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5/20
上映
鬼雙胞

鬼雙胞

The Twin

上映日期:2022-05-20 片長:1小時49分 恐怖 驚悚
★【波登湖殺人魔】製作團隊全新恐怖懼作,國際版權暢銷30多國! ★ 一位逝去的雙胞胎兄弟,帶來無法預期的邪惡效應! ★ 結局真相震撼翻轉,驚人結局切勿暴雷! ★ 榮獲南韓富川奇幻影展NAFF企劃獎「最佳影片」肯定! ★ 原著企劃榮獲芬蘭電影事務會「最佳影片」肯定! ★【失嬰記】般的懸疑性,邪門氛圍媲美【仲夏魘】! ★【鬼關燈】泰瑞莎帕瑪演技爆發,再度嚇翻大銀幕! 一場悲劇性的事故,奪走了雙胞胎之一的寶貴生命,也讓瑞秋(泰瑞莎帕瑪飾演)和丈夫安東尼(史蒂文克瑞飾演),帶著倖存的兒子艾略特(崔斯坦羅傑里飾演),從美國搬到世界的另一端,期望展開嶄新人生。他們起初在寧靜的鄉村進行康復治療,很快卻發生不祥的惡兆。艾略特竟在此時告訴瑞秋,原本已經死去的兄弟,正在糾纏著他…。瑞秋能否找出讓艾略特痛苦的原因,並試圖去對抗這股邪惡的力量呢?
2017
11/03
上映
顫慄柏林

顫慄柏林

Berlin Syndrome

改編澳洲小說家梅蘭妮尤森同名獲獎小說,《純真消逝的年代》才華女導演凱特蕭蘭最新感官情慾新作。「澳洲性感女神」泰瑞莎帕瑪演出。 澳洲攝影師克蕾兒(泰瑞莎帕瑪 飾演)來到柏林旅行,並在街頭邂逅在當地高中教英文的德國男子安迪(麥司希麥特 飾演)。兩人天雷勾動地火,一夜激情纏綿悱惻。不過當克蕾兒隔天早晨想要離開時,卻發現房門被安迪反鎖,她更被斷絕與外界的溝通管道。原以為只是安迪忘記保留鑰匙給她,但克蕾兒隨後發現安迪其實打算把她囚禁在這個廢棄公寓當中。 原本溫文儒雅的安迪,開始對克蕾兒產生瘋狂的佔有慾。面對害怕想要逃跑的克蕾兒,他傷害她、囚禁她,甚至拍攝她一系列不堪入目的裸體照。究竟克蕾兒能否逃脫安迪的魔爪,安全離開這個充滿恐懼的公寓呢? 《顫慄柏林》延續凱特蕭蘭最擅長的女性心理主題,劇情圍繞女主角在柏林旅行時,所遭遇的一連串驚悚囚禁事件。當女主角跟街頭邂逅的男子一夜激情之後,她意外發現對方其實意圖把自己囚禁在房子當中,絕望的她做出多番掙扎都徒勞無功,尤其對方的控制慾開始愈來愈變態,虐待、捆綁、拍攝、變裝樣樣來。最讓人意外的是,女主角似乎也默默迷戀上這種相處方式,愈來愈離不開對方…。
2016
11/25
上映
鋼鐵英雄

鋼鐵英雄

Hacksaw Ridge

上映日期:2016-11-25 片長:2小時20分 戰爭 劇情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剪輯》、《最佳混音》得主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導演》入圍-梅爾·吉勃遜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入圍-安德魯·加菲爾德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電影》、《最佳音效剪輯》入圍 金獎大導梅爾吉勃遜睽違10年再執導演筒! 「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阿凡達」山姆沃辛頓同台飆戲! 強勢問鼎2017年奧斯卡、全球媒體一致滿分盛讚,口碑爆棚! 美國史上最偉大的二戰英雄戴斯蒙杜斯真實故事改編! 威尼斯影展首映,現場爆滿觀眾起立鼓掌10分鐘之久! 「普立茲獎劇作家」羅伯特申坎加持,探討戰爭與人性的動人之作! 《時代雜誌》盛讚:「用良善與勇氣打動世人的電影,不管你喜不喜歡梅爾吉勃遜,你都不能否認他的電影成就」。 史上最慘烈戰役 見證最偉大英雄! 1945年春天,二戰隨著太平洋戰事進入最後階段,但在沖繩島的美軍遭遇前所未見的慘烈苦戰,雙方傷亡人數超過16萬人!一名士兵戴斯蒙杜斯(安德魯加菲爾德飾)因信仰而拒絕拿任何武器上戰場,數度被同袍恥笑霸凌。但上級下達的撤退命令,部隊所有人都離開時,只有他獨自留下來,憑藉一己之力來回穿梭槍林彈雨中拯救了75名重傷同袍的生命。同年10月杜斯從杜魯門總統手中接過榮譽勳章,成為美國史上最偉大的二戰英雄!
2016
07/22
上映
鬼關燈

鬼關燈

Lights Out

上映日期:2016-07-22 片長:1小時21分 恐怖 懸疑
2013年「誰在那裏恐怖短片競賽」大放異彩的得獎短片,被《厲陰宅》導演溫子仁相中,將這部恐怖短片改編長片後,今年夏天將登上大螢幕。《鬼關燈》導演請來原作導演大衛·桑德柏格親自執導,這也是他執導的首部長片。 《鬼關燈》敘述一則不為人知、深藏於黑暗中的恐怖故事。蕾貝嘉離家後,認為自己已將童年恐懼遠遠拋開。因為她從小就無法確認當燈熄滅後,眼睛所看到的是不是真的。而今,她弟弟馬汀正在經歷跟姐姐一樣無法解釋的可怕現象,那個曾經讓她認為發瘋、甚至於威脅她生命的恐怖「東西」再一次出現在她的生命中。 當蕾貝嘉愈來愈接近真相,只要燈光再度熄滅,他們所有人都會陷入危險! 《鬼關燈》請來《殭屍哪有這麼帥》泰莉莎·柏爾馬、《暮光之城:無懼的愛》比利·伯克、《安娜貝爾》蓋布瑞·貝特曼、《私法爭鋒》瑪麗亞·貝羅主演。
2013
02/27
上映
殭屍哪有這麼帥

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

失語的R(尼可拉斯霍特飾)是一名沒有記憶與心跳的殭屍,即使如此,他仍對生活擁有諸多夢想與渴望。當R遇見溫暖燦爛的人類女孩茱莉葛里吉歐(泰瑞莎帕瑪飾),他不但沒有咬她,反而決定拯救她免於同伴獵食。茱莉葛里吉歐的出現,為活死人世界注入一抹清新的繽粉色彩。R將茱莉帶回活死人經常聚集的廢棄之地「以撒馬里昂機場」,並將她藏匿於一架舊飛機裡。茱莉原以為R想將她當作點心而感到萬般懼怕,但當R開始悉心照顧她之後,她的態度開始逐漸軟化。於是一段詭異緊張的甜蜜關係,自此橫越了他們截然不同的世界。 這樣的狀況從未出現於殭屍國度,不僅不合邏輯,更違背既有規章制度,R與殭屍同伴們的生活,從此有了天翻地覆的轉變,也使得這個灰暗之地甚至萌生盎然氣息。在這個腐敗陰森的殭屍世界中,他們該如何為自己的夢想開拓光明之路?一場帥到爆的革命即將驚天動地的展開…… 喬納森萊文導演表示本片主要著墨於人類在變成殭屍之後,如何再度變回人類的灰地帶,R和茱莉之間的愛情結合了《羅密歐與茱麗葉 1996》及《科學怪人》的經典故事。製作團隊極力避免毛骨悚然的怪物樣貌,並不以傳統殭屍作為靈感來源,而是參考經濟蕭條時期煤礦工的照片和影像。欲將《殭屍哪有這麼帥》打造成適合各種年齡層欣賞的電影,並將男主角塑造成有人味的殭屍情人,導演更希望他看起來像還活著的詹姆士迪恩。」
2011
03/04
上映
獵殺第四行者

獵殺第四行者

I Am Number Four

上映日期:2011-03-04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約翰史密斯(艾力克派帝佛飾)自有記憶以來都在四處逃亡,但他並非人類,而是來自銀河系星球Lorien上的倖存者。與他一同逃出的有8位同伴,這九位身負重要任務的外星少年被迫離開他們的家園,到地球避難,分別藏匿在世界各地。他們看起來和地球的青少年無異,卻各個身懷超能力。但這樣的能力並非與身俱來,而是在青少年時期逐漸浮現。為了保護這九位少年,Lorien星球的長老在他們身上施了集體的保護咒,並分配給他們從一到九的秘密編號,任何人想對他們不利,必須依序下手,才能破壞這個保護咒。但不幸的是,一號、二號與三號均已死於非命。 為了躲避神秘敵人的追殺,約翰史密斯隱身在俄亥俄的小鎮裡,化身為一名普通的高中生,然而就在這裡他遇上了生命的轉折點。首先是遇到了他的初戀莎拉 (黛安娜艾格倫飾),讓他就此想停止流離的生活。再來,他發現自己身上龐大的外星力量,並且從監護人身上瞭解,他們一直躲避的敵人必須依序將他們殲滅,約翰就是下一個目標,身為第四號行者,他必須面對他的命運,更必須學著控制自己的特殊力量,與其他同伴連手,與神秘敵人周旋到底。
2007
10/19
上映
12月的男孩

12月的男孩

December Boys

上映日期:2007-10-19 片長:1小時45分 溫馨 劇情
【十二月的男孩】改編自名作家麥可諾南的同名小說。故事背景時間是1960年代,關於四個生日都在十二月的孤兒院男孩,他們一起在澳洲內地的天主教修道院長大 。看著比他們年紀更小的孤兒們一個接一個被領養,他們瞭解到自己年紀已大到沒人會想領養他們。某個夏天,修道院送他們到海邊渡假,他們終於再度燃起希望。 在海邊渡假期間,這些男孩遇到一對無法生育的年輕夫妻,看來正是他們心中的絕佳父母人選。麥普司是四個男孩當中年紀最長者,愛上美少女露西。其他三位男孩米斯提、史帕克和史匹特則爭相被領養,使得他們的友情歷經嚴厲考驗,彼此的緊張關係也浮現。 終究,這些「十二月的男孩」之間的深厚情誼仍然戰勝各自的敵意,使他們堅定的友情能夠永遠維持下去,也讓他們領悟到友情、家庭和愛情的真正意義。 【十二月的男孩】由華納獨立製片公司、澳洲電影融資公司和Village Roadshow製作公司,聯合Becker影片公司和南澳電影公司製作完成。導演是洛德哈迪,製作人是李查貝克,編劇是馬克羅森堡。演員包括【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李卡爾米、克里森拜爾斯、詹姆士佛瑞薛、蘇利凡斯坦普萊頓、維多利亞希爾、傑克湯普森、雷夫寇特瑞爾、泰瑞莎帕瑪等。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