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白色情迷:經典數位修復
我要評分
白色情迷:經典數位修復

白色情迷:經典數位修復

Three Colors: White

上映日期:2016-07-22 片長:1小時23分 劇情

以《十誡》享譽國際的波蘭電影大師克里斯多夫·奇士勞斯基逝世20週年紀念【藍白紅三部曲】數位修復二部曲。與另外兩部作品相較下《白色情迷》屬於較荒謬戲謔的類型,雖然故事是描述一對戀人間的黑色喜劇,卻在故事背景融入當年東歐共黨走向垮台,波蘭面臨西方資本主義大舉入侵的時代背景。奇士勞斯基更憑藉本片榮獲柏林國際電影節最佳導演銀熊獎。

離開家鄉的卡洛有一位美麗動人的妻子多明尼嘉,雖然他深愛妻子,卻也令多明尼嘉感到莫名壓力,只想離開丈夫。忍耐了一段時間,多明尼嘉終於因為丈夫無法履行婚姻義務而順利離婚。被深愛的妻子休夫的卡洛便回到家鄉波蘭,卻意外變成富豪,他決定要對拋棄自己的妻子展開報復。他先假裝死亡,讓前妻到波蘭弔祭他,再使計跟前妻重修舊好後,最後成功將她推進牢獄之中...。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