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1/24
上映
老狐狸

老狐狸

Old Fox

上映日期:2023-11-24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最新預告:老狐狸 預告
蕭雅全繼2018年電影《范保德》時隔5年再度推出的長片作品,劉冠廷、白潤音、陳慕義、劉奕兒、門脇麥、黃健瑋主演,侯孝賢、小坂史子及林逸心擔任監製。 故事發生在1989年全民皆股的年代,小男孩廖界與父親廖泰來相依為命,他們相信人性本善,沒發現世界正在改變。股市飆漲、物價翻倍,有人一夕暴富,有人意識到現實殘酷;單純老實的廖界父子屬於後者。不料,他們碰上了聰明狡猾的「老狐狸」,命運道路可能截然不同。財富與良心兩條岔路,該怎麼選?。 《老狐狸》這片名乍聽帶著一絲懸疑和幽默,在父子情的架構裡,蕭雅全導演試圖從階級衝突去談「同理心」。他認為現代社會的階級對立和衝突逐漸白熱化,在尋找答案的過程,他一直以自身經驗思考,因而有了《老狐狸》的故事。蕭雅全說:「同理心是一種跨線理解對方的態度,不敢說『同理心』是消弭階級衝突的方案,但我相信,失去同理心絕對是階級衝突日日擴大的關鍵原因;這是我想說《老狐狸》這故事的原因。」
2023
09/08
上映
我最愛的笨男人

我最愛的笨男人

Love Fool

上映日期:2023-09-08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角頭】監製 孫啟明 打造今夏最笨最義氣ㄟ兄弟電影 ★【海角七號】范逸臣 旅美棒球好手 郭泓志 【模仿犯】金鐘影帝 姚淳耀【總舖師】金馬獎最佳女配角 林美秀【極道千金】劉奕兒 演技派巨星齊聚闖蕩江湖 ★ 社會在走 兄弟要有!看一群笨男人如何直直撞這個險惡的黑社會 ★ 在女人面前的男人很傻 但在兄弟面前的男人才笨 ★ 一場患難與共的兄弟情 即將在渾沌的世界裡熱鬧展開 西屯阿全(范逸臣 飾)外表看似火爆凶狠,實際上卻有顆善良柔軟的心,和他的好兄弟阿鬼(姚淳耀 飾)、龍仔(郭泓志 飾)一起闖蕩江湖 。一次意外,他們的老大過世,悲傷的阿全在喪禮上邂逅了酒家女貝貝(劉奕兒 飾)。為守護老大遺言的阿全開始展開熱烈追求,然而貝貝不領情,甚至想利用他的單純來騙財。另一方面,老大遺留下的水電行土地成為都更的最後一塊拼圖,遭惡勢力覬覦,阿全更遭友人設計賠掉所有財產,貝貝也被惡棍綁架。面對一波三折的困境,阿全能從這場陰謀中全身而退嗎?台中最猛草根傳說,即將參見江湖!
2019
12/06
上映
極道千金

極道千金

Triad Princess

劉以豪、劉奕兒、蔡詩韵、曹佑寧主演浪漫愛情喜劇。一個是貴為國際巨星的宅男,一個則是黑道世家的千金大小,他們的愛情能終成眷屬嗎?' 敘述一個從小就在黑道爸爸庇蔭下長大的女孩安琪(劉奕兒飾演),長相甜美卻個性剽悍,因為喜歡上當紅巨星徐逸航(劉以豪飾演),不顧老爸的反對,決定成為與徐逸航傳出緋聞的女星──凌雲的貼身保鑣,一心只希望能與偶像近距離接觸。
2018
11/16
上映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

How to Train Our Dragon

上映日期:2018-11-16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劇情
★ 改編自台灣暢銷同名輕小說,原著書迷期待度破表 ★ 國片首見漫畫式奇想浪漫喜劇,類型大突破,為新世代觀影族群量身打造 ★ 全台最夯電音天后謝金燕睽違影壇多年,首度回歸大銀幕! ★ 新世代人氣卡司蔡凡熙、劉亦兒...等超鮮卡司組合,話題性十足 ★ 今年夏天,唯一親情溫馨 X 約會喜劇首選! ★ 九把刀 擔綱劇本監修,瘋狂爆笑恥度全開,絕對無法預期! 正值青春時期的17歲高中少男李狂龍(蔡凡熙 飾),夢想著可以談一場純純的戀愛。 但他卻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 因為⋯⋯⋯⋯ 他有五個控制慾超強的姊姊啊!!! 究竟受到五個姊姊阻撓戀情的李狂龍,是否能順利追愛成功?
2017
07/28
上映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

Mon Mon Mon Monsters!

★ 繼《那些年》後九把⼑全新原創驚悚鉅作,翻轉華語電影新暴⼒美學 ★ 當史上最狂⾼中⽣惹上嗜⾎的駭⼈怪物,究竟誰⽐較恐怖? 愛打⼩報告的資優⽣-林書偉,⻑期被全班同學欺負。特別是班上的⾵雲⼈物三⼈組(權威的⽼⼤、愛跟⾵的⽼⼆、搞笑的⽼三)更是每天捉弄他。某⽇,⼥班導師逼迫四個⼈⼀同合作社區關懷,照顧獨居⽼⼈。某⼀夜,四⼈決定盜取失智的獨居⽼⼈家中的保險箱,不料,卻在偷竊的過程中,在⼤樓裡捕獲⼀頭會吃⼈的⼈形⼩怪物。好奇⼼使然,每天放學過後,四⼈開始⽤各種稀奇古怪的⽅式研究⼩怪物,希望知道牠的來歷、特性以及弱點。每天⼀起惡搞竟然變成了林書偉與⾵雲三⼈組的友情升溫催情劑。 四個男孩的⼼智⽇漸扭曲,最終的友情也受到了考驗。 以⻘春為名的惡意,不知⾃⼰惹禍上⾝的四個男孩,即將引發⼀連串始料未及的殺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