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路易的第9條命
我要評分
路易的第9條命

路易的第9條命

The 9th Life of Louis Drax

「格雷性感總裁」傑米道南化身心理醫生,年度懸疑驚悚力作!

同名暢銷心理小說改編,英國懸疑女作家麗茲詹森卓越之作!

【魔山】、【3D食人魚】新生代恐怖大師──亞歷山大阿甲最新作品!

神秘奇幻媲美【羊男的迷宮】,心機驚悚更甚【控制】!

九歲男孩路易(艾登隆·沃夫飾演),不僅聰明又古怪,更從出生之後,每年都會碰上一樁致命意外,然後再從意外中奇蹟生還。九歲生日當天,他從懸崖上摔落,再度奇蹟似地生還,卻陷入昏迷當中,而父親彼得(艾倫·保羅飾演)也神秘失蹤。種種證據,都將彼得導向是推落路易的真兇。心理醫生帕斯卡(傑米·道南飾演)前來調查路易的昏迷原因,發現路易過去八年,每年都有致命意外;在調查路易的腦後,更開始發生難以理解的超自然現象,將帕斯卡拉進路易腦中的現實與幻想輪迴,更與母親娜塔莉(莎拉·蓋登飾演)產生曖昧糾葛,讓整起事件更加撲朔迷離。究竟路易在第九次意外當下發生了什麼事?而真相與黑暗的盡頭又是如何?

精彩劇照共2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