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4/10/31

2014
10/31
上映
魔角

魔角

Horns

上映日期:2014-10-31 片長:2小時3分 恐怖 劇情
改編自恐怖大師史蒂芬金之子喬希爾同名小說,《哈利波特》系列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主演,《衝擊效應》奧斯卡金獎製片、《華爾街之狼》製作團隊及《魔山》導演亞歷山大阿甲攜手挑戰奇幻恐怖力作。 因女友遭到殺害而被莫名控訴為兇手的男子伊格(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飾),因對於人性與冷漠社會徹底失望,終日沉溺於酒精和希望能找出真兇的痛苦之中。某天早上因熾烈頭痛驚醒後,竟發現頭上長出一對羊角,而且還擁有了讓他人吐露內心醜陋祕密的魔鬼力量!這個詭異奇幻的變化,似乎正與女友遭謀殺的真相息息相關… 精神分析暨心理學家佛洛伊德提到人格結構的三部分:本我、自我、超我;而本我,是受意識壓抑、潛意識裡的最原始慾望的投射;衍生至今,許多人會覺得這是負面的邪惡思想代名詞,但是卻忘了本我就是人類對於慾望的基本需求。《魔角》中,伊格所到之處,與他接觸過後的人,都會將自己心裡最深處,受到道德感壓抑,所謂「邪惡思想」的那一面由隱性轉化為顯性。在他之前,人們無法假裝、不能說謊,只能誠實面對自己內心最深處的醜陋;而他,也毫無選擇地只能接受與面對人類最隱私的一面。這個看似被詛咒的力量,卻在故事的最後,有了意想不到的轉折。 伊格為了復仇從「撒旦的化身」成為了「墮落的天使」;為了找出兇手,他不惜與魔鬼交涉,見識到了人類的惡,與人心最醜陋不堪的一面,到了最後,即使終將被惡魔吞噬,他也在所不惜,一切都只因為他希望能找出殺害深愛女友的真兇。
地球迴聲

地球迴聲

Earth To Echo

上映日期:2014-10-31 片長:1小時29分 科幻 冒險
最新預告:[地球迴聲] 10.31(五)
拍攝短片起家的新銳導演戴夫‧格林(Dave Green)首部進軍好萊塢的長片。劇中的童星都是新生代的演員,其中飾演塔克的艾斯楚於美國版【The X Factor】第一季中走紅,也受邀在美國犯罪影集《疑犯追蹤》(Person Of Interest)裡頭露臉演出。 正當一個新的建築項目在一個社區周邊啟動時,居住在附近的一群小伙伴們不約而同的收到了奇怪的神秘信息。黑夜中不斷有奇怪的聲音發出,是壞蛋?還是外星訪客? 塔克、蒙奇及亞力士開始有不好的預感,便向父母及警察求助,然而週遭所有人都不把簡訊當一回事;於是,他們三人暗自計畫一場秘密冒險,去破解這些密碼的意義,並追查它們的來源。最後發現一群來自外星球的物種,正迫切需要他們的援手......
雙面危敵

雙面危敵

Enemy

故事描述傑克葛倫霍飾演的大學歷史講師,原本平靜的生活因為租來的一片 DVD 而打破:他在片中看到一位長相與聲音都和他一模一樣的男子,出於無法抑制的好奇,他前往找尋這名演員;兩人見面後卻引發了始料未及的後果。 傑克葛倫霍表示,他會參與本片完全是因有次與導演一起吃晚餐出現的一個插曲,他說:「當時拍完《私法爭鋒》,我與導演維勒納夫正在吃晚餐,突然鄰桌有個女士走到我面前,告訴我說我長得很像她兒子,還拿出照片給我們看,結果一看,我真的和他兒子長得很像!當時既驚訝又覺得有點恐怖。維勒納夫覺得這個想法很有趣,後來他看中這部電影的原著劇本就第一時間邀請我出演。」
一個人的武林

一個人的武林

Kung Fu Jungle

上映日期:2014-10-31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由英皇電影投資,金像奬最佳導演陳德森執導,動作巨星甄子丹、中國影星王寶強及楊采妮、方中信、白冰等共同主演,《一個人的武林》將以致敬經典港式動作片為標準,並以全新武打動作設計呈現。 封號南拳王的洪拳武術家暴斃於隧道中的自家車上,屍身並沒刀傷或槍傷痕跡,初步鑑定死於重拳,重案組總督察陸玄心(楊采妮 飾)專責調查,對死因感到不解,此時卻收到監獄傳來消息,犯了誤殺罪的服刑犯人夏侯武(甄子丹 飾),主動表示願意協助警方調查,條件是即時假釋。 「先練拳次練腿,後擒拿用兵器,由內而外」,夏侯武斷言兇手行兇目的並非尋仇,且會繼續犯案。果然,號稱北腿王、擒拿王、兵器王的武術界精英相繼遇害,均死於各自成名的武功之下。得到夏侯武提供線索,陸玄心終於發現兇手藏身之所,這時夏侯武卻違反假釋令突然失蹤。 一件件震驚武林的殘忍命案,究竟隱藏著怎樣的陰謀?步步殺招的背後,夏侯武到底是敵是友?掀起血雨腥風的幕後真凶是夏侯武、陸玄心還是另有其人?
屍城

屍城

Zombie Fight Club

世紀末,城市的貧民窟角落,一棟充滿犯罪氣息的大樓 …… 藏身公寓的綁匪集團綁架了黃姓地產商人準備勒贖,沒想到整座公寓的住戶居然紛紛變成喪屍,連懦弱的肉票都變成嗜血的喪屍轉而攻擊綁匪。 住在隔壁的年輕情侶,吸食了俗稱浴鹽的新興毒品,男子先因失心瘋血管爆裂而變成嗜血殭屍,引起一連串血腥瘋狂的喪屍疫情….。 饒富正義感的員警Andy跟隨隊長及小隊出任務,不料隊長及其他隊員只想黑吃黑中飽私囊,過程中Andy與隊友們翻臉爭執,卻遇喪屍攻擊,各自逃生;年輕女孩Jenny在男友被喪屍攻擊死亡後,獨自在逆境求生,被Andy所救;隊長逃到怯懦化學教授吳明公寓中,致吳明女兒娜娜遭感染變為喪屍,教授遭逢變故,性情大變….。 末日之後,性格突變的教授主導地下世界,主持地下競技場,倖存下的Andy和Jenny淪為活屍競技的打手….。
告密者

告密者

Kill The Messenger

上映日期:2014-10-31 片長:1小時52分 懸疑 驚悚
改編自真人真事,傑瑞米雷納自製自演。 榮獲普利茲獎的記者蓋瑞韋伯(傑瑞米雷納 飾)基於記者對獨家的執著與揭穿黑幕的正義感,在報上逐篇揭露美國中情局(CIA)掩護尼加拉瓜的反政府份子,在加州等地廣泛走私毒品,並從中謀取暴利。 但蓋瑞掌握的機密,大大惹惱了許多權威人士,於是有神秘強權介入對報社施壓,不僅導致報社停刊,而蓋瑞的記者生涯也因此陷入致命的危機。 為詮釋片中角色,傑瑞米雷納留著山羊鬍配上樸素帆布包,化身蓋瑞韋伯。他在片中不是出現在廢棄荒地,就是混在監獄等地,抽絲剝繭的策略對鬥,期望能一舉踢爆隱藏的政府醜聞。 開拍前,傑瑞米雷納也拜訪蓋瑞韋伯前妻,並觀看蓋瑞韋伯生前錄影記錄。傑瑞米雷納表示,「告密者」讓他對記者有更深刻了解與尊敬,也敬佩蓋瑞韋伯敢於挑戰強權,追求真相的精神。
魔幻月光

魔幻月光

Magic In The Moonlight

上映日期:2014-10-31 片長:1小時37分 愛情 劇情
伍迪艾倫推出愛情新片《魔幻月光》,找來柯林佛斯為他圓夢演出魔術師,新繆思女神則換艾瑪史東擔綱;她在片中飾演可愛的俏靈媒,與柯林佛斯擦出戀曲火花,全片在法國南方取景拍攝。 具有通靈能力的女子蘇菲(艾瑪史東飾演),總是能精準說出眼前人的過去,外型姣好的她如花蝴蝶般周旋於眾人之間。此時,英俊挺拔的魔術師史丹利(柯林佛斯飾演)受朋友之託,前往南法準備揭穿她的騙局。 一個靠障眼法謀生的知名魔術師,碰上宣稱有魔法能力的靈媒女神,過程中倆人竟意外發展出既魔幻又詼諧的浪漫戀曲。原來人世間最難解的魔法,早已悄悄降臨在他倆身上… 艾瑪史東在片中大玩換裝秀,由《穿著Prada的惡魔》團隊量身打造低腰雪紡蕾絲短裙、刺繡禮服搭手工亮片髮帶等復古華服,讓柯林佛斯拜倒裙下。配樂方面除了維持伍迪艾倫獨愛的手風琴音樂外,也加入不少弦樂、爵士樂和現代流行音樂元素。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