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雙面危敵
我要評分
雙面危敵

雙面危敵

Enemy

故事描述傑克葛倫霍飾演的大學歷史講師,原本平靜的生活因為租來的一片 DVD 而打破:他在片中看到一位長相與聲音都和他一模一樣的男子,出於無法抑制的好奇,他前往找尋這名演員;兩人見面後卻引發了始料未及的後果。

傑克葛倫霍表示,他會參與本片完全是因有次與導演一起吃晚餐出現的一個插曲,他說:「當時拍完《私法爭鋒》,我與導演維勒納夫正在吃晚餐,突然鄰桌有個女士走到我面前,告訴我說我長得很像她兒子,還拿出照片給我們看,結果一看,我真的和他兒子長得很像!當時既驚訝又覺得有點恐怖。維勒納夫覺得這個想法很有趣,後來他看中這部電影的原著劇本就第一時間邀請我出演。」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