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0/08
上映
逆轉心人生

逆轉心人生

Adam

最新預告:逆轉心人生 預告
《美國恐怖故事》麥可艾鵬達執導,《絕命毒師》亞倫保羅主演挑戰飾演身障者,根據真人實事改編。因為一場意外導致亞當四肢癱瘓,認為自己的人生已經玩完了。這時一名幽默且健談的俄羅斯看護,走進亞當的生活。
2016
11/18
上映
路易的第9條命

路易的第9條命

The 9th Life of Louis Drax

「格雷性感總裁」傑米道南化身心理醫生,年度懸疑驚悚力作! 同名暢銷心理小說改編,英國懸疑女作家麗茲詹森卓越之作! 【魔山】、【3D食人魚】新生代恐怖大師──亞歷山大阿甲最新作品! 神秘奇幻媲美【羊男的迷宮】,心機驚悚更甚【控制】! 九歲男孩路易(艾登隆·沃夫飾演),不僅聰明又古怪,更從出生之後,每年都會碰上一樁致命意外,然後再從意外中奇蹟生還。九歲生日當天,他從懸崖上摔落,再度奇蹟似地生還,卻陷入昏迷當中,而父親彼得(艾倫·保羅飾演)也神秘失蹤。種種證據,都將彼得導向是推落路易的真兇。心理醫生帕斯卡(傑米·道南飾演)前來調查路易的昏迷原因,發現路易過去八年,每年都有致命意外;在調查路易的腦後,更開始發生難以理解的超自然現象,將帕斯卡拉進路易腦中的現實與幻想輪迴,更與母親娜塔莉(莎拉·蓋登飾演)產生曖昧糾葛,讓整起事件更加撲朔迷離。究竟路易在第九次意外當下發生了什麼事?而真相與黑暗的盡頭又是如何?
2016
07/15
上映
中央情爆員

中央情爆員

Central Intelligence

上映日期:2016-07-15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動作
《鐵男躲避球》、《全家就是米家》導演勞森·馬修·托波執導最新動作喜劇《中央情爆員》,由《加州大地震》巨石強森、《伴郎友沒友》凱文·哈特、《非法999》亞倫·保羅主演。從小因為身被霸凌的肥宅,長大後卻變身成為頂尖CIA,而當年是學校的風雲人物卻變成弱雞會計師? 《中央情爆員》描述一個從小被霸凌的宅男發憤圖強,長大後變成一位頂尖的CIA探員(巨石強森 飾),當他回到家鄉參加高中同學會,並以協助調查的名義,請求當年的“學校風雲人物”(凱文哈特 飾)共同辦案。但這位已經是會計師卻想念過去輝煌歲月的同學,竟在毫無危機意識下,就這樣被帶進既危險又迷人的間諜世界。
2014
12/10
上映
出埃及記:天地王者

出埃及記:天地王者

Exodus: Gods And Kings

本片由《神鬼戰士》、《普羅米修斯》雷利史考特執導,以經典故事《出埃及記》為背景,描述摩西充滿苦難和傳奇征服帝國的精彩歷程,耗資40億台幣,克里斯汀貝爾、喬爾埃哲頓主演。 史考特運用先進的3D特效,讓故事注入全新視覺生命,再現摩西(克里斯汀貝爾 飾)率領40萬名以色列人奴隸,逃出埃及反抗法老繼承人拉美西斯(喬爾埃哲頓 飾)的迫害、越過紅海及充滿致命瘟疫可怕輪迴的浩大史詩經歷。 十災的第一個災禍,起於尼羅河裡的鱷魚開始發了狂般激烈自相殘殺,還波及幾名埃及漁民。汩汩的血水將尼羅河染成紅色,缺氧而死的魚屍成片漂流在河面上。青蛙成群湧入培爾拉美西斯市,甚至跑進拉美西斯的皇宮尋找食物。 片場找來四百隻青蛙,六名馴蛙師、一隻馴蛙犬與一公尺高的青蛙防逃圍籬。視覺特效總監表示:「我們把十災帶往嶄新與不同的層次。蒼蠅的動作變得非常特殊與密集,緊接著的蝗蟲入侵因為牠們行動與群聚的方式,處理起來更加棘手。」而青蛙暴斃後,蒼蠅從牠們腐爛、爬滿蛆的身軀中一湧而出,拉美西斯搭建用來向自己致敬的城市街道,因為一大群蒼蠅構成的黑幕而隱形。
2014
03/14
上映
極速快感

極速快感

Need For Speed

上映日期:2014-03-14 片長:2小時11分 動作
《極速快感》改編自美商藝電遊戲公司的同名賽車遊戲,將時速400公里以上的超跑飆車文化搬上大螢幕。特技演員出身的導演史考特沃夫動用了40多種攝影機,甚至懸在直升機上取景,在街頭實地拍攝,營造真實臨場感。 托比馬歇爾(亞倫保羅飾)是一名技師,除了著迷於汽車專業知識外,也熱衷於地下非法街頭賽車活動。他與茱莉亞在福特野馬新車發表會上第一次見面,為了參加地下非法賽車比賽,兩人結伴橫越美國,中途歷經警車衝撞與槍戰追殺,茱莉亞不僅在資金支持托比,更是托比情感上的最大支柱。 而為了有足夠的經濟來源支撐家裡的修車廠,托比不得已跟傲慢自大卻富有的前 NASCAR 車手迪諾(多明尼克庫柏 飾)合作,因此捲入賽車意外含冤入獄兩年。刑期服滿出獄後,他深知與迪諾的恩怨只能用速度來解決,一場極速互尬的復仇之旅即將展開..。 電影場景忠實呈現遊戲中的緊張與刺激:警匪街頭驚險追逐畫面、超跑競速、甩尾、跳躍;體驗競速的淋漓盡致與神經緊繃,無縫接軌不可思議的極限與快感。 男主角亞倫保羅因AMC影集《絕命毒師》第二男主角「小藥頭傑西平克曼」(男主角毒師瓦特的學生)而爆紅,在2010年和2012年兩度拿下艾美獎劇情類最佳男配角榮譽,這回試鏡時被史蒂芬史匹柏讚譽硬漢氣質媲美好萊塢傳奇男星史提夫麥昆。
2010
05/14
上映
備胎女王

備胎女王

The Back Up Plan

上映日期:2010-05-14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愛情
當了多年敗犬後,對愛情徹底失望的喬伊(珍妮佛洛佩茲飾)決定藉著人工受孕來完成當媽媽的願望。就在她到醫院接受手術的當天,她竟然意外碰上優質型男史丹(艾利克歐盧林飾),兩人也立刻爆出愛的火花!隨著肚子一天一天增大,喬伊只好跟史丹招出實情,沒想到史丹不但沒被拖油瓶給嚇跑,還一口答應要將她娶回家!不過,隨著預產期的逼近,這對情侶卻面臨越來越多的考驗和摩擦,兩人到底能不能撐到小生命的到來? 《備胎女王》由珍妮佛洛佩茲與艾利克歐盧林主演,導演是曾執導《六呎風雲》的亞倫保羅,編劇是影集《威爾與葛瑞斯》的凱特安傑羅,製片是拍過《當幸福來敲門》的陶德布萊克(Todd Black)、傑森布魯曼索若及史蒂夫提許。 片中搶眼的小狗傻蛋,一隻得靠輪椅輔助行動的小狗。劇組不僅找來《馬利與我》的寵物訓練師艾波麥克林來指導,同時還找了尼波、塔克和努賓斯三隻健康的小狗來做替身,在開拍前先訓練好幾個禮拜才進行拍攝。雖然傻蛋只是一隻殘障的小狗,但導演很珍惜這個機會,利用他來在大銀幕傳達保護動物的訊息。
1970
01/01
上映
雙重身分

雙重身分

Dual

最新預告:雙重身分 預告
一名女性在接受絕症診斷後選擇了克隆Cloning技術,但當她恢復時,她試圖讓她的克隆人退役的嘗試失敗了,導致法庭規定的生死決鬥。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