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老師君主
我要評分
老師君主

老師君主

My Teacher My Love

上映日期:2018-11-16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愛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喜劇愛情

上映日期 2018-11-16

導演 月川翔(Shô Tsukikawa)

主要演員 川榮李奈 (Rina Kawaei)濱邊美波 竹內涼真(Ryoma Takeuchi)

發行商 車庫娛樂

影片年份 2018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幸田百子作品,《帝一之國》竹內涼真主演。描述告白7連敗極度渴望戀愛的女高中生亞由葉,喜歡上了班級代理老師弘光由貴。亞由葉為了得到老師的愛情,將展開一連串糊裡糊塗的攻勢!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幸田百子作品,竹內涼真首度詮釋老師角色。團體TWICE演唱主題曲〈I WANT YOU BACK〉。

下個目標就是老師你!

告白7連敗的佐丸亞由葉(濱邊美波 飾),是個極度渴望戀愛的女高中生。

某日,班上來了代理老師──弘光由貴(竹內涼真 飾),他是個帥氣但個性乖僻、冷漠的男子,亞由葉不知不覺被他的舉動吸引。不論弘光對亞由葉多麼地無動於衷,她仍對他說出「我一定要讓你喜歡上我!」這種大膽的言論,沒想到弘光竟要她放馬過來,亞由葉因而展開一連串糊裡糊塗的攻勢!

兩人的戀愛攻防戰就此展開,但亞由葉的青梅竹馬──虎竹(佐藤大樹 飾)、她的摯友──葵(川榮李奈 飾)、喜歡弘光的音樂老師秋香(新川優愛 飾)竟也加入這個戰局!?究竟亞由葉和弘光的「戀愛」之路會通往何處呢!?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