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9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
我要評分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

Mon Mon Mon Monsters!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冒險劇情驚悚

上映日期 2017-07-28

導演 九把刀 (Giddens Ko)

編劇 九把刀 (Giddens Ko)

主要演員 鄧育凱 蔡凡熙(Tsai Fan-Hsi)陶柏萌 劉奕兒(Eugenie Liu)陳珮騏

發行商 威視

影片年份 2017

★ 繼《那些年》後九把⼑全新原創驚悚鉅作,翻轉華語電影新暴⼒美學

★ 當史上最狂⾼中⽣惹上嗜⾎的駭⼈怪物,究竟誰⽐較恐怖?

愛打⼩報告的資優⽣-林書偉,⻑期被全班同學欺負。特別是班上的⾵雲⼈物三⼈組(權威的⽼⼤、愛跟⾵的⽼⼆、搞笑的⽼三)更是每天捉弄他。某⽇,⼥班導師逼迫四個⼈⼀同合作社區關懷,照顧獨居⽼⼈。某⼀夜,四⼈決定盜取失智的獨居⽼⼈家中的保險箱,不料,卻在偷竊的過程中,在⼤樓裡捕獲⼀頭會吃⼈的⼈形⼩怪物。好奇⼼使然,每天放學過後,四⼈開始⽤各種稀奇古怪的⽅式研究⼩怪物,希望知道牠的來歷、特性以及弱點。每天⼀起惡搞竟然變成了林書偉與⾵雲三⼈組的友情升溫催情劑。

四個男孩的⼼智⽇漸扭曲,最終的友情也受到了考驗。

以⻘春為名的惡意,不知⾃⼰惹禍上⾝的四個男孩,即將引發⼀連串始料未及的殺機!

精彩劇照共15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