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8/11/16

2018
11/16
上映
艾瑞克克萊普頓:藍調天堂路

艾瑞克克萊普頓:藍調天堂路

Eric Clapton: Life In 12 Bars

奧斯卡金獎製作人《溫馨接送情》莉莉菲妮扎努克執導,《尋找甜秘客》約翰巴斯克監製。 「我以往充滿仇恨與憤怒,音樂拯救了我。」─艾瑞克克萊普頓 被譽為「吉他之神」的頂尖吉他手不少,唯有艾瑞克克萊普頓(Eric Clapton)是唯一一位憑藉雛鳥樂團(The Yardbirds)、奶油樂團(Cream)以及個人單飛成就,三度獲頒搖滾名人堂殊榮的殿堂級吉他手,深深影響著藍調音樂的發展史。 《艾瑞克克萊普頓:藍調天堂路》是艾瑞克克萊普頓主動提議拍攝的自傳體紀錄片,全片採自述口吻,回顧一生,娓娓交代其藍調音樂的養成以及音樂路上所有重大時刻及歷史事蹟,其中包括他參與雛鳥樂團(The Yardbirds)、奶油樂團(Cream),以及後來大放異彩的單飛年代,與藍調之王比比金(B.B. King)、吉米罕醉克斯(Jimi Hendrix)、 披頭四喬治哈里遜(George Harrison)等傳奇樂手的合作歷程,逐一追溯這位搖滾名人堂傳奇樂手的職業生涯,一窺《淚灑天堂》(Tears in heaven)等經典名曲背後的故事。 另一方面,本片也可視為艾瑞克克萊普頓的「傷痕文學」之作。片中他以自贖的態度侃侃而談曾所掙扎的音樂事業,動蕩不倫的愛情史,酗酒、毒癮的黑暗面以及他年幼兒子早逝的悲慘遭遇,穿插大量的影音史料,還原克萊普頓當初是如何面對渠等如同「天堂路」般的人生挑戰,最終磨練出款款情深的藍調底蘊,譜唱出一首又一首用歲月淬鍊出的動人歌曲。
劫局

劫局

The Benefit Of The Doubt

上映日期:2018-11-16 片長:1小時35分 懸疑 驚悚
坎城金棕櫚名導「達頓兄弟」御用男星法布里奇奧羅吉挑戰雙重身分假面人生。《劫局》是山謬提爾曼執導的第一部劇情長片,他找來大學時期就相識並合作十多年的法布里奇奧羅吉擔任男主角,憑著兩人絕佳的默契,將帶給觀眾不同面貌的懸疑作品。 ★ 大膽剖析婚姻 細膩刻畫人性慾望深淵 ★ 坎城金棕櫚名導「達頓兄弟」御用男星法布里奇奧羅吉 挑戰雙重身分假面人生 ★ 真實與謊言激烈衝撞 赤裸真相震撼人心 ★ 歐陸最強演員全登場 國際媒體一致讚賞 大衛是受人尊敬的教師,生活中有美麗的妻子、2個可愛的孩子相伴,是人生勝利組最佳典範。某天,他的妻子茱莉帶著小孩外出,讓大衛享受清閒的單身生活,並和三五好友相聚。 當天晚上,大衛在森林慢跑時,遇見一位開車迷路的女子,而這名謎樣女子卻在隔天清晨被目擊者發現陳屍在路旁,一夕之間大衛成了這起案件的頭號嫌疑犯,突如其來的謀殺指控也意外地牽扯出大衛隱藏許久的婚外情,當一切證據都不利於大衛,他該如何證明自身清白?誰是真正的兇手?
大醫新鮮人

大醫新鮮人

The Freshmen

上映日期:2018-11-16 片長:1小時32分 劇情
《高更:愛在他鄉》多瑪斯黎提編導。為了夢想,你願意重考幾次? 當安東即將展開他的「第三次」醫學院第一學年時,認識了剛從高中畢業的班傑明,剛搬到巴黎正對一切新生活感到興奮的班傑明很快地發現,原來這所新學校並不是「由你玩四年」。 為了在大一最後順利取得少數的醫學系資格,所有人徹夜苦讀、各自組成讀書會,而安東和班傑明在這場激烈的競爭中,有辦法順利攜手合作到最後嗎?
我想要你記得_

我想要你記得_

Territory Of Love

上映日期:2018-11-16 片長:1小時34分 愛情
「愛情中沒有所謂永遠的情人,但愛情也不會因此而停止發生。」─導演羅曼柯杰特 多情奔放,不願受愛情牽絆的瑪莉亞(黛博拉芳索 飾),帶著自己創作中的小說計畫滿懷期待地來到台灣。她遇見了同樣來自法國的奧利維(保羅海秘 飾),一個溫吞害羞卻擁有不可思議語言能力的大男孩。個性截然不同的兩個人,在港都高雄開始了他們的法式愛情故事。而當他們關係逐漸穩定,一個突然其來的壞消息,打亂了他們的生活。面對生命的脆弱與愛情的難題,瑪莉亞該如何抉擇? 台灣與法國共同製作,真實故事改編。法國新興創作導演羅曼柯杰特第二部劇情長片,以台灣巷道、廟宇和山間景觀刻畫戀人相愛的記憶。實力女星鍾瑶全片以法文流利演出。
翠絲

翠絲

Tracey

上映日期:2018-11-16 片長:1小時59分 溫馨 劇情
金馬獎影后惠英紅演出。 安宜(惠英紅 飾)與結縭多年的老公大雄(姜皓文飾)在同個屋簷下,一同育有兒子(吳肇軒 飾)與女兒(余香凝 飾),出嫁的女兒也已有孕在身,一切看似和樂無憂,但她竟卻從未發現與枕邊人原來是同床異夢。某日深夜老公接到越洋來電,得知兒時老友已在倫敦逝世,致電告知的是他的合法同婚伴侶阿邦(黃河 飾),並預計攜帶老友骨灰返港安置。 與此同時,老公又安宜客串票戲的場合,重遇他兒時認識的昔日粵劇花旦打鈴哥(袁富華 飾)。故友驟逝又加上巧遇故知,翻起老公許多往事,他決定坦承揭示深藏已久的秘密:他想要變性。安逸過著師奶生活多年的安宜,自認平靜的婚姻生活頓時發生劇烈家變,她與家人將如何面對曾是一家之主的人,如今改名喚做「翠絲」……?
姐姐的私廚

姐姐的私廚

Eating Women

上映日期:2018-11-16 片長:1小時51分 溫馨 劇情
★ 【贖罪】小泉今日子領軍日本最強各世代女優 澤尻英龍華X鈴木京香X前田敦子X廣瀨愛麗絲X山田優X壇蜜X夏綠蒂凱特福斯 大銀幕夢幻競演 ★ 改編自【失樂園】編劇筒井共美同名小說 露骨剖析當代都會女子「食慾觀」 ★ 將食物與愛情完美搭配 宛如療癒版【慾望城市】加上情慾版【深夜食堂】 ★ 好好吃飯吧!吃飽了,才有力氣談戀愛 在東京有一間名為「冬青之家」的二手書店,散文家兼店長餅月敦子(小泉今日子 飾)平時的嗜好之一,就是為女性友人們準備一道道療癒美食,聽她們吐露各自的愛情心事,其中包括嚴重厭男的年輕編輯、獨立撫養兩名稚子的模特兒、因不擅烹飪遭丈夫拋棄的妻子、對男友厭倦的電視台助理等8位女性。本片改編自暢銷小說《食女》,由原作者筒井共美親自操刀劇本,藉由不同年齡、職業、價值觀女性的愛情故事,描繪當今女性對愛與性的渴望與煩惱。
交友網戰

交友網戰

App War

★職場版《模犯生》混搭《社群網戰》!為求勝利,盡出奇招! ★我愛的他竟成PK對象?!今年最耍心機的職場「攻鬥」電影! ★潛力新銳導演+新生代潛力演員,共創笑淚交織愛情喜劇! ★追求夢想大不易,年輕創業者必看商戰求生術! 邦和娟,兩個App新創團隊負責人;一次偶然的相遇,讓他們無可自拔地愛上彼此,並發現雙方擁有許多共同興趣。這啟發邦打造出嶄新風格的交友App「Inviter」,讓更多網友得以認識擁有相同興趣的人。不過邦卻萬萬沒料到,擁有相同內容與風格的App「Amjoin」隨後上線,人氣與下載量甚至威脅到「Inviter」。而這個疑似抄襲的App,竟是來自娟的團隊,讓邦和娟就此成了競爭對手…。 同時,一年一度的新創團隊爭霸戰即將來臨,甚至祭出1億泰銖高額獎金。競賽期間,邦和娟以對手身份再度碰面;雙方為了獲取巨額獎金,都試圖派出間諜滲透到對方的研發團隊。不過千算萬算,兩人卻算不到逐漸在心中滋長的愛苗…。隨著間諜計劃逐漸失控,邦與娟在這場爭霸戰中誰勝誰負?在他們爭面子、奪獎金的同時,兩人的情愫也掀起更多波瀾…。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

How to Train Our Dragon

上映日期:2018-11-16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劇情
★ 改編自台灣暢銷同名輕小說,原著書迷期待度破表 ★ 國片首見漫畫式奇想浪漫喜劇,類型大突破,為新世代觀影族群量身打造 ★ 全台最夯電音天后謝金燕睽違影壇多年,首度回歸大銀幕! ★ 新世代人氣卡司蔡凡熙、劉亦兒...等超鮮卡司組合,話題性十足 ★ 今年夏天,唯一親情溫馨 X 約會喜劇首選! ★ 九把刀 擔綱劇本監修,瘋狂爆笑恥度全開,絕對無法預期! 正值青春時期的17歲高中少男李狂龍(蔡凡熙 飾),夢想著可以談一場純純的戀愛。 但他卻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 因為⋯⋯⋯⋯ 他有五個控制慾超強的姊姊啊!!! 究竟受到五個姊姊阻撓戀情的李狂龍,是否能順利追愛成功?
師聲對決

師聲對決

Le Brio

上映日期:2018-11-16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本片榮獲法國凱薩、盧米埃獎最佳影片、男主角、女新人三項大獎入圍肯定。 當率性學生遇上龜毛老師,場場對決翻轉心人生! 內拉(卡麥莉亞裘丹娜 飾)是阿爾及利亞裔法國人,立志成為一名優秀的律師,她如願考上巴黎第二大學法律系。 開學第一天,她隨興的遲到及裝扮,加上輕浮隨便的態度,讓全校最譁眾取寵又難搞的老師皮耶(丹尼爾奧圖 飾),用巧妙的言語修理了內拉。這段對話讓唯恐天下不亂的學生,煽動內拉挑起「種族歧視」來反擊,並且把對話內容拍成影片上傳到YouTube,一時間造成全校師生的熱議,紀律委員會不得不召開「公聽會」,審視皮耶老師是否適任。校長說服皮耶訓練內拉參加法律系學生的辯論大賽,以釐清皮耶是個種族歧視者的謠傳。互看不順眼的皮耶與內拉,將為您拉開一段精彩的師聲對決。
老師君主

老師君主

My Teacher My Love

上映日期:2018-11-16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愛情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幸田百子作品,《帝一之國》竹內涼真主演。描述告白7連敗極度渴望戀愛的女高中生亞由葉,喜歡上了班級代理老師弘光由貴。亞由葉為了得到老師的愛情,將展開一連串糊裡糊塗的攻勢!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幸田百子作品,竹內涼真首度詮釋老師角色。團體TWICE演唱主題曲〈I WANT YOU BACK〉。 下個目標就是老師你! 告白7連敗的佐丸亞由葉(濱邊美波 飾),是個極度渴望戀愛的女高中生。 某日,班上來了代理老師──弘光由貴(竹內涼真 飾),他是個帥氣但個性乖僻、冷漠的男子,亞由葉不知不覺被他的舉動吸引。不論弘光對亞由葉多麼地無動於衷,她仍對他說出「我一定要讓你喜歡上我!」這種大膽的言論,沒想到弘光竟要她放馬過來,亞由葉因而展開一連串糊裡糊塗的攻勢! 兩人的戀愛攻防戰就此展開,但亞由葉的青梅竹馬──虎竹(佐藤大樹 飾)、她的摯友──葵(川榮李奈 飾)、喜歡弘光的音樂老師秋香(新川優愛 飾)竟也加入這個戰局!?究竟亞由葉和弘光的「戀愛」之路會通往何處呢!?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