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魔力女聲
我要評分
魔力女聲

魔力女聲

Teen Spirit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9-04-19

導演 麥斯·明格拉(Max Minghella)

主要演員 艾兒芬妮 (Elle Fanning)

發行商 威視

影片年份 2019

艾兒芬妮主演。害羞的少女薇拉參與當地的歌唱比賽,渴望逃離她的小鎮,追逐歌手夢。她必須堅定自己的信念、贏得屬於自己的掌聲,勇敢追逐夢想,努力讓自己發光發熱!

描述平凡少女參與歌唱選秀,築夢往流行歌手之路的故事。居住在英國郊區的害羞少女薇拉(艾兒芬妮 飾),喜愛唱歌的她白天上學,晚上則在酒吧駐唱,她一心夢想成為流行歌手,可以讓她逃離煩人的現實生活。

薇拉瞞著母親報名了英國最盛大的歌唱選秀大賽,在踏上星光舞台的過程中,她必須堅定自己的信念、贏得屬於自己的掌聲,勇敢追逐夢想,努力讓自己發光發熱!

由《英倫情人》奧斯卡名導安東尼明格拉(Anthony Minghella)之子麥斯明格拉(Max Minghella)首次自編自導新作,美國甜心艾兒芬妮(Elle Fanning)親聲主演。艾兒芬妮這次在新片中飾演一位追逐音樂夢的女孩,她特地在大銀幕上開金嗓,挑戰全片主演獻唱。

精彩劇照共1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