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1/15
上映
一步一步的愛

一步一步的愛

STEP

上映日期:2021-01-15 片長:1小時59分 溫馨 劇情
健一(山田孝之 飾)的女兒美紀出生後不久,妻子就突然因病去世,留下健一和美紀兩人相依為命。妻子的雙親勸他再婚,並想把孫女美紀接去撫養,但是健一還是決定以一己之力照顧女兒。從托兒所到小學畢業,時光流轉中所捕捉到的,是單親爸爸的奮鬥和女兒成長中留下的足跡。儘管這十年間,健一的生活中出現過願意成為美紀母親的女性,但對亡妻的思念情感,讓健一始終無法做出決定……
2019
08/09
上映
乘浪之約

乘浪之約

Ride Your Wave

上映日期:2019-08-09 片長:1小時35分 動畫
湯淺政明最新力作。喜歡衝浪的女主角向水雛子,與正義感強烈的消防員雛罌粟港,因為某一場火災而認識的兩人發展出了一段愛情故事;但突如其來的死亡卻將兩人分離,雛子又該如何是好? 故事描述為了去大學念書而搬家至海邊、喜歡衝浪的女主角向水雛子,與正義感強烈的消防員雛罌粟港,因為某一場火災而認識的兩人發展出了一段愛情故事,卻在某一天,雛罌粟港發生了意外而過世,面對突如其來的分離,雛子又該如何是好?
2019
05/24
上映
愛在九月來臨前

愛在九月來臨前

Until I Meet September's Love

上映日期:2019-05-24 片長:1小時46分 愛情
改編自松尾由美同名人氣戀愛小說,高橋一生與川口春奈共演奇幻純愛之作。描述發生「時間悖論」現象的平野與志織,努力不讓志織在一年後消失,兩人的情感逐漸接近產生好感,但離別的時間愈來愈近。 在「未來」讓她消失之前的365天……一段令人悲傷流淚的奇蹟之戀。 即使妳命中注定的人不是我,我也想守護妳到最後…… 志織(川口春奈 飾)搬到有點不可思議的公寓,邂逅了以成為小說家為目標的鄰居平野(高橋一生 飾)。某日,志織竟在房間裡聽到不可思議的聲音「這裡是一年後的未來,妳將面臨危險!」這是為了拯救將遇到強盜殺人的志織,而穿越時空來自未來的聲音。 平野與志織討論後,發現在志織身上似乎發生了「時間悖論」現象,這也意味著一年後志織將從這世界上消失。面對努力想幫助自已的平野,志織開始對他產生好感,但兩人也愈來愈接近離別的時刻……
2018
12/21
上映
人魚沉睡的家

人魚沉睡的家

The House Where The Mermaid Sleeps

西島秀俊、篠原涼子首部合作電影,展現內斂深沉的夫婦演技。 東野圭吾:「寫出這樣的故事真的好嗎?我到現在依然煩惱著……」 當心愛的孩子遭遇悲劇,不得不做出極端選擇的夫婦…… 扶養女兒的播磨薰子(篠原涼子 飾)和丈夫播磨和昌處於分居狀態,兩人決定在女兒小學入學考試結束後就離婚。但某日,女兒瑞穗竟在泳池中溺水,意識不明。聽到醫師宣告女兒腦死的兩人,面臨兩個抉擇:接受女兒腦死的事實,選擇器官捐贈;或是靜靜等待女兒心跳停止正式死亡。最後決議讓瑞穗器捐的夫妻倆,在要與女兒離別的瞬間突然看見她的手有了動靜,因此他們決定將女兒帶回家中延續生命狀態…… 和昌因為妻子和女兒的緣故,開始採用自己經營的公司中,最新的醫療技術延續瑞穗的生命,不過這樣的抉擇,卻讓薰子陷入最瘋狂的母性本能……
2018
12/07
上映
精靈寶可夢劇場版:我們的故事

精靈寶可夢劇場版:我們的故事

Pokemon The Movie: The Power Of Us

人與寶可夢,彼此的羈絆將引發奇蹟———! 在人與風共同生活的都市.風來城,正在舉辦一年一度的〝風節〞。根據自古流傳至今的傳說,祭典最後一天傳說中的寶可夢.洛奇亞將會現身,為人們帶來恩惠之風。 偶然參加風節的小智和皮卡丘,遇見了5名夥伴。分別為:新手訓練家的女高中生利莎、養成了說謊習慣,滿嘴大話的男人卡戛其、缺乏自信的膽小研究家托里托、討厭寶可夢的怪婆婆翡翠、以及獨自一人站在森林中的神祕少女拉茹果。 大家有各自的煩惱,使得遲遲無法和搭檔寶可夢踏出新的一步。在和小智及皮卡丘邂逅後,命運的齒輪將開始轉動……他們有辦法守住和洛奇亞的約定嗎?幻之寶可夢.捷拉奧拉的真面目又是什麼呢?
2018
11/16
上映
老師君主

老師君主

My Teacher My Love

上映日期:2018-11-16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愛情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幸田百子作品,《帝一之國》竹內涼真主演。描述告白7連敗極度渴望戀愛的女高中生亞由葉,喜歡上了班級代理老師弘光由貴。亞由葉為了得到老師的愛情,將展開一連串糊裡糊塗的攻勢!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幸田百子作品,竹內涼真首度詮釋老師角色。團體TWICE演唱主題曲〈I WANT YOU BACK〉。 下個目標就是老師你! 告白7連敗的佐丸亞由葉(濱邊美波 飾),是個極度渴望戀愛的女高中生。 某日,班上來了代理老師──弘光由貴(竹內涼真 飾),他是個帥氣但個性乖僻、冷漠的男子,亞由葉不知不覺被他的舉動吸引。不論弘光對亞由葉多麼地無動於衷,她仍對他說出「我一定要讓你喜歡上我!」這種大膽的言論,沒想到弘光竟要她放馬過來,亞由葉因而展開一連串糊裡糊塗的攻勢! 兩人的戀愛攻防戰就此展開,但亞由葉的青梅竹馬──虎竹(佐藤大樹 飾)、她的摯友──葵(川榮李奈 飾)、喜歡弘光的音樂老師秋香(新川優愛 飾)竟也加入這個戰局!?究竟亞由葉和弘光的「戀愛」之路會通往何處呢!?
2018
05/04
上映
愛上謊言的女人

愛上謊言的女人

The Lies She Loved

川原由加利(長澤雅美 飾)在某大型食品公司上班,是業界中首屈一指的女強人,也是所有女性憧憬的模範。她和實習醫生男友小出桔平(高橋一生 飾)同居邁入第五年,然而某日,當由加利在家等待桔平回家時,警察突然卻登門造訪……「桔平到底是誰?」 因腦動脈破裂出血而昏倒的桔平,持有的駕照、醫生執照全為偽造之物,連他的名字也是「謊言」。想要查明真相的由加利,決定委託私家偵探海原匠(吉田鋼太郎 飾)和其助手KIMU(DAIGO 飾)展開調查。調查途中,出現了稱桔平為「老師」的謎樣女大生心葉(川榮李奈 飾),以及桔平所寫的700頁小說,裡面寫著某個人的故鄉並暗藏許多提示,滿心困惑的由加利透過海原的幫助,發現那個地方位於瀨戶內海,便決定前往追尋桔平的祕密…… 究竟桔平為什麼要捏造這些謊言?
2017
11/03
上映
亞人

亞人

Ajin: Demi-human

櫻井畫門累計銷售400萬部人氣漫畫《亞人》大銀幕改編。《大搜查線》系列導演本廣克行 X《神劍闖江湖》幕後團隊打造全新體感動作鉅獻!《神劍闖江湖》佐藤健、《怒》綾野剛為戲狂練身材,日媒盛讚「充滿肉體美!」 《亞人》電影版含有部分原創的故事設定,將漫畫中原為17歲高中生的主角改成26歲的實習醫生。故事講述「亞人」是充滿謎團的類人生物,他們的「不死之身」和神祕能力讓一般大眾心懷恐懼,各國政府和科學家也意圖利用亞人進行不人道實驗來獲利。年輕的實習醫師永井圭(佐藤健 飾)在一場車禍中意外發現自己居然就是傳說中的「亞人」,遭到政府機關追捕的悲慘命運便從此拉開序幕。而佐藤(綾野剛 飾)暗中密謀的「亞人革命」即將掀起一場腥風血雨,人類和亞人的戰爭一觸即發!
2016
11/25
上映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

DEATH NOTE:Light up the New world

上映日期:2016-11-25 片長:2小時15分 驚悚
利用死亡筆記本追殺法外惡徒的「奇樂」夜神月,以及為阻止夜神月不惜犧牲性命的天才偵探L,在兩人宿命般殊死對決的十年後,死神再度將死亡筆記本遺落在人間,引起了巨大騷動。 夜神月之父夜神總一郎所創設的「死亡筆記本對策本部」,仍依舊為了正義堅守崗位。領導人是繼承總一郎位置的三島,以及唯一經歷過十年前死鬥的松田。這支五人特殊小隊的總部,就設立在東京最高治安機關「警視廳」。 自稱是L繼承者的世界級私家偵探「龍崎」,不但一一偵破了俄羅斯渥爾斯街與日本澀谷相繼發生的多起死亡筆記殺人事件,還追查出現今共有多達六本死亡筆記流落於世。 正當此事件處於風口浪尖之時,又出現了被稱作「Killer Virus」的電腦病毒,病毒釋出了語帶威脅的訊息:「敬告其他死筆所有者,速將死筆交予本人!」。同時坐擁六本死筆的人,勢必將完全宰制人間。盼望奇樂復活的陣營,與誓死反抗奇樂的陣營,雙方的終極爭奪戰,即將替死神揭開序幕!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