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2/29
上映
法拉利

法拉利

Ferrari

上映日期:2023-12-29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 2023威尼斯影展競賽片 ★ 《花月殺手》《愛爾蘭人》監製打造年度鉅獻 ★ 《落日殺神》金獎名導麥可曼恩睽違7年最新作品 ★ 《婚姻故事》奧斯卡提名男星亞當催佛化身法拉利創始人 ★ 《分岐者系列》知名女星雪琳伍德利再創演技新巔峰 ★ 《瘋狂競賽片》奧斯卡獲獎女星潘妮洛普克魯茲加盟演出 ★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奧斯卡提名作曲家打造動人樂章 ★ 《曼克》《控制》奧斯卡獲獎攝影師構築精彩畫面 ★ 《模仿遊戲》《時時刻刻》奧斯卡提名美術巧手重現歷史場景 ★幕前幕後陣容華麗,強勢問鼎2024奧斯卡! 1957年夏天,前職業車手恩佐法拉利(亞當崔佛 飾)的人生陷入空前危機,他和妻子蘿拉(潘妮洛普克魯 飾)十年前創立的工廠面臨破產,兩人的婚姻也因為兒子的過世而岌岌可危,他決定把一切賭都在一場比賽上,那就是賽程長達一千英里的「Mille Miglia千里賽」。
2016
11/18
上映
路易的第9條命

路易的第9條命

The 9th Life of Louis Drax

「格雷性感總裁」傑米道南化身心理醫生,年度懸疑驚悚力作! 同名暢銷心理小說改編,英國懸疑女作家麗茲詹森卓越之作! 【魔山】、【3D食人魚】新生代恐怖大師──亞歷山大阿甲最新作品! 神秘奇幻媲美【羊男的迷宮】,心機驚悚更甚【控制】! 九歲男孩路易(艾登隆·沃夫飾演),不僅聰明又古怪,更從出生之後,每年都會碰上一樁致命意外,然後再從意外中奇蹟生還。九歲生日當天,他從懸崖上摔落,再度奇蹟似地生還,卻陷入昏迷當中,而父親彼得(艾倫·保羅飾演)也神秘失蹤。種種證據,都將彼得導向是推落路易的真兇。心理醫生帕斯卡(傑米·道南飾演)前來調查路易的昏迷原因,發現路易過去八年,每年都有致命意外;在調查路易的腦後,更開始發生難以理解的超自然現象,將帕斯卡拉進路易腦中的現實與幻想輪迴,更與母親娜塔莉(莎拉·蓋登飾演)產生曖昧糾葛,讓整起事件更加撲朔迷離。究竟路易在第九次意外當下發生了什麼事?而真相與黑暗的盡頭又是如何?
2014
12/19
上映
寂寞星圖

寂寞星圖

Maps To The Stars

上映日期:2014-12-19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本片由鬼才名導大衛柯能堡執導,茱莉安摩爾在片中詮釋無法擺脫昔日光環的過氣女星,憑神經質且張力十足的演出,一舉奪下坎城影后寶座,達成柏林、威尼斯、坎城三大影展大滿貫影后的封號。其他卡司包括羅伯派汀森、蜜雅娃絲柯思卡、約翰庫薩克,共同譜出影城浮華名利背後的驚悚陰暗面。 史塔佛韋斯(約翰庫薩克 飾)是心靈類書籍的暢銷作家,也是名流們趨之若鶩的心理諮詢師,看似光鮮亮麗的好萊塢名流家族,實際上早已徹底崩壞,兒子班吉是好萊塢小有名氣的童星,小小年紀就染上毒癮,韋斯太太則一心只想著如何重振班吉的演藝事業。 另一方面,與家庭成員疏遠的女兒阿嘉莎(蜜雅娃絲柯斯卡 飾),從精神病院出院後瞞著家人回到洛杉機,想盡辦法應徵上過氣女演員哈瓦娜(茱莉安摩爾 飾)的助理。隨著她的回來,隱藏在韋斯家族過去的黑暗將毫不留情地被揭露,明星們光鮮亮麗的假面被層層剝下,所有人逐漸走向瘋狂。這一切都看在兼職禮車司機(羅伯派汀森 飾)的眼裡,而他是好萊塢另一個懷才不遇,空有滿腔抱負的小演員…
2014
10/31
上映
雙面危敵

雙面危敵

Enemy

故事描述傑克葛倫霍飾演的大學歷史講師,原本平靜的生活因為租來的一片 DVD 而打破:他在片中看到一位長相與聲音都和他一模一樣的男子,出於無法抑制的好奇,他前往找尋這名演員;兩人見面後卻引發了始料未及的後果。 傑克葛倫霍表示,他會參與本片完全是因有次與導演一起吃晚餐出現的一個插曲,他說:「當時拍完《私法爭鋒》,我與導演維勒納夫正在吃晚餐,突然鄰桌有個女士走到我面前,告訴我說我長得很像她兒子,還拿出照片給我們看,結果一看,我真的和他兒子長得很像!當時既驚訝又覺得有點恐怖。維勒納夫覺得這個想法很有趣,後來他看中這部電影的原著劇本就第一時間邀請我出演。」
2014
10/09
上映
德古拉:永咒傳奇

德古拉:永咒傳奇

Dracula: Untold

上映日期:2014-10-09 片長:1小時33分 科幻 動作
故事發生在西元1462年,兵久厭戰的瓦拉幾亞王子弗拉德三世以公平正義的領導,令國家得以長治久安,而他深愛的王妃蜜蕊娜(莎拉蓋登 飾)也是一位勇敢的女子;夫妻齊心為這個國家締造和平,確保人民安全無虞,但眼前最大的敵人正是所向披靡的鄂圖曼帝國,其有著稱霸天下的野心。 蘇丹王穆罕默德二世(多明尼克庫柏 飾)跟瓦拉幾亞索討一千個男孩,包括弗拉德自己的兒子因格拉(亞特帕金森 飾),這些孩子將被迫離開父母,淪為鄂圖曼帝國的童兵。於是弗拉德面臨痛苦的抉擇:倣效自己的父親乖乖交出兒子呢?還是向禁忌力量求助,一舉殲滅突厥人呢?但後者的代價,就是出賣靈魂。 而弗拉德在斷齒山遇到厄夜吸血鬼(查爾斯丹斯 飾),不慎落入魔鬼的交易:他會獲得超過百人的力量,恆星墜地的疾速,足以毀滅可怕的敵人,卻要忍受無窮無盡的嗜血慾望。只要弗拉德忍住了嗜血慾望,他就會變回原來的自己,並在三天之內拯救人民和妻兒,但若是忍不住,就要永遠獻身黑暗,吸食人血度過餘生…他所珍視的一切,也會付諸流水。
2014
04/23
上映
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

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

The Amazing Spider Man : With Great Power

上映日期:2014-04-23 片長:2小時23分 科幻 動作
彼得帕克開始享受身為蜘蛛人所帶來的一切,他成為紐約市最厲害的保護者,和情人史黛西的感情也日益甜蜜,但美好的生活卻在他和老友哈利奧斯朋重逢後有了變化。反派大本營奧斯朋企業邪惡的秘密就要浮出水面,彼得帕克的身世之謎也將真相大白。同時,綠惡魔、電光人、犀牛人等惡煞集結,與蜘蛛人將展開最關鍵的一戰。 漫威前執行長艾維阿拉德擔任《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製片,他透露蜘蛛人遇上的壞人們其實也是奧斯朋企業的受害者,奧斯朋給予他們能力,又將之奪走。 而奧斯朋企業的繼承人哈利和彼得某種程度來說都被父母拋棄,所以他們之間有種特殊情誼;反派犀牛人則是一個蘇俄惡徒,以蠻力和缺乏智力聞名;電光人能夠操控整個紐約市的電力,並化為高達一百萬伏特、殺傷力十足的閃電從手中射出,電流所經之處將化為焦土,他還能吸收任何帶電體的電力,讓自己越來越強大。
2013
01/11
上映
夢遊大都會

夢遊大都會

Cosmopolis

上映日期:2013-01-11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改編唐德里羅2003年出版的同名小說,反映金融風暴之下逐漸崩盤的世態面貌,電影拍攝期間正值佔領華爾街行動,使本片故事情節如預言真實發生。由《暴力效應》、《危險療程》大衛柯能堡執導,《暮光之城:破曉Ⅱ》羅伯派汀森、《愛情對白》影后茱麗葉畢諾許及《選戰風雲》金球獎影帝保羅賈麥提聯合主演。 未來世界裡,紐約28歲的艾瑞克派克(羅伯派汀森飾),年紀輕輕即已靠著匯率波動而成為億萬富翁。身為金融界金童的他,即將搭乘長禮車前往出生的曼哈頓貧民區,到某間父親常光顧的理髮店理髮。雖然警衛力勸他不要前往,因為這天曼哈頓會因總統造訪而讓交通陷入混亂,生命會受到嚴重威脅,但他卻仍執意要展開這趟旅程。 他在車中除了關注股市匯率的變動,也在這趟旅程中,遇見新婚妻子與情人、醫生與合作伙伴、看到世界銀行總裁被謀殺、偶像歌星去世、目睹對長禮車噴漆的暴動群眾與抗議人潮,以及自焚的和尚。同時眼睜睜看著自己所建立的帝國在一天之內逐漸瓦解,不僅世界逐漸崩壞,他的生命也飽受威脅... 加拿大名導大衛柯能堡僅花六天即改編完成唐德里羅在2003年出版,猶如預言未來金融風暴的同名小說,全片充滿各種隱喻和符號,恍若無造夢說明的《全面啟動》,長白禮車除了象徵羅伯派汀森所飾演主角艾瑞克派克的身份象徵,更將他與真實世界完全隔絕,宛若一座高貴的牢籠,羅伯派汀森更在本片拋開以往【暮光之城】電影系列的吸血型男形象,展現令人耳目一新的演出。
2012
02/10
上映
危險療程

危險療程

A Dangerous Method

上映日期:2012-02-10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驚悚
《變蠅人 1986》導演大衛柯能堡 執導,將心理大師佛洛伊德撲朔迷離的生平軼事搬上銀幕,《贖罪》綺拉奈特莉、《魔戒三部曲》維果莫天森主演。 女主角莎賓娜(綺拉奈特莉飾)因飽受精神問題所苦而求助於精神科醫師兼心理學家榮格,進而與榮格(麥可法斯賓達飾)的導師佛洛伊德(維果莫天森飾)相識。莎賓娜的出現不僅為榮格及佛洛伊德帶來了許多學術上的啟發,甚至促使榮格最後與佛洛伊德分道揚鑣,而這三人之間,亦發展出一段複雜交織的難解情愫。 大衛柯能堡在本片延續對人性黑暗面和原始慾望的挖掘,藉由心理學大師佛洛伊德、後來對恩師理論提出質疑反動的徒弟榮格、以及激發研究靈感的美麗女病患薩賓娜三人之間的複雜關係,描繪潛伏在文明背後的恐懼與原慾。 綺拉奈特莉從發病出場到後來面對自己有性虐待傾向,她十分逼真呈現一位精神病人生動的肢體和表情,每一個身體抖動和痛苦掙扎,都帶給觀眾強烈的心靈震撼,綺拉奈特莉在片中還有露點演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