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1/20
上映
巴比倫

巴比倫

Babylon

上映日期:2023-01-20 片長:3小時9分 劇情
《樂來越愛你》導演達米恩查澤雷全新力作,《巴比倫》是一部故事背景設定在1920年代洛杉磯的原創電影,由布萊德彼特、瑪格羅比及迪亞哥卡爾瓦領銜主演,堅強的演員陣容還包括賈方艾德波、李麗君以及珍史瑪特。劇情刻劃了多個角色在好萊塢創立初期的起落,以及野心勃勃、狂野不羈和全面失控的人生故事。
2021
07/13
上映
死亡漩渦:奪魂鋸新遊戲

死亡漩渦:奪魂鋸新遊戲

Spiral: From The Book Of Saw

上映日期:2021-07-13 片長:1小時33分 恐怖 驚悚
★ 影史虐殺經典 全球狂砍數百億票房 拼圖殺人魔回來了! ★ 全新遊戲規則 嗜血狂歡派對 再創驚悚新鋸點 ★ 【奪魂鋸】系列導演操刀 X恐怖大師溫子仁監製 ★ ㄇㄉㄈㄎ!「神盾局長」加入奪魂鋸宇宙 最強嘴砲 VS 虐殺機關 ★ 【亞當等大人】克里斯洛克 X【復仇者聯盟】山繆傑克森 X【河谷鎮】莫妮索尼可拉斯 X【使女的故事】麥克思明格拉 華麗卡司濺血大銀幕 老鳥警探(山繆傑克森 飾)帶領警探(克里斯洛克 飾)調查慘絕人寰的連續殺警案,關於「拼圖殺人魔」重出江湖的傳言,再度勾起所有人心中的恐懼。這次新的遊戲規則,似乎直衝著警察而來。每個命案現場留下的「死亡漩渦」,將把他們捲進難以抽身的血腥深淵之中……。
2019
04/19
上映
魔力女聲

魔力女聲

Teen Spirit

艾兒芬妮主演。害羞的少女薇拉參與當地的歌唱比賽,渴望逃離她的小鎮,追逐歌手夢。她必須堅定自己的信念、贏得屬於自己的掌聲,勇敢追逐夢想,努力讓自己發光發熱! 描述平凡少女參與歌唱選秀,築夢往流行歌手之路的故事。居住在英國郊區的害羞少女薇拉(艾兒芬妮 飾),喜愛唱歌的她白天上學,晚上則在酒吧駐唱,她一心夢想成為流行歌手,可以讓她逃離煩人的現實生活。 薇拉瞞著母親報名了英國最盛大的歌唱選秀大賽,在踏上星光舞台的過程中,她必須堅定自己的信念、贏得屬於自己的掌聲,勇敢追逐夢想,努力讓自己發光發熱! 由《英倫情人》奧斯卡名導安東尼明格拉(Anthony Minghella)之子麥斯明格拉(Max Minghella)首次自編自導新作,美國甜心艾兒芬妮(Elle Fanning)親聲主演。艾兒芬妮這次在新片中飾演一位追逐音樂夢的女孩,她特地在大銀幕上開金嗓,挑戰全片主演獻唱。
2016
11/18
上映
路易的第9條命

路易的第9條命

The 9th Life of Louis Drax

「格雷性感總裁」傑米道南化身心理醫生,年度懸疑驚悚力作! 同名暢銷心理小說改編,英國懸疑女作家麗茲詹森卓越之作! 【魔山】、【3D食人魚】新生代恐怖大師──亞歷山大阿甲最新作品! 神秘奇幻媲美【羊男的迷宮】,心機驚悚更甚【控制】! 九歲男孩路易(艾登隆·沃夫飾演),不僅聰明又古怪,更從出生之後,每年都會碰上一樁致命意外,然後再從意外中奇蹟生還。九歲生日當天,他從懸崖上摔落,再度奇蹟似地生還,卻陷入昏迷當中,而父親彼得(艾倫·保羅飾演)也神秘失蹤。種種證據,都將彼得導向是推落路易的真兇。心理醫生帕斯卡(傑米·道南飾演)前來調查路易的昏迷原因,發現路易過去八年,每年都有致命意外;在調查路易的腦後,更開始發生難以理解的超自然現象,將帕斯卡拉進路易腦中的現實與幻想輪迴,更與母親娜塔莉(莎拉·蓋登飾演)產生曖昧糾葛,讓整起事件更加撲朔迷離。究竟路易在第九次意外當下發生了什麼事?而真相與黑暗的盡頭又是如何?
2014
10/31
上映
魔角

魔角

Horns

上映日期:2014-10-31 片長:2小時3分 恐怖 劇情
改編自恐怖大師史蒂芬金之子喬希爾同名小說,《哈利波特》系列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主演,《衝擊效應》奧斯卡金獎製片、《華爾街之狼》製作團隊及《魔山》導演亞歷山大阿甲攜手挑戰奇幻恐怖力作。 因女友遭到殺害而被莫名控訴為兇手的男子伊格(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飾),因對於人性與冷漠社會徹底失望,終日沉溺於酒精和希望能找出真兇的痛苦之中。某天早上因熾烈頭痛驚醒後,竟發現頭上長出一對羊角,而且還擁有了讓他人吐露內心醜陋祕密的魔鬼力量!這個詭異奇幻的變化,似乎正與女友遭謀殺的真相息息相關… 精神分析暨心理學家佛洛伊德提到人格結構的三部分:本我、自我、超我;而本我,是受意識壓抑、潛意識裡的最原始慾望的投射;衍生至今,許多人會覺得這是負面的邪惡思想代名詞,但是卻忘了本我就是人類對於慾望的基本需求。《魔角》中,伊格所到之處,與他接觸過後的人,都會將自己心裡最深處,受到道德感壓抑,所謂「邪惡思想」的那一面由隱性轉化為顯性。在他之前,人們無法假裝、不能說謊,只能誠實面對自己內心最深處的醜陋;而他,也毫無選擇地只能接受與面對人類最隱私的一面。這個看似被詛咒的力量,卻在故事的最後,有了意想不到的轉折。 伊格為了復仇從「撒旦的化身」成為了「墮落的天使」;為了找出兇手,他不惜與魔鬼交涉,見識到了人類的惡,與人心最醜陋不堪的一面,到了最後,即使終將被惡魔吞噬,他也在所不惜,一切都只因為他希望能找出殺害深愛女友的真兇。
2013
06/28
上映
實習大叔

實習大叔

The Internship

年過四十的鐘錶業務員比利(文斯范恩飾)與尼克(歐文威爾森飾),公司無預警倒閉,由於前途茫茫又沒有一技之長,他們決定進入全球頂尖網站Google擔任「實習生」,和全美國最優秀的年輕人一起分組競爭,希望可以獲得正職的工作。 Google特別為《實習大叔》開放總部園區實景拍攝,讓Google的戶外沙灘排球場、保齡球館、小憩睡眠艙、遊戲房等成為電影的重要場景,演員在片中騎著谷歌園區的第3代自行車、帽子、安卓娃娃、通行證及各式文具等,令人眼花撩亂,Google創辦人布林(Sergey Brin)也在片中出現兩次。
2012
01/06
上映
黑暗時刻

黑暗時刻

The Darkest Hour

當一束天外飛來的光電擊中地球,轉瞬間全世界的電力系統故障、各式災難接踵而來,無預警入侵的外星人完全控制了地球的電力系統,更可怕的是他們捉摸不定,既無色無味,亦無形影,專門吸取能量以壯大自己的火力,接著就展開毀滅地球生物的行動,放眼所及本來洋溢著躍動之生命活力的人類,眨眼間粉碎為無形,令人心膽俱裂。即便人類終於了解被外星物種給侵略,面對強大的襲擊依然束手無策。 在此同時,四位年輕人甫來到莫斯科旅行,正在夜店徹夜狂歡的他們不巧碰上了這場浩劫,他們陷入絕境又無處可去,唯一能做的是躲在暗處伺機逃跑,他們殷切的盼望能夠逃離曾繁華一時、如今已淪為死城的莫斯科,然而恐怖的生命毀滅威脅卻一再向他們逼近,這群年輕人別無選擇,面對這股空前絕後的災難與外來者威逼,不能眼睜睜看著一個個在他們面前粉碎消逝的生命,他們必須做出置之死地而後生的絕地大反擊,因為,這是唯一能回家的路,而這最後一戰,也牽繫著所有人類的未來! 由《決戰夜》《刺客聯盟》億萬特效團隊震憾鉅作,末世紀災難驚懼登場…。
2011
12/02
上映
選戰風雲

選戰風雲

The Ides of March

上映日期:2011-12-02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喬治庫隆尼執導,與雷恩葛斯林共同主演的政治。劇情改編自百老匯舞台劇《法拉格北站》,年輕的總統競選發言人捲入政治鬥爭與情色風暴之中。
2010
12/10
上映
風暴佳人

風暴佳人

Agora

上映日期:2010-12-10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最新預告:風暴佳人 預告
本片是《點燃生命之海》西班牙導演亞歷阿曼巴最新作品,改編自真人傳奇故事,拍片成本約八千萬美金,獲得「西班牙奧斯卡」之稱的哥雅獎Goya Awards最佳影片等七項大獎,敘述世界上第一位傑出的女數學家、天文學家和哲學家海芭夏(Hypatia) 的故事。 西元四世紀初羅馬帝國統治下的埃及,一位集美麗與智慧於一身的天之驕女海芭夏正值青春年華,精通數學、哲學、與科學的她,在當時發表的研究與言論深深地影響了人類近代數理科學的演進,也陷入與奴隸戴夫及總督奧拉斯提的三角關係之中,然而海芭夏不畏強權、敢於挑戰權威的理論引起教廷權力中心人士的盛怒。 她先進的思想不被當時的宗教所接受,也陷入與奴隸戴夫及總督奧拉斯提的三角關係之中,甚至最後被激進的宗教狂熱份子視為女巫,不但全身被扒光羞辱,遊街、遭民眾用石頭砸傷,最後被放火燒死,下場十分淒慘。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