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7/12
上映
鱷魔

鱷魔

Crawl(2019)

導演亞歷山大阿甲恐怖驚悚片。強大的颶風襲擊佛羅里達州,影響他們最可怕的並不是上漲的水位,而是隱藏在水中的生物。 《鱷魔》是一部令人震驚的恐怖驚悚片,敘述主人翁海莉(卡雅斯考達里奥 飾)在一場強大的颶風襲擊佛羅里達州的家鄉時,不顧撤離的命令堅持要去尋找失聯的父親(巴瑞派伯 飾)。在她家中僅容爬行的空間當中發現受重傷的爸爸,而且兩人還被暴漲的洪水給困住了。隨著強烈風暴持續逼近,海莉和她的父親發現最可怕的並不是上漲的水位而是隱藏在水中的生物。
2016
11/18
上映
路易的第9條命

路易的第9條命

The 9th Life of Louis Drax

「格雷性感總裁」傑米道南化身心理醫生,年度懸疑驚悚力作! 同名暢銷心理小說改編,英國懸疑女作家麗茲詹森卓越之作! 【魔山】、【3D食人魚】新生代恐怖大師──亞歷山大阿甲最新作品! 神秘奇幻媲美【羊男的迷宮】,心機驚悚更甚【控制】! 九歲男孩路易(艾登隆·沃夫飾演),不僅聰明又古怪,更從出生之後,每年都會碰上一樁致命意外,然後再從意外中奇蹟生還。九歲生日當天,他從懸崖上摔落,再度奇蹟似地生還,卻陷入昏迷當中,而父親彼得(艾倫·保羅飾演)也神秘失蹤。種種證據,都將彼得導向是推落路易的真兇。心理醫生帕斯卡(傑米·道南飾演)前來調查路易的昏迷原因,發現路易過去八年,每年都有致命意外;在調查路易的腦後,更開始發生難以理解的超自然現象,將帕斯卡拉進路易腦中的現實與幻想輪迴,更與母親娜塔莉(莎拉·蓋登飾演)產生曖昧糾葛,讓整起事件更加撲朔迷離。究竟路易在第九次意外當下發生了什麼事?而真相與黑暗的盡頭又是如何?
2014
10/31
上映
魔角

魔角

Horns

上映日期:2014-10-31 片長:2小時3分 恐怖 劇情
改編自恐怖大師史蒂芬金之子喬希爾同名小說,《哈利波特》系列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主演,《衝擊效應》奧斯卡金獎製片、《華爾街之狼》製作團隊及《魔山》導演亞歷山大阿甲攜手挑戰奇幻恐怖力作。 因女友遭到殺害而被莫名控訴為兇手的男子伊格(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飾),因對於人性與冷漠社會徹底失望,終日沉溺於酒精和希望能找出真兇的痛苦之中。某天早上因熾烈頭痛驚醒後,竟發現頭上長出一對羊角,而且還擁有了讓他人吐露內心醜陋祕密的魔鬼力量!這個詭異奇幻的變化,似乎正與女友遭謀殺的真相息息相關… 精神分析暨心理學家佛洛伊德提到人格結構的三部分:本我、自我、超我;而本我,是受意識壓抑、潛意識裡的最原始慾望的投射;衍生至今,許多人會覺得這是負面的邪惡思想代名詞,但是卻忘了本我就是人類對於慾望的基本需求。《魔角》中,伊格所到之處,與他接觸過後的人,都會將自己心裡最深處,受到道德感壓抑,所謂「邪惡思想」的那一面由隱性轉化為顯性。在他之前,人們無法假裝、不能說謊,只能誠實面對自己內心最深處的醜陋;而他,也毫無選擇地只能接受與面對人類最隱私的一面。這個看似被詛咒的力量,卻在故事的最後,有了意想不到的轉折。 伊格為了復仇從「撒旦的化身」成為了「墮落的天使」;為了找出兇手,他不惜與魔鬼交涉,見識到了人類的惡,與人心最醜陋不堪的一面,到了最後,即使終將被惡魔吞噬,他也在所不惜,一切都只因為他希望能找出殺害深愛女友的真兇。
2010
08/27
上映
3D食人魚

3D食人魚

Piranha 3D

上映日期:2010-08-27 片長:1小時29分 恐怖 驚悚
最新預告:3D食人魚 預告
自1982年詹姆斯卡麥隆的《吃人魚2》,多年後,食人魚系列終於重出江湖…,此次由亞歷山大阿嘉執導,帶領你前往最驚悚的血腥海域…。 在維多利亞湖,每年春假,固定湧進上萬名遊客前來度假。這些多?年輕學生的旅客,總是縱情狂歡,活動內容之豐富,諸如:烤肉露營、潛水、音樂會、辣妹上空滑翔秀、攀岩高空彈跳…不勝枚舉。 但今年,度假天堂,將變成海洋煉獄! 原來,維多利亞湖形成於史前一場火山爆發,就在春假這個時節,一次地震導致地底板塊挪動,湖底出現一條裂縫。正好讓匿跡百萬年的飢餓史前殺人魚,重回海域,游向人群…。牠們的牙齒,猶如最尖利、急速的絞肉機,撕碎人肉只在數秒間。 這群歡快的遊客,顯將成為牠們重見天日後的首批佳餚… 隨著失蹤人口遽增,碼頭經理茱莉調查後逐漸發現恐怖的事實…,一場大屠殺悄然降臨小鎮。也由於這牽扯龐雜的利益關係,多數人不願信之,直到茱莉的潛水教練未婚夫也在水裡失蹤…,她決定挺身而出,帶領鎮民對抗這場兇魚的浩劫。 本片為翻拍自喬丹堤1978年舊作《食人魚》,並融合最新的3D技術,視覺效果甚為駭人。
2006
05/12
上映
魔山

魔山

The Hills Have Eyes

警探大鮑伯帶著妻子愛絲打算到加州搭遊輪慶祝結婚週年,同行的有小女兒布蘭達、兒子巴比,大女兒琳恩、女婿道格,以及兩人剛出生的小嬰兒,與兩隻牧羊犬。這趟全家出遊的溫馨之旅,所有人因為漫長的公路旅程感到不耐煩…大鮑伯聽從加油站老工人的意見,決定繞道穿越新墨西哥沙漠…沒想到車子出了問題,一家人進退不得,無情的太陽曬烤著一望無際的沙漠…受困荒涼地帶的他們,正愁孤立無援,卻意外發現附近山丘上,有異常的「動靜」…  他們並不知道,原來車子故障不是意外,地圖沒有標示也絕非偶然…此處山谷有一群早期礦坑的後裔,但他們也早就變了模樣…踏上這場噩夢旅程就沒有退路,死亡開始倒數,魔人前所未見…這裡究竟發生過什麼事情?答案並不足以救亡,唯獨在地獄般的險難中,逼發了凡人求生的潛能,眼見親人一個個慘遭殺害,道格在絕望之後重生,決定全力反擊,他回到礦區,發現驚人祕密的同時,魔人早有埋伏,道格誓言要復仇到底…
2004
11/19
上映
顫慄

顫慄

Haute Tension

上映日期:2004-11-19 片長:1小時25分 懸疑 驚悚
最新預告:Haute Tension / trailer
一幢在荒郊野外的房子,兩個好朋友,一個和諧的家庭‧‧‧當所有歡樂在白天享盡之後,夜幕低垂時地獄送來了一位不速之客,他不但使用剃刀、巨斧、電鋸各種殺人工具還擁有各種殺人狂的變態性格!血染的刀鋒背後隱藏一個駭人的秘密…小心他正準備敲開你家大門,想活命,千萬別喘息…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