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6/07/22

2016
07/22
上映
鬼關燈

鬼關燈

Lights Out

上映日期:2016-07-22 片長:1小時21分 恐怖 懸疑
2013年「誰在那裏恐怖短片競賽」大放異彩的得獎短片,被《厲陰宅》導演溫子仁相中,將這部恐怖短片改編長片後,今年夏天將登上大螢幕。《鬼關燈》導演請來原作導演大衛·桑德柏格親自執導,這也是他執導的首部長片。 《鬼關燈》敘述一則不為人知、深藏於黑暗中的恐怖故事。蕾貝嘉離家後,認為自己已將童年恐懼遠遠拋開。因為她從小就無法確認當燈熄滅後,眼睛所看到的是不是真的。而今,她弟弟馬汀正在經歷跟姐姐一樣無法解釋的可怕現象,那個曾經讓她認為發瘋、甚至於威脅她生命的恐怖「東西」再一次出現在她的生命中。 當蕾貝嘉愈來愈接近真相,只要燈光再度熄滅,他們所有人都會陷入危險! 《鬼關燈》請來《殭屍哪有這麼帥》泰莉莎·柏爾馬、《暮光之城:無懼的愛》比利·伯克、《安娜貝爾》蓋布瑞·貝特曼、《私法爭鋒》瑪麗亞·貝羅主演。
異次元凶間

異次元凶間

The Diabolical

上映日期:2016-07-22 片長:1小時26分 恐怖
《異次元凶間》由演出《惡靈古堡》系列的女星艾莉·拉特領銜主演,本片講述單親媽媽麥迪遜(艾莉·拉特 飾)和她的女兒海莉及兒子丹尼,一同住在寧靜的郊區家中,但她們夜晚卻飽受不斷發生的詭異事件折磨。麥迪遜請了許多超自然專家試圖解決問題,但都不敵這股神祕的邪惡力量而落荒而逃,麥迪遜只好向她的科學家男友尼古拉求助。然而,經過科學儀器的監測觀察後,尼古拉發現這股神秘力量的背後並不單純!
紅色情深:經典數位修復

紅色情深:經典數位修復

Three Colors: Red

上映日期:2016-07-22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波蘭電影大師克里斯多夫·奇士勞斯基逝世20週年紀念修復【藍白紅三部曲】最後一部,主題則對應法國國旗中的紅色「博愛」精神。 奇士勞斯基其實不否認人性有著卑劣的一面,但他也相信,我們所生活的這個世界,依舊充滿愛。《紅色情深》不僅是奇士勞斯基最後遺作,在介於藝術與商業間取得平衡點,因此成為三部曲中最受各界讚謬的作品。 范倫堤娜(伊蓮·雅各 飾)本身是位善良純真的大學生,同時更是位兼職模特兒,對未來懷抱希望,卻有一個遠距離、且有很強佔有慾的男友。范倫堤娜在一次開車外出時不慎撞傷小狗,因此認識一名退休法官(尚-路易·坦帝尼昂 飾),這位看似正常,實則自我封閉、遠離人群的老法官,最大樂趣就是竊聽鄰居的電話,因為他深信人性背後僅存不忠與背叛。 范倫堤娜與退休法官,就像是兩種極端,藉由范倫堤娜的純真,法官慢慢走出封閉自我的禁錮,開始一場跨越時空與記憶的情感。此時,城市另一端,有位剛通過考試成為法官的年輕人奧古斯特。他就像是年輕版本的法官,跟他有著類似的命運。奧古斯特雖然多次跟范倫堤娜擦身而過,卻互不相識……
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

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

Ice Age: Collision Course

上映日期:2016-07-22 片長:1小時39分 喜劇 動畫
《冰原歷險記》系列原班人馬再次重返大螢幕!帶領全新角色踏上精彩的冒險旅程。英國知名創作歌手潔西·J更首次為動畫片獻聲大銀幕。 《冰原歷險記》系列全新續集將在2016年再次大家見面!這次,從第一集就一直追著橡子跑的鼠奎特,在新的一集中,為了夢寐以求的橡子,竟然意外的飛上太空,因此導致宇宙中發生一連串無法收拾的意外,也為地球上的冰河世界帶來威脅。為了保護牠們居住的地球,喜德、蠻尼、狄亞哥和其他的動物們又再次被迫離開住所,準備前往未知的世界探險,這趟歡樂不斷的精彩冒險,也讓牠們遇上一群色彩繽紛的動物們。 《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這次依舊找回原班配音人馬,包括雷·羅曼諾、丹尼斯·黎瑞、約翰·李昆薩默、皇后·拉蒂法、西恩·威廉·史考特、喬希·佩克、賽門·佩格、琪琪‧帕瑪、旺達·塞克絲和珍妮佛·洛佩茲等人。而本集新加入的陣容則有史蒂芬妮·比翠絲、亞當·迪凡、傑西·泰勒·弗格森、馬克斯·格林菲爾德、潔西·J、尼克·奧佛曼、梅梅麗莎·勞奇。
藍色情挑:經典數位修復

藍色情挑:經典數位修復

Three Colors: Blue

上映日期:2016-07-22 片長:1小時39分 懸疑 劇情
波蘭電影大師克里斯多夫·奇士勞斯基逝世20週年紀念修復【藍白紅三部曲】第一部。藍、白、紅實為法國國旗顏色,象徵「自由」、「平等」、「博愛」。而本片為波蘭電影大師奇士勞斯基「藍白紅三部曲」第一部曲,主題則以藍對應自由。 《藍色情挑》曾榮獲1993 威尼斯影展金獅獎、最佳導演、最佳攝影、最佳女主角、1994 法國凱薩獎最佳女主角、最佳剪接、最佳音效、1993 洛杉磯影評人協會最佳電影音樂、1994西班牙哥雅獎最佳歐洲影片、1993 芝加哥國際影展評審團特別獎等多項大獎。 電影主在闡述自由,影片以藍色為基本色調,片中對白不多並以音樂顯示人物心理轉折,慢慢邁向「自由」。 一對音樂家夫妻帶著女兒一同外出,卻不幸於旅途中發生車禍,丈夫與女兒皆當場不治,音樂家妻子朱莉卻幸運獲救。丈夫在世前正準備為歐洲聯盟撰寫會歌,卻因意外而尚未完成,傷心欲絕的她為了找回內心的自由,決定遺忘過去,更不惜將丈夫遺留下來未完成的手稿給毀去,想藉此展開新的人生。在音樂旋律交織下,創造出一段內心充滿衝突掙扎的歷程。
無人知曉的七月十日

無人知曉的七月十日

I, Olga Hepnarova

上映日期:2016-07-22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柏林影展 電影大觀 開幕片! 榮獲 香港電影節 官方入選影片! 榮獲 蘇菲亞國際電影節 最佳導演! 台北電影節 官方入選影片! 捷克雙導演 彼得卡茲達 X 托馬斯維因勒一鳴驚人之作! 孤獨的她,選擇為惡,還是被世界毀滅? 1973年,七月十日的布拉格,剛滿22歲的歐嘉開著一輛失速的卡車衝上人行道,造成八人死亡。歐嘉對警察說,她是故意的! 幾天後,地方的報社收到了歐嘉在案發前寄出的自白書,字裡行間不只是她的冷漠與殘酷,更透露出了一個被世人所拒絕的破碎靈魂:中產階級的家庭中她有衣食,卻沒有雙親的關愛,精神狀態與孤獨令她在工作與生活上屢屢碰壁,渴望愛情的她,幾次親密接觸卻無法填補她內心的巨大空虛。她以銳利的目光直視著這個她所不愛的世界,求救的信號來不及抵達,瀕臨極限的歐嘉於是踩下油門。她的衝撞與報復,也將她和人們都推上了無法回頭的道路…
春風捎來的問候

春風捎來的問候

Greetings from Fukushima

上映日期:2016-07-22 片長:1小時42分 劇情
榮獲柏林影展 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勇奪柏林影展 人道精神特別獎 勇奪柏林影展 海納卡羅獎 巴伐利亞電影獎 最佳女主角大獎 繼《當櫻花盛開》後一趟逆境重生的感動之旅… 一名年輕的德國女子瑪莉(羅莎莉·托馬斯 飾)獨自來到福島報名志工,她想藉更悲慘的現實、來沖淡自己記憶中的陰影,卻發現事與願違…。有天,一名個性古怪的婦人里美(桃井薰 飾)找她幫忙,要求載她回荒廢的故居拿東西。但當瑪莉載她闖進輻射管制區後,里美卻突然決定留下,說什麼也不肯再離開…。 不知所措的瑪莉,因為擔心里美想不開,只好跟著留了下來。她全力協助里美整頓破敗家園,兩人也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里美原是福島的最後一位藝伎,她傾力傳授技藝給學生小雪多年,師生情同母女。但當大地震發生時,小雪竟遭無情海嘯捲走,里美失去承傳的愛徒,哀痛難以復原…。 家園遭毀,人事全非,里美傷心欲絕;核災事故更使她連家都歸不得,人生近乎絕望。瑪莉與里美雖然背景、個性迥異,卻同樣背負著沉重的過去和揮之不去的哀傷。她們能相互扶持走過低潮嗎?又能為彼此人生找到重新出發的力量嗎?《當櫻花盛開》導演多莉絲朵利睽違八年、重回日本拍攝的感動新作。
白色情迷:經典數位修復

白色情迷:經典數位修復

Three Colors: White

上映日期:2016-07-22 片長:1小時23分 劇情
以《十誡》享譽國際的波蘭電影大師克里斯多夫·奇士勞斯基逝世20週年紀念【藍白紅三部曲】數位修復二部曲。與另外兩部作品相較下《白色情迷》屬於較荒謬戲謔的類型,雖然故事是描述一對戀人間的黑色喜劇,卻在故事背景融入當年東歐共黨走向垮台,波蘭面臨西方資本主義大舉入侵的時代背景。奇士勞斯基更憑藉本片榮獲柏林國際電影節最佳導演銀熊獎。 離開家鄉的卡洛有一位美麗動人的妻子多明尼嘉,雖然他深愛妻子,卻也令多明尼嘉感到莫名壓力,只想離開丈夫。忍耐了一段時間,多明尼嘉終於因為丈夫無法履行婚姻義務而順利離婚。被深愛的妻子休夫的卡洛便回到家鄉波蘭,卻意外變成富豪,他決定要對拋棄自己的妻子展開報復。他先假裝死亡,讓前妻到波蘭弔祭他,再使計跟前妻重修舊好後,最後成功將她推進牢獄之中...。
家族真命苦

家族真命苦

It's Tough Being a Family

上映日期:2016-07-22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劇情
《隱劍鬼爪》、《東京小屋的回憶》導演山田洋次繼1995年《男人真命苦》後再次挑戰家庭喜劇,並由《東京家族》全員合體,上演歡笑淚水交織家庭喜劇。 涼風颯爽的舒適秋日,居住於東京郊外的平田家一如往常,平凡又安穩。過著退休生活的一家之主周造(橋爪功 飾)和朋友打完高爾夫球,來到居酒屋喝喝小酒,趁著酒意向老闆娘抱怨起老婆富子(吉行和子 飾)的種種不是。沒想到滿身酒氣的回到家,才驚覺今天居然是老婆大人的生日!周造趕緊問:「生日禮物想要什麼呢?」讓他傻眼的是,富子居然拿出了離婚申請書……! 平田一家的危機不只這樁,周造與富子的長女成子,因為她痴戀骨董的丈夫花大錢買贗品,也氣喊要解除婚約,兩代人的「離婚談判」相約在星期天的家庭會議一併展開。搞不清楚狀況的次子庄太(妻夫木聰 飾),也決定要在當天帶女朋友憲子(蒼井優 飾)回家,正式向家人報告兩人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關係……究竟這個攸關全家幸福的「超級星期天」,會變成怎樣的爆笑修羅場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