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1/03/04

2011
03/04
上映
逐愛角落

逐愛角落

Le Refuge

上映日期:2011-03-04 片長:1小時28分 劇情
穆絲(伊莎貝卡蕾飾)和路易(梅維爾波柏飾)是對熱戀中的情侶,年輕、美麗又富有的他們卻讓毒品介入兩人的生活。某天,路易用藥過量死亡,倖存的穆絲雖然保住一條命,卻也同時發現自己懷了身孕,然而路易的母親卻不希望她生下這個孩子。 不知該如何是好的穆絲只能選擇遠離巴黎,來到鄉間的一座小屋休養,然而幾個月後,路易的弟弟保羅也跟著來到這裡。被領養的保羅總認為和家人有隔閡,加上同志身分更讓他不被家族接受,於是他決定前來陪伴穆絲,渡過這段混雜著喜悅、悲傷與不確定的時光…。
王者之聲:宣戰時刻

王者之聲:宣戰時刻

The King's Speech

上映日期:2011-03-04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本片獲得2011年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與最佳原著劇本等四項大獎,由曾獲艾美獎最佳導演的歷史劇名導湯姆霍伯執導,柯林佛斯、傑佛瑞洛許和海倫娜波漢卡特主演。 約克公爵(柯林佛斯飾)1925年在帝國博覽會上致詞,卻結結巴巴淪為英國人民的笑柄,從小口吃的他遍尋名醫,但都無濟於事。然而英國國王艾德華八世(蓋皮爾斯飾)為了美人放棄江山,約克公爵成為喬治六世繼承王位,喬治六世透過妻子求助於一位澳洲業餘演員兼語言治療師萊諾(傑佛瑞洛許飾)來進行治療,萊諾認為口吃的人背後都有著不可跨越的恐懼,他必須找到一位朋友,放鬆自己,才可以從焦慮跳出來,在萊諾幫助下,採用了罵髒話、在地上打滾、激將法等方法訓練,喬治六世口吃情況逐漸改善,也和萊諾成了心靈摯交。 隨著二次大戰的爆發,曾經連幾句問候語都講不好的喬治六世,發表英國史上最觸動人心的經典演說,正式向發動戰爭者德國宣戰,鼓舞了所有英國軍民…。 喬治六世1895年出生,死於1952年,他於1937年到1952年間,坐上英國國王的寶座,他曾與英國首相邱吉爾,帶領英國人走過二次世界大戰,他自己也跟英國人民一樣,參與戰爭期間的配糧困境,冒著被轟炸的危險,走過戰爭的陰霾,最後得到勝利,贏得英國人民的敬重,他在56歲因罹患肺癌而過世,他的女兒即是英國現任女王伊麗莎白女王。
獵殺第四行者

獵殺第四行者

I Am Number Four

上映日期:2011-03-04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約翰史密斯(艾力克派帝佛飾)自有記憶以來都在四處逃亡,但他並非人類,而是來自銀河系星球Lorien上的倖存者。與他一同逃出的有8位同伴,這九位身負重要任務的外星少年被迫離開他們的家園,到地球避難,分別藏匿在世界各地。他們看起來和地球的青少年無異,卻各個身懷超能力。但這樣的能力並非與身俱來,而是在青少年時期逐漸浮現。為了保護這九位少年,Lorien星球的長老在他們身上施了集體的保護咒,並分配給他們從一到九的秘密編號,任何人想對他們不利,必須依序下手,才能破壞這個保護咒。但不幸的是,一號、二號與三號均已死於非命。 為了躲避神秘敵人的追殺,約翰史密斯隱身在俄亥俄的小鎮裡,化身為一名普通的高中生,然而就在這裡他遇上了生命的轉折點。首先是遇到了他的初戀莎拉 (黛安娜艾格倫飾),讓他就此想停止流離的生活。再來,他發現自己身上龐大的外星力量,並且從監護人身上瞭解,他們一直躲避的敵人必須依序將他們殲滅,約翰就是下一個目標,身為第四號行者,他必須面對他的命運,更必須學著控制自己的特殊力量,與其他同伴連手,與神秘敵人周旋到底。
飆風雷哥

飆風雷哥

Rango

上映日期:2011-03-04 片長:1小時47分 喜劇 動畫
最新預告:飆風雷哥 預告
《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系列電影導演高爾華賓斯基執導的首部動畫片,英文版由強尼戴普、艾絲拉費雪、童星艾碧貝絲琳配音,中文版則由張榕容為片中主角荳荳獻聲。 雷哥獨自生活在寵物箱,靠玩角色扮演打發時間,有一天意外掉落在莫哈維沙漠的黃沙鎮,他想找水喝,但是卻意外認識了鎮上的居民,包括一隻烏龜鎮長、一條致命的響尾蛇、一群專門搶銀行的野狗,以及雷哥第一次見到的母蜥蝪。 雷哥向鎮民吹牛自己擊敗過很多狠角色,被拱為警長,調查斷水危機,沒想到真正碰上響尾蛇等狠角色,他的麻煩才剛開始。 一般動畫電影都會請配音演員,在小小的錄音間錄自己的對白,但本片的做法不同,導演讓所有的配音演員穿上西部戲服,給他們拿各種古怪的道具,甚至在錄音棚內搭建一座舞臺,好讓他們一起演戲,這些演員前後花了24天進行「拍攝」工作。
最強囍事

最強囍事

All's Well End's Well

上映日期:2011-03-04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最新預告:最強囍事 預告
本片延續黃百鳴《家有喜事》系列搞笑風格,張柏芝、古天樂、甄子丹、劉嘉玲、杜汶澤、熊黛林、楊穎(Angela Baby)及閻妮主演,也是張柏芝產子復出後和觀眾見面的第一部作品。 美容師沈美 (古天樂飾) 是廣受女觀眾歡迎的美容節目來賓,幕前中性溫文的形象只是假象,私下卻是個難相處的男人。 鋼鐵大王 (黃百鳴飾)收購了一間化妝品公司送給女友 (閻妮飾),但一向遊手好閒的鋼鐵夫人根本不懂經營,更惹來公司一班女人在背後嘲笑,便想出以高薪利誘沈擔任化妝品公司的總監。當沈第一天上班,看見會議室的一眾女同事,就有點後悔。這班女人各有不同感情和心理問題,一致敵視突然空降的沈,公事上極不合作。而當中最難攪的,是每日忙不停,強勢得不可接近的總經理 Jodi。沈決定採取逐個擊破戰術,但一個男人又怎能一下子對付得這麼多女人? 幸好沈遇上了宇宙(甄子丹飾)。宇討好女人的本事令他成為公司最賺錢的化妝售貨員,就連Jodi也對他極之友善。沈找宇加入化妝公司,原想合力對付那班反對他的女人,最後竟變相是兩個男人替她們解決了各自的心理問題與感情煩惱。但二人面對自己的感情問題,卻束手無策。宇忘不了初戀女友美玲(劉嘉玲飾)。美玲每次失戀都來找宇,但一有戀愛便又離開他。最後找他,是請他替她做一次新娘化妝。在美玲的婚禮當天,宇用心為美玲化了一個美麗的新娘妝,送自己最愛的女人出嫁。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