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9
10/17
上映
黑魔女2

黑魔女2

Maleficent: Mistress of Evil

顛覆經典童話《睡美人》的2014年真人電影續集。安潔莉娜裘莉、艾兒芬妮回歸飾演魔女梅菲瑟和奧蘿拉公主。描述首集故事多年後,梅菲瑟和奧蘿拉將面臨新的威脅。 這部續集電影的背景設定在首集的數年之後,帶領觀眾繼續探索梅菲瑟與即將成為女王的奧蘿拉公主之間的複雜關係,為了保護森林與居住在其中的魔法生物還有奧蘿拉,兩人的關係卻愈加緊張。 劇情描述,對人還是存有戒心,黑魔女一心想保護奧蘿拉公主,卻適得其反,不但與公主的關係岌岌可危,還可能引發一場牽連無辜的大戰。
2019
04/19
上映
魔力女聲

魔力女聲

Teen Spirit

艾兒芬妮主演。害羞的少女薇拉參與當地的歌唱比賽,渴望逃離她的小鎮,追逐歌手夢。她必須堅定自己的信念、贏得屬於自己的掌聲,勇敢追逐夢想,努力讓自己發光發熱! 描述平凡少女參與歌唱選秀,築夢往流行歌手之路的故事。居住在英國郊區的害羞少女薇拉(艾兒芬妮 飾),喜愛唱歌的她白天上學,晚上則在酒吧駐唱,她一心夢想成為流行歌手,可以讓她逃離煩人的現實生活。 薇拉瞞著母親報名了英國最盛大的歌唱選秀大賽,在踏上星光舞台的過程中,她必須堅定自己的信念、贏得屬於自己的掌聲,勇敢追逐夢想,努力讓自己發光發熱! 由《英倫情人》奧斯卡名導安東尼明格拉(Anthony Minghella)之子麥斯明格拉(Max Minghella)首次自編自導新作,美國甜心艾兒芬妮(Elle Fanning)親聲主演。艾兒芬妮這次在新片中飾演一位追逐音樂夢的女孩,她特地在大銀幕上開金嗓,挑戰全片主演獻唱。
2018
05/18
上映
派對撩妹守則

派對撩妹守則

How To Talk To Girls At Parties

上映日期:2018-05-18 片長:1小時48分 愛情 歌舞
2017坎城非競賽單元,《龐克經理人》約翰卡麥隆米契爾執導,根據英格蘭的猶太裔作家尼爾蓋曼(Neil Gaiman)短片故事改編而成。 倫敦男孩小恩成天耍廢過日子,龐克樂就是他的全世界,有天他和兩名摯友前往參加龐克派對準備撩妹,卻誤闖外星人神秘儀式,把妹不成卻拐到一名正翻天的外星女孩,陷入戀愛的兩人就此展開一場限時48小時的外星交流之旅! 雞同鴨講無所謂,用愛溝通最對味! 1977年英國龐克搖滾樂團性手槍(Sex Pistols)風靡全球之際,每個年輕人都想要成為龐克一族,住在倫敦的魯蛇龐克男孩小恩(亞歷克斯夏普 飾)也不例外,他和兩名好友準備參加當地龐克教母(妮可基嫚 飾)舉辦的瘋狂派對,想趁機把妹,不料卻走錯屋子,來到一間人們奇裝異服亂舞、播著奇怪音樂的豪宅,他對派對上的金髮女孩(艾兒芬妮 飾)一見鍾情,原本以為是外國的「交換學生」,後來才驚覺她和同伴其實都是外星人!外星女孩在48小時後得返回家園,小恩得在限時內贏得女孩的心,還得帶著她體驗一場超級刺激的人類龐克生活! 《派對撩妹守則》將帶領觀眾展開一場充滿龐克搖滾的奇幻之旅。影片描述痴迷龐克音樂的男孩不僅誤闖外星人派對,還對外星女孩一見鍾情。導演精采結合宅男把妹與外星人報到的喜劇元素,找來妮可基嫚變身龐克教母,而飾演外星女孩的艾兒芬妮,則在迷幻怪誕的影像風格中,與新人亞歷克斯夏普譜出一段最詭譎浪漫的戀情。
2017
07/28
上映
芭蕾奇緣

芭蕾奇緣

Ballerina

上映日期:2017-07-28 片長:1小時30分 動畫 劇情
《黑天鵝》編舞指導全新設計翩然芭蕾舞蹈,神還原古典優雅的19世紀巴黎。這是一個灰姑娘的追夢蛻變故事。 由法國高蒙Gaumont公司、加拿大動畫工作室共同出品,耗資7年製作的勵志冒險動畫電影《芭蕾奇緣》,片中最主要的優美芭蕾舞元素,許多舞蹈和音樂都出自世界經典芭蕾舞劇《胡桃夾子》、《灰姑娘》等,再經過《黑天鵝》頂尖編舞指導設計後製作而成。 孤兒費莉西從小就懷著跳舞的夢想。她計畫和她想成為發明家的死黨維克多,一起逃離孤兒院,離開這個位於布列塔尼的小鎮,前往花都巴黎追尋跳舞的夢想。在連巴黎鐵塔都尚未建成的19世紀末,巴黎被喻為所有事物都充滿無限希望的夢想之都!費莉西下定決心要進入舞蹈學院修習芭蕾,在出現了強勁的芭蕾高手、愛慕他的王子…等一連串的阻礙與冒險後,費莉西究竟能否實現她最瘋狂的夢想─成為首席芭蕾舞伶,並站上巴黎歌劇院的舞台舞出真我呢?
魅惑

魅惑

The Beguiled

上映日期:2017-07-28 片長:1小時33分 劇情
《魅惑》是由著名作家兼導演蘇菲亞柯波拉最新執導的驚悚作品。 故事描述在南北戰爭時期,一所位處南方的女子寄宿學校的師生,收容了一位受傷的敵方士兵。在提供避難所並照料他傷口的這段時間,緊繃的性壓力和無形的對立與競爭不斷蔓延,種種禁忌不斷被挑戰,出乎意外的事件也不斷發生。
2017
05/12
上映
幸福不設限

幸福不設限

Three Generations

上映日期:2017-05-12 片長:1小時29分 喜劇
在紐約曼哈頓住宅區裡,住著一戶全新定義的現代三代家庭:獨自撫養女兒長大的單親媽媽瑪姬(娜歐蜜華茲飾)、晚年出櫃與伴侶共住的外婆朵莉(蘇珊莎蘭登飾)、正值青春期卻發現自己被困在女孩身體裡的男孩小雷(艾兒芬妮飾)。在學校因性別認同飽受霸凌的小雷,下定決心要接受賀爾蒙療法,以男孩的身份轉入新的學校重新開始,母親瑪姬好不容易下定決心決定簽下手術同意書,但沒想到手術不能沒有生父的簽名,除了不願面對多年未見的前男友,朵莉又無預警地要求她跟小雷搬出家裡,面對這個即將將分崩離析,瑪姬該如何面對這個巨大的改變…
2017
01/20
上映
二十世紀的她們

二十世紀的她們

20th Century Women

上映日期:2017-01-20 片長:1小時58分 喜劇 劇情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入圍 麥可邁爾執導,艾兒芬妮、艾莉亞夏科特、安妮特班寧、葛莉塔潔薇主演。 一個關於三個女人,她們發現了愛、自由,在1970年代的美國南加州。1979年安妮特班寧飾演的母親奮力養育她的兒子們,而某天她遇到了從20世紀來的2個女人,由艾兒芬妮、葛莉塔潔薇飾演。
2017
01/13
上映
夜行人生

夜行人生

Live by Night

上映日期:2017-01-13 片長:2小時9分 懸疑 劇情
【夜行人生】由班·艾佛列克親自改編自丹尼斯勒翰的暢銷知名小說,背景發生在犯罪猖獗的禁酒年代,美國政府下達嚴格的禁酒令,卻也成了黑幫份子奪取金錢與權力的大好機會,他們販賣私酒,開設地下酒吧,彼此爭奪地盤,造就出美國最風聲鶴唳的黑幫年代。 而波士頓警局警監的兒子喬考夫林(班·艾佛列克 飾)愛上了一名黑幫老大的女人艾瑪(席安娜·米勒 飾),他將父親從小給的嚴格教誨拋棄在一旁,為了金錢、名利與心愛的女人,他淪為一名不法之徒。但即使是黑幫,也有行走江湖的道理,他奪走黑幫老大的女人,終於引來追殺與報復,喬·考夫林這段火熱的愛情註定以悲劇收場。九死一生的他被迫逃離波士頓,狼狽地逃往佛羅里達州,從坦帕拉丁區一個專門運送私酒的地下幫派嶄露頭角,一路站上權力核心,他將重新展開一場復仇之旅。
2016
08/25
上映
霓虹惡魔

霓虹惡魔

The Neon Demon

2016坎城影展正式競賽單元!榮獲2016坎城「電影原聲帶獎」!《落日車神》坎城金獎導演 尼可拉斯‧溫丁‧黑芬,打造「全女性」恐怖驚悚電影! 美貌不是一切;它,凌駕一切! 來自喬治亞的年輕女孩露比(艾兒·芬妮 飾)來到五光十色的罪惡之城──洛杉磯,希望成為一名頂尖模特兒。她的純潔與熱情使她大獲成功,也激起了其他他人的嫉妒和垂涎。一些女孩在她面前俯首稱臣,另一些人卻決定使出所有手段偷走她的美麗容顏。在「美」的魅惑之下,人性赤裸裸到瘋狂,雜交、謀殺、姦屍、食人……在成就美的路上,任何最令人髮指的事情都被容許發生!
2014
09/12
上映
怪怪箱

怪怪箱

The Boxtrolls

上映日期:2014-09-12 片長:1小時37分 動畫
怪怪箱。牠們是一群古怪、淘氣又奇妙的生物,用滿滿的愛把一名人類男孩養大,取名為蛋頭(由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伊薩克亨普斯特德懷特配音)。他從嬰兒時期就住在怪怪箱蓋在乳酪橋的石板路底下的奇妙地洞。他們離群索居,和樂共處;地面上的維多利亞時期小鎮居民則沉迷於財富、階級和上等(但很臭)的乳酪。 波特利蘭大人(影集《廣告狂人》傑瑞德哈里斯)是這個小鎮的鎮長,他和一群跟他一樣有著白帽子頭銜,既自負又勢利的菁英分子位居高位。波特利蘭和其他人一樣,對怪怪箱的可怕傳說深信不疑,但十年來讓這個謠言廣為流傳的就是壞到骨子裡的艾奇拔史納屈(奧斯卡得主班金斯利)。 史納屈一心想成為白帽子的一員,因此把跟怪怪箱有好交情的天才發明家赫伯杜蕭(《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賽門佩吉)監禁起來,還帶領一票稱為紅帽子的男人四處捕捉怪怪箱。紅帽子的成員包括心狠手辣的格里索先生(影集《超級製作人》崔西摩根)、笨手笨腳的皮可斯先生(影集《IT狂人》理查艾尤德),以及呆頭呆腦的楚奧特先生(《醉後末日》尼克佛洛斯特)。 雖然怪怪箱平時住在地底下,但人類的垃圾是牠們的寶藏。怪怪箱身上穿著回收紙箱,就像烏龜揹著殼一樣。這一群心地善良的工匠會在垃圾堆裡翻找,蒐集廢棄零件,然後打造成神奇的發明。但怪怪箱家族因為乳酪橋居民的誤解正面臨一步步逼近的危機,史納屈又心懷不軌,因此蛋頭冒險來到地上的世界,重見光明,並遇見一名叫溫妮(《黑魔女:沉睡魔咒》艾兒芬妮)的11歲小女孩,她是波特利蘭大人的女兒,個性異常活潑。他們倆將進行一場拯救怪怪箱大作戰,對抗史納屈,踏上冒險旅程。他們雖然行事衝動又常鬧笑話,但心胸開放,證明了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英雄。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