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7/07/28

2017
07/28
上映
幫寶弒

幫寶弒

Prevenge

上映日期:2017-07-28 片長:1小時30分 懸疑 驚悚
大腹便便的露絲(愛麗絲羅威 飾),雙眼沒有慈母的溫柔,卻盡是殺戮嗜血的凶光!原來是她還沒出世就無比厭世的寶寶,竟然從她的子宮內指揮著露絲雙手染血。邪惡的胎兒從子宮向露絲耳語,教導她如何引誘並殺掉那些待宰羔羊,也讓露絲深陷於殺人快感與罪惡自責的內心煎熬。良心掙扎、空虛寂寞、產前憂鬱的緊繃壓力讓露絲的靈魂瀕臨破碎,她必須在即將成為人母的前一刻,從獲得救贖與走向毀滅中做出抉擇……
極凍之城

極凍之城

Atomic Blonde

上映日期:2017-07-28 片長:1小時55分 動作 劇情
《捍衛任務》雙導演之一的大衛雷奇執導,莎莉賽隆主演及製作。本片改編自安東尼約翰斯頓(Antony Johnston)同名漫畫。卡司蘇菲亞波提拉、詹姆斯麥艾維、莎莉賽隆、約翰古德曼主演。《300壯士:帝國崛起》編劇寇特強斯塔執筆。 劇情講述冷戰時期,柏林圍牆倒塌前夕,一名英國軍情六處(MI6)的臥底在德國離奇身亡,莎莉塞隆飾演的女間諜必須深入敵軍,找出其生前所藏匿的秘密名單,因名單上列有所有在柏林執勤的臥底。 在誰都無法信任的時代,她將冒著空前的危險拯救所有的特務! 《極凍之城》改編自安東尼約翰斯頓同名漫畫,由驚艷世人的新生代暴力美學《捍衛任務》導演大衛雷奇所執導,擅長快節奏動作設計與擁有獨特影像魅力,並由《300壯士:帝國崛起》編劇寇特強斯塔執筆,金獎影后莎莉賽隆領銜主演,加上《分裂》詹姆士麥艾維、《金牌特務》蘇菲亞波提拉加盟演出,共同打造出一部魅力獨具的諜報動作電影。
花戰

花戰

Flowers of War

上映日期:2017-07-28 片長:2小時7分 劇情
★ 改編自鬼冢忠描述日本花道藝術大家池坊家第一代池坊專好的原著小說 ★ 花道家元池坊監修,電影中登場的花道作品皆由花道家元池坊的教授群擔任 ★ 【山櫻】導演篠原哲雄執導,音樂由大師久石讓操刀 改編自鬼塚忠的同名原著小說,從池坊專好於前田邸向豐臣秀吉展露的「大砂物」傳說產生靈感,譜寫出新的故事。16世紀後葉,織田信長於本能寺倒下,天下第一之座讓給了豐臣秀吉,戰亂時代終於結束。不過,秀吉實施的高壓政策卻讓人民十分痛苦。在這之中,有一名叫池坊專好的僧侶挺身而出,將以美麗的花朵為武器挑戰秀吉…。池坊專好是在花道池坊歷史中留名的花僧中,得到高評價的插花名手「專好」,面對天下第一之座,他的武器不是劍刃而是具有生命的花草。本片由花道家元池坊監修,電影中登場的花道作品皆由花道家元池坊的教授群擔任,是一部處處充滿了池坊華道之心,有笑有淚的電影。
魅惑

魅惑

The Beguiled

上映日期:2017-07-28 片長:1小時33分 劇情
《魅惑》是由著名作家兼導演蘇菲亞柯波拉最新執導的驚悚作品。 故事描述在南北戰爭時期,一所位處南方的女子寄宿學校的師生,收容了一位受傷的敵方士兵。在提供避難所並照料他傷口的這段時間,緊繃的性壓力和無形的對立與競爭不斷蔓延,種種禁忌不斷被挑戰,出乎意外的事件也不斷發生。
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

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

In This Corner Of The World

上映日期:2017-07-28 片長:2小時8分 動畫 劇情
漫畫家河野史代同名作品改編。 出身廣島的鈴,個性憨直可愛,畫得一手好畫,總用獨特的想像力勾勒出奇幻的美好世界。1944年,十八歲的她離開家鄉,嫁到吳市。稚氣未脫的新嫁娘粗心手拙,在這個陌生的軍港城鎮裡,跌跌撞撞地開啟了新的生活。 隨著空襲加劇,生活愈發艱困,但鈴堅毅幽默面對,也漸漸發現,異鄉成了家鄉,亂世裡原無愛情的婚姻,竟也在她私密畫冊中一幅幅展開幸福。戰爭結束後,幾乎被摧毀的小鎮重新綴起閃爍燈火。「這不是我計畫的人生,但此時此刻,是我最好的人生。」鈴與她勇敢選擇的人生,繼續展開。
一一

一一

Yiyi: A One And A Two

上映日期:2017-07-28 片長:2小時54分 劇情
本片獲2000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楊德昌一生的代表作,影片從未在台灣院線發行,為楊德昌最後作品。維持其一貫敏銳的社會觀察,透過典型三代同堂的家庭故事,呈現台北都會生活的縮影。 八歲的洋洋成長於台北的一個中產家庭,身為電腦公司總經理的父親NJ(吳念真 飾)面臨生意及婚姻的交叉口,母親 敏敏(金燕玲 飾)面對一成不變、成日照顧家中病倒的母親的生活,決心尋求改變,就讀北一女的姊姊 婷婷則是處於悸動的青春年華。洋洋喜歡拿著相機拍人的後腦勺,以他的視角來看大人們的世界,拍攝家人看不到的「背面」,城市中的人們看似接近,但都各自有著無可逃避、必須面對的苦惱,面對人生的提問,答案或許沒有這麼複雜,卻總是不完美。
芭蕾奇緣

芭蕾奇緣

Ballerina

上映日期:2017-07-28 片長:1小時30分 動畫 劇情
《黑天鵝》編舞指導全新設計翩然芭蕾舞蹈,神還原古典優雅的19世紀巴黎。這是一個灰姑娘的追夢蛻變故事。 由法國高蒙Gaumont公司、加拿大動畫工作室共同出品,耗資7年製作的勵志冒險動畫電影《芭蕾奇緣》,片中最主要的優美芭蕾舞元素,許多舞蹈和音樂都出自世界經典芭蕾舞劇《胡桃夾子》、《灰姑娘》等,再經過《黑天鵝》頂尖編舞指導設計後製作而成。 孤兒費莉西從小就懷著跳舞的夢想。她計畫和她想成為發明家的死黨維克多,一起逃離孤兒院,離開這個位於布列塔尼的小鎮,前往花都巴黎追尋跳舞的夢想。在連巴黎鐵塔都尚未建成的19世紀末,巴黎被喻為所有事物都充滿無限希望的夢想之都!費莉西下定決心要進入舞蹈學院修習芭蕾,在出現了強勁的芭蕾高手、愛慕他的王子…等一連串的阻礙與冒險後,費莉西究竟能否實現她最瘋狂的夢想─成為首席芭蕾舞伶,並站上巴黎歌劇院的舞台舞出真我呢?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

Mon Mon Mon Monsters!

★ 繼《那些年》後九把⼑全新原創驚悚鉅作,翻轉華語電影新暴⼒美學 ★ 當史上最狂⾼中⽣惹上嗜⾎的駭⼈怪物,究竟誰⽐較恐怖? 愛打⼩報告的資優⽣-林書偉,⻑期被全班同學欺負。特別是班上的⾵雲⼈物三⼈組(權威的⽼⼤、愛跟⾵的⽼⼆、搞笑的⽼三)更是每天捉弄他。某⽇,⼥班導師逼迫四個⼈⼀同合作社區關懷,照顧獨居⽼⼈。某⼀夜,四⼈決定盜取失智的獨居⽼⼈家中的保險箱,不料,卻在偷竊的過程中,在⼤樓裡捕獲⼀頭會吃⼈的⼈形⼩怪物。好奇⼼使然,每天放學過後,四⼈開始⽤各種稀奇古怪的⽅式研究⼩怪物,希望知道牠的來歷、特性以及弱點。每天⼀起惡搞竟然變成了林書偉與⾵雲三⼈組的友情升溫催情劑。 四個男孩的⼼智⽇漸扭曲,最終的友情也受到了考驗。 以⻘春為名的惡意,不知⾃⼰惹禍上⾝的四個男孩,即將引發⼀連串始料未及的殺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