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7/11/03

2017
11/03
上映
女王與知己

女王與知己

Victoria and Abdul

上映日期:2017-11-03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維多利亞女王(金獎得主 茱蒂丹契 飾)晚年在位時所發展出的一段出乎意料卻又真實的友誼。年輕的阿卜杜勒(阿里扎勒 飾)是個上班族。他特別從印度飛到英國去參加女王登基五十周年慶典,卻得到女王的注目。女王在質疑與抱怨因為她的頭銜而帶來的不便時,兩人變成了意想不到的同盟,彼此忠誠與相互依賴,然而她的家人與幕僚卻千方百計的想要阻撓。隨著友誼的加深,女王對無時無刻變化的世界有了嶄新的看法,也重獲了對人性的信心。
追緝聶魯達

追緝聶魯達

Neruda

2017智利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代表,堪稱是當今南美洲最值得期待的準電影大師帕布羅拉瑞恩執導新作,以全知觀點旁白敘事,最後巧妙將角色賦予文學性。描述諾貝爾文學得主聶魯達,因共產黨員身分,於冷戰時期受到智利政府追捕、肅清的逃亡歲月。 文壇大詩人聶魯達擔任智利國會議員時抨擊政府不遺餘力,右派政權的總統下令逮捕他,追求完美的年輕探員奧斯卡(蓋爾賈西亞貝納 飾演)誓言要將他緝捕到案,聶魯達只好帶著妻子展開長達四年的躲藏與亡命之旅。但很快的,聶魯達發現了這個貓捉老鼠的遊戲是塑造自己成為傳奇英雄的絕佳機會,於是,他開始處處留下線索給奧斯卡..... 影片由奧斯卡警探的主觀出發,伴隨他的內心獨白,共同踏上追緝聶魯達的冒險旅程。看似精彩刺激、鬥智鬥力的追捕行動,卻又巧妙地融合藝術、政治與文學性,讓人拍案叫絕。 以《NO》角逐奧斯卡、《贖罪俱樂部》奪得柏林評審團大獎的智利導演,將鏡頭轉向四○年代末期遭政府通緝的智利流亡詩人聶魯達。影片透過演技派男星蓋爾賈西亞貝納所飾演的警察視角,在相互鬥智之間,描述聶魯達如何藉由文字與當權者抗衡、為自由發聲的故事。
我要為你呼吸

我要為你呼吸

Breathe

上映日期:2017-11-03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羅賓卡文迪許(安德魯加菲 飾)是一個充滿魅力、熱愛冒險的有為才俊,在他遠赴非洲工作時卻被診斷罹患小兒麻痺症,頸部以下全身癱瘓,得倚靠機器才能呼吸,而他美麗的妻子黛安娜(克萊兒芙伊 飾)不顧眾人反對,將羅賓帶回家生活,她的愛讓羅賓重獲新生,病痛沒有限制住他們的人生,反而讓他們更精彩地活在當下,感染了身邊所有人…
我們的愛情一言難盡

我們的愛情一言難盡

Newness

上映日期:2017-11-03 片長:1小時52分 愛情 劇情
當今各種交友軟體推陳出新,約炮文化盛行,人人都只想要談場速食愛情。生於千禧世代的馬丁和蓋比因為交友軟體而相識,隨即陷入如膠似漆的熱戀期,感情卻隨著時間過去越趨平淡,兩人都迫切渴望擁有新的刺激。身處在這個充斥「開放式關係」的花花世界裡,這對情侶究竟能否維持「穩定交往中」的感情狀態,還是會徹底迷失在選擇氾濫的社群網路之中…… 英國男星尼可拉斯霍特和導演德瑞克多雷穆斯繼《禁愛世界》後二度聚首合作,女主角則是以《維多莉亞》入圍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新人獎的西班牙女星蕾雅柯絲塔擔綱演出,兩人共同演譯時下的社群互動,呈現交友軟體如何影響網路世代發展感情關係。
顫慄柏林

顫慄柏林

Berlin Syndrome

改編澳洲小說家梅蘭妮尤森同名獲獎小說,《純真消逝的年代》才華女導演凱特蕭蘭最新感官情慾新作。「澳洲性感女神」泰瑞莎帕瑪演出。 澳洲攝影師克蕾兒(泰瑞莎帕瑪 飾演)來到柏林旅行,並在街頭邂逅在當地高中教英文的德國男子安迪(麥司希麥特 飾演)。兩人天雷勾動地火,一夜激情纏綿悱惻。不過當克蕾兒隔天早晨想要離開時,卻發現房門被安迪反鎖,她更被斷絕與外界的溝通管道。原以為只是安迪忘記保留鑰匙給她,但克蕾兒隨後發現安迪其實打算把她囚禁在這個廢棄公寓當中。 原本溫文儒雅的安迪,開始對克蕾兒產生瘋狂的佔有慾。面對害怕想要逃跑的克蕾兒,他傷害她、囚禁她,甚至拍攝她一系列不堪入目的裸體照。究竟克蕾兒能否逃脫安迪的魔爪,安全離開這個充滿恐懼的公寓呢? 《顫慄柏林》延續凱特蕭蘭最擅長的女性心理主題,劇情圍繞女主角在柏林旅行時,所遭遇的一連串驚悚囚禁事件。當女主角跟街頭邂逅的男子一夜激情之後,她意外發現對方其實意圖把自己囚禁在房子當中,絕望的她做出多番掙扎都徒勞無功,尤其對方的控制慾開始愈來愈變態,虐待、捆綁、拍攝、變裝樣樣來。最讓人意外的是,女主角似乎也默默迷戀上這種相處方式,愈來愈離不開對方…。
那天以後

那天以後

The Day After

上映日期:2017-11-03 片長:1小時32分 劇情
2017坎城影展主競賽片,洪常秀執導,金珉禧主演。 今天是美麗至出版社任職的第一天,社長奉完剛結束與女員工昌淑的婚外情,昌淑也辭職了,奉完一如往常踏著未破曉的天色出門上班,離去的愛人回憶湧現,壓得他心頭沉甸甸的。另一方面,奉完的太太發現一紙情書,氣沖沖地殺到辦公室,卻錯把美麗當成丈夫的情人… 繼大膽認愛話題作《獨自在夜晚的海邊》後,洪常秀再度攜手謬思金珉禧征服大銀幕,秉持獨特的敘事模式,以大量對話推進劇情,搭配他慣用的伸縮及搖攝鏡頭,在黑白質感的影像中,主角面對妻子、小三、新進員工的三方夾擊,彷彿暗喻已婚的洪常秀與金珉禧相戀所經歷的社會道德壓力,宛如自我的愛情寫照,直通意想不到的故事結局!
追憶

追憶

Tsuioku

上映日期:2017-11-03 片長:33小時37分 劇情
最新預告:「追憶」予告
一場離奇的殺人命案,卻勾出了驚人的陳年舊案。 13歲的四方篤(岡田准一 飾演)與好友田所啓太(小栗旬 飾演)、川端悟(柄本佑 飾演),都是被遺棄的孤兒,在經營快餐廳的涼子仁科(安藤櫻)的照顧下,一起度過了美好的童年時光。但一場意外讓身為至交的他們許下永不再見的誓言,從此走上各自的旅途。 直到25年後,一起駭人的命案,意外地讓這三人重新相遇,成為刑警的四方篤面對朋友川端悟被殘忍殺害,而命案的嫌疑人竟是好友田所啓太。痛苦不已的他發誓一定要抓到犯人,而命案的真相是否深藏在不願面對的過去當中?隱藏在三人間的秘密,隨著事件的腳步逐漸浮出水面…
陰宅2

陰宅2

Amityville :The Awakening

上映日期:2017-11-03 片長:1小時25分 恐怖
2016年壓軸最恐怖,根據真實故事改編! 半身不遂的男孩,瞬間好轉,家人卻是恐怖幻象不斷,復原的人真的是男孩自己嗎? 在耳旁響起暗示殺人的聲音,到底要如何停止? 瓊安(珍妮佛·傑森·李飾)為了半身不遂的兒子詹姆斯(卡麥隆·莫納韓飾)的醫療,帶著大女兒貝拉(貝拉·索恩飾)與小女兒一同搬進醫院附近的豪宅中。蒼白的兒子逐漸好轉,家人們卻開始恐怖幻像不斷,貝拉開始覺得這房子不對勁...有一天,詹姆斯突然完全康復,連醫生都說不可思議,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好轉的真的是詹姆斯自己嗎?他當初又是為了什麼而重病呢?
亞人

亞人

Ajin: Demi-human

櫻井畫門累計銷售400萬部人氣漫畫《亞人》大銀幕改編。《大搜查線》系列導演本廣克行 X《神劍闖江湖》幕後團隊打造全新體感動作鉅獻!《神劍闖江湖》佐藤健、《怒》綾野剛為戲狂練身材,日媒盛讚「充滿肉體美!」 《亞人》電影版含有部分原創的故事設定,將漫畫中原為17歲高中生的主角改成26歲的實習醫生。故事講述「亞人」是充滿謎團的類人生物,他們的「不死之身」和神祕能力讓一般大眾心懷恐懼,各國政府和科學家也意圖利用亞人進行不人道實驗來獲利。年輕的實習醫師永井圭(佐藤健 飾)在一場車禍中意外發現自己居然就是傳說中的「亞人」,遭到政府機關追捕的悲慘命運便從此拉開序幕。而佐藤(綾野剛 飾)暗中密謀的「亞人革命」即將掀起一場腥風血雨,人類和亞人的戰爭一觸即發!
別闖陰陽界

別闖陰陽界

Flatliners

90年經典驚悚片重啟!描述五名就讀醫學院的學生,因好奇使然熱衷於研究瀕死經驗,甚至不惜運用儀器互相幫助,讓對方死亡後再施救以「死而復生」‧‧‧究竟從鬼門關走一圈後,是否真的能滿足想像中探索未知的慾望呢?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