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劫局
我要評分
劫局

劫局

The Benefit Of The Doubt

上映日期:2018-11-16 片長:1小時35分 懸疑 驚悚

坎城金棕櫚名導「達頓兄弟」御用男星法布里奇奧羅吉挑戰雙重身分假面人生。《劫局》是山謬提爾曼執導的第一部劇情長片,他找來大學時期就相識並合作十多年的法布里奇奧羅吉擔任男主角,憑著兩人絕佳的默契,將帶給觀眾不同面貌的懸疑作品。

★ 大膽剖析婚姻 細膩刻畫人性慾望深淵

★ 坎城金棕櫚名導「達頓兄弟」御用男星法布里奇奧羅吉

挑戰雙重身分假面人生

★ 真實與謊言激烈衝撞 赤裸真相震撼人心

★ 歐陸最強演員全登場 國際媒體一致讚賞

大衛是受人尊敬的教師,生活中有美麗的妻子、2個可愛的孩子相伴,是人生勝利組最佳典範。某天,他的妻子茱莉帶著小孩外出,讓大衛享受清閒的單身生活,並和三五好友相聚。

當天晚上,大衛在森林慢跑時,遇見一位開車迷路的女子,而這名謎樣女子卻在隔天清晨被目擊者發現陳屍在路旁,一夕之間大衛成了這起案件的頭號嫌疑犯,突如其來的謀殺指控也意外地牽扯出大衛隱藏許久的婚外情,當一切證據都不利於大衛,他該如何證明自身清白?誰是真正的兇手?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