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4/07
上映
百花

百花

A Hundred Flowers

上映日期:2023-04-07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 《鈴芽之旅》《龍與雀斑公主》王牌製作人 川村元氣 自編自導自身著作 ★ 改編自本片導演 川村元氣 原著同名小說 ★ 菅田將暉 x 原田美枝子,日本奧斯卡影帝、影后共同主演 ★ 日本影后 長澤雅美 溫情演出 ★ 每當母親的記憶消失時,就用我的回憶來填補。 ★ 2022 聖賽巴斯提安國際影展 最佳導演獎 任職於唱片公司的青年.葛西泉(菅田將暉 飾),與他經營鋼琴教室的母親.百合子(原田美枝子 飾),因過去百合子引發的某起事件,親子間有著一條鴻溝。某日,百合子被診斷出認知障礙,失去記憶的速度日漸增快,甚至連泉的妻子.香織(長澤雅美 飾)的名字都忘了,即使如此泉仍然奮不顧身地支撐著母親。就在某一天,泉在百合子的房裡發現了一本筆記本,那裡面有著泉絕對無法忘懷,那起事件的真相…。
2022
10/28
上映
信用詐欺師JP:英雄篇

信用詐欺師JP:英雄篇

The Confidence Man JP: Episode of the Hero

上映日期:2022-10-28 片長:2小時7分 劇情
★ 日本人氣影集《信用詐欺師JP》磅礡新篇章,在地中海馬爾他島與全新強勁對手展開刺激冒險旅程! ★ 原班人馬再續前緣!長澤雅美、東出昌大、小日向文世全員回歸 ★ 江口洋介、廣末涼子、真木陽子、松重豐等實力人氣演員加入,星光滿點 ★ 日本上映票房超過 28 億日幣,口碑熱映超過三個月! 曾經是行俠仗義的三代「槌之子」徒弟的詐欺師三人組,除了達子(長澤雅美 飾)仍對自己充滿信心,但其他兩個人因為師父過世或是警察的嚴格執法而意志消沈,眼見三人組合即將瓦解,達子便提出一個幫大家找回熱情的競賽提議!就這樣她們來到世界名流聚集的避稅天堂海島國家「馬爾他」,在達子的策劃下,這場為期七天、看誰能騙到最多錢的詐欺競賽,最後將由誰勝出? 然而正在追查第四代「槌之子」下落的國際刑警真梨邑(瀨戶康史 飾演),以及對於詐騙三人組仍窮追不捨的黑道赤星(江口洋介 飾),也都不約而同來到了馬爾他島上,這又會對達子三人的詐欺競賽造成什麼阻礙呢?一段充滿異國風情但卻又不失原味的故事就此展開。
2022
09/16
上映
新・超人力霸王

新・超人力霸王

Shin Ultraman

巨型不明生物「禍威獸」接二連三出現,牠們在日本已變得見怪不怪。 普通的武器完全無法擊退牠們,幾乎束手無策的日本政府集結了對付禍威獸的專家,成立「禍威獸特設對策室」,也就是簡稱為「禍特對」的特別應變小組。 主導任務的精銳成員包括:組長田村君男(西島秀俊飾演)、戰略規劃師神永新二(齋藤工飾演)、非粒子物理學家瀧明久(有岡大貴飾演)、生物學家船緣由美(早見朱莉飾演)。 就在禍威獸的危害升溫之際,大氣層外突然飛來一個銀色的巨人。 禍特對小組加入專門負責巨人的分析官淺見弘子(長澤雅美飾演),她和神永組成搭檔行動。 淺見的報告中寫著…「超人力霸王(暫稱)、身分不明」
2021
10/28
上映
假面飯店2:假面之夜

假面飯店2:假面之夜

Masquerade Night

上映日期:2021-10-28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改編自日本知名小說家東野圭吾創作推理小說《假面飯店》系列,木村拓哉、長澤雅美再次攜手回歸破案!一名殺人犯將在除夕夜前往飯店參加「假面之夜」,信中他表明希望警方能逮捕他。
2021
07/30
上映
太陽出來之後

太陽出來之後

Under the Open Sky

上映日期:2021-07-30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最新預告:太陽出來之後 預告
★ 一個出獄大叔的救贖之路!改編自直木賞獲獎小說《身分帳》 ★ 芝加哥國際影展 多倫多國際影展 口碑爆棚推薦 ★ 日本影帝 役所廣司 新生代實力派演員 仲野太賀 首度同台逆轉人生 ★ 改過自新就有重生的機會?最寫實反映更生人重返社會的迢迢長路 ★ 別讓過去陰霾絆倒你 活在當下做好咖 才是人生最大意義 一名中年的前黑幫成員三上正夫(役所廣司 飾)因謀殺罪入獄13年,出獄後的他為了適應社會、找工作、與人交流及習慣自由之身而苦惱,同時也一心一意尋找在小時候分散的母親。在尋找父母的過程中,他遇到了願意幫助他的人們,也終於在主流社會找到一席之地,然而過程並非一帆風順…。
2021
06/11
上映
唐人街探案3

唐人街探案3

Chinatown Detective 3

《唐人街探案3》將會是原班人馬演出。本片將會有張子楓飾演的思諾回歸,思諾在第一部故事後去日本精修偵探技能,因而未參加第二部的偵探大賽。 劇情描述,在解決「曼谷奪金殺人案」「紐約五行連環殺人案」之後,「唐人街神探組合」唐仁(王寶強 飾)、秦風(劉昊然 飾)被有著「日本第一名偵探」之稱,綽號「花蝴蝶」的野田昊(妻夫木聰 飾)請到了東京,遭遇擁有超強變身能力的韓國偵探朴大基的半路攔阻,共同調查一樁離奇的謀殺案……
2020
12/11
上映
信用詐欺師JP 公主篇

信用詐欺師JP 公主篇

The Confidence Man JP-Episode of the Princess

上映日期:2020-12-11 片長:2小時4分 喜劇 劇情
《公主篇》以馬來西亞「蘭卡威島」作為舞台背景,世上頂尖大富豪-胡.雷盟身後留下10兆日圓遺產,律師發表的繼承人卻是誰都不知道的私生女-蜜雪兒。就在家屬尋找私生女的同時,世界各地的詐欺師們也為這遺產大集合!詐欺師三人小組怎能錯過這天大的好機會,「達子、小弟、理查」也潛入富豪家,開啟史上最大規模的詐騙計畫。螳螂捕蟬黃雀在後,他們的身份卻被家屬識破,安排殺手暗中突襲,倒在血泊中的三人是否能平安得救......天才詐欺師們生涯最嚴峻挑戰!
2019
09/27
上映
信用詐欺師JP

信用詐欺師JP

The Confidence Man JP

上映日期:2019-09-27 片長:1小時56分 喜劇
真相不只有一個,眼見不一定為憑,歡迎來到信用詐欺師的世界!地表最強詐欺師集團這次鎖定香港黑道老大「冰姬」的億萬頂級鑽石,沒想到天衣無縫的騙局卻意外被天才戀愛詐欺師攪亂。 同名日劇打造電影版。 真相不只有一個,眼見不一定為憑,歡迎來到信用詐欺師的世界! 地表最強詐欺師集團達子(長澤雅美飾)、小弟(東出昌大飾)、理查(小日向文世飾),利用無堅不摧的話術、以假亂真的佈局行騙天下,只要一瞬間就能百億入袋!這次,他們鎖定香港黑道老大「冰姬」(竹內結子飾)的億萬頂級鑽石,不惜冒險從日本來到香港與黑道交涉,沒想到天衣無縫的騙局卻意外被天才戀愛詐欺師(三浦春馬飾)攪亂,更讓戀愛絕緣體的達子首次陷入熱戀的天人交戰! 究竟誰才有能力瞞天過海、騙取信任?詐欺師的頂尖對決即將開戰! 電影版不惜成本把製作規模擴大再升級,背景從日本拉到香港,由長澤雅美率領的地表最強詐欺三人組,將和三浦春馬飾演的天才戀愛詐欺師一較高下,賭上性命與香港最兇惡黑道老大交涉,同時還要閃避前案主的奪命追殺!峰迴路轉的劇情發展對讓你絕對猜不透誰才會成為最後贏家,上次,你以為你已經看清長澤雅美的手段,這次,她才要讓你大開眼界!
2019
07/19
上映
王者天下

王者天下

Kingdom

上映日期:2019-07-19 片長:2小時13分 劇情
絕不可能寫實化的漫畫作品,終於登上大銀幕!為了奪回王位,不惜粉身碎骨!描述中國戰國時代,秦國少年李信協助秦王奪回政權,一路過關斬將,壯闊的征戰人生就此拉開序幕!一觸即發的天下爭奪戰! 在那個戰亂不止的中國戰國時代,李信(山崎賢人飾)是一位秦國的少年,他因為戰亂而失去雙親,被一戶人家收留為奴隸,但信沒有因卑賤的身份喪志,為了成為名震天下的大將軍,他每日磨練自己,等待機會建功立業。某天,信碰到因政變而被迫流亡的秦王嬴政,為了協助秦王奪回政權,一路過關斬將、權謀計算,他壯闊的征戰人生就此拉開序幕! 西元前245年戰國時期,七國分立天下,各據一方。戰爭孤兒漂憑藉著一流的劍術,受到將軍賞賜,為秦王嬴政(吉澤亮 飾)效勞。沒想到在嬴政欲統一天下前,卻遭親王背叛,漂不僅慘遭暗殺,嬴政也因此流亡宮外!漂臨死前,曾特別叮囑嬴政,若有不測,務必找回他最信任的兒時玩伴信(山崎賢人 飾),助天子一臂之力,奪回天下。勢單力薄的年輕君主嬴政,將如何找回痛失兒時兄弟而含恨的信?並如何集結各方勢力,踏上一統天下的第一王者之路?一觸即發的天下爭奪戰,即將從秦國開打!
2019
03/15
上映
假面飯店

假面飯店

Masquerade Hotel

東野圭吾全新偵探系列啟動!木村拓哉、長澤雅美主演,合力搜查解開事件真相。 故事講述在三起連續殺人事件後,依現場發現謎樣數字推測犯人預告第四起犯案地點,為防止殺人案件再次發生,警方派出新田浩介(木村拓哉 飾)在飯店臥底,與前台人員山岸尚美(長澤雅美 飾)一起合力搜查解開事件真相。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