得某種程度來說都被父母拋棄,所以他們之間有種特殊情誼;反派犀牛人則是一個蘇俄惡徒,以蠻力和缺乏智力聞名;電光人能夠操控整個紐約市的電力,並化為高達一百萬伏特、殺傷力十足的閃電從手中射出,電流所經之處將化為焦土,他還能吸收任何帶電體的電力,讓自己越來越強大。
2013
06/28
上映
激愛543

激愛543

Movie 43

上映日期:2013-06-28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低俗喜劇》好萊塢群星版,耗時6年集結11位導演、15位編劇與超過30位好萊塢明星,匯集多則短篇故事的喜劇電影,由《情人眼裡出西施 美》笑匠兄弟檔導演法拉利兄弟,《尖峰時刻》布萊特瑞納等多位導演執導,並網羅伊莉莎白班克斯、休傑克曼、凱特溫絲蕾、艾瑪史東、娜歐蜜華茲、李察吉爾、喬許杜哈明、烏瑪舒曼等演員,聯手打造喜劇之作。 網站上出現號稱「世界上最酷最瘋狂」的搞笑視頻短片,暴增的點擊量引發蝴蝶效應,失業男子(丹尼斯奎德飾)佯裝成編劇闖入電影公司,並持槍強迫該公司主管(葛雷肯尼爾飾)買下自己異想天開編寫多段「感人肺腑」並且「保證大受歡迎」的電影劇本......隨著這部電影拉開序幕,各個獨立又相互關聯的故事,也即將在戲裡戲外織結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橋段...... 《激愛543》由眾多好萊塢巨星串連出光怪陸離的爆笑喜劇,烏瑪舒曼搞笑變身飾演和「超人」鬧分手的女友露易絲蓮恩,並在回覆單身後不耐寂寞地馬上跑去參加「快閃約會」,竟然還和羅賓(賈斯汀隆飾)大爆自己與超人的「性」事、飾演瘋狂女友的艾瑪史東,不顧眾人目光,衝到超市抓著男友激吻,並說出一連串的淫聲浪語...... 還有荷莉貝瑞欺負盲童玩真心話大冒險、娜歐蜜華茲大罵在家自學的兒子是「雞X臉」、喜劇天后安娜費莉絲最想對男友說的話,居然是「你想便便在我身上嗎?」,就連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都忍不住說「這是在搞三小!」...... 種種顛覆明星銀幕形象的重鹹情節,絕對讓你意想不到!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