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愛上謊言的女人
我要評分
愛上謊言的女人

愛上謊言的女人

The Lies She Loved

川原由加利(長澤雅美 飾)在某大型食品公司上班,是業界中首屈一指的女強人,也是所有女性憧憬的模範。她和實習醫生男友小出桔平(高橋一生 飾)同居邁入第五年,然而某日,當由加利在家等待桔平回家時,警察突然卻登門造訪……「桔平到底是誰?」

因腦動脈破裂出血而昏倒的桔平,持有的駕照、醫生執照全為偽造之物,連他的名字也是「謊言」。想要查明真相的由加利,決定委託私家偵探海原匠(吉田鋼太郎 飾)和其助手KIMU(DAIGO 飾)展開調查。調查途中,出現了稱桔平為「老師」的謎樣女大生心葉(川榮李奈 飾),以及桔平所寫的700頁小說,裡面寫著某個人的故鄉並暗藏許多提示,滿心困惑的由加利透過海原的幫助,發現那個地方位於瀨戶內海,便決定前往追尋桔平的祕密……

究竟桔平為什麼要捏造這些謊言?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