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我最愛的笨男人
我要評分
我最愛的笨男人

我最愛的笨男人

Love Fool

上映日期:2023-09-08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角頭】監製 孫啟明 打造今夏最笨最義氣ㄟ兄弟電影

★【海角七號】范逸臣 旅美棒球好手 郭泓志 【模仿犯】金鐘影帝 姚淳耀【總舖師】金馬獎最佳女配角 林美秀【極道千金】劉奕兒 演技派巨星齊聚闖蕩江湖

★ 社會在走 兄弟要有!看一群笨男人如何直直撞這個險惡的黑社會

★ 在女人面前的男人很傻 但在兄弟面前的男人才笨

★ 一場患難與共的兄弟情 即將在渾沌的世界裡熱鬧展開

西屯阿全(范逸臣 飾)外表看似火爆凶狠,實際上卻有顆善良柔軟的心,和他的好兄弟阿鬼(姚淳耀 飾)、龍仔(郭泓志 飾)一起闖蕩江湖 。一次意外,他們的老大過世,悲傷的阿全在喪禮上邂逅了酒家女貝貝(劉奕兒 飾)。為守護老大遺言的阿全開始展開熱烈追求,然而貝貝不領情,甚至想利用他的單純來騙財。另一方面,老大遺留下的水電行土地成為都更的最後一塊拼圖,遭惡勢力覬覦,阿全更遭友人設計賠掉所有財產,貝貝也被惡棍綁架。面對一波三折的困境,阿全能從這場陰謀中全身而退嗎?台中最猛草根傳說,即將參見江湖!

精彩劇照共1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