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顫慄柏林
我要評分
顫慄柏林

顫慄柏林

Berlin Syndrome

改編澳洲小說家梅蘭妮尤森同名獲獎小說,《純真消逝的年代》才華女導演凱特蕭蘭最新感官情慾新作。「澳洲性感女神」泰瑞莎帕瑪演出。

澳洲攝影師克蕾兒(泰瑞莎帕瑪 飾演)來到柏林旅行,並在街頭邂逅在當地高中教英文的德國男子安迪(麥司希麥特 飾演)。兩人天雷勾動地火,一夜激情纏綿悱惻。不過當克蕾兒隔天早晨想要離開時,卻發現房門被安迪反鎖,她更被斷絕與外界的溝通管道。原以為只是安迪忘記保留鑰匙給她,但克蕾兒隨後發現安迪其實打算把她囚禁在這個廢棄公寓當中。

原本溫文儒雅的安迪,開始對克蕾兒產生瘋狂的佔有慾。面對害怕想要逃跑的克蕾兒,他傷害她、囚禁她,甚至拍攝她一系列不堪入目的裸體照。究竟克蕾兒能否逃脫安迪的魔爪,安全離開這個充滿恐懼的公寓呢?

《顫慄柏林》延續凱特蕭蘭最擅長的女性心理主題,劇情圍繞女主角在柏林旅行時,所遭遇的一連串驚悚囚禁事件。當女主角跟街頭邂逅的男子一夜激情之後,她意外發現對方其實意圖把自己囚禁在房子當中,絕望的她做出多番掙扎都徒勞無功,尤其對方的控制慾開始愈來愈變態,虐待、捆綁、拍攝、變裝樣樣來。最讓人意外的是,女主角似乎也默默迷戀上這種相處方式,愈來愈離不開對方…。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