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8
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
我要評分
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

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

Ice Age: Collision Course

上映日期:2016-07-22 片長:1小時39分 喜劇 動畫

《冰原歷險記》系列原班人馬再次重返大螢幕!帶領全新角色踏上精彩的冒險旅程。英國知名創作歌手潔西·J更首次為動畫片獻聲大銀幕。

《冰原歷險記》系列全新續集將在2016年再次大家見面!這次,從第一集就一直追著橡子跑的鼠奎特,在新的一集中,為了夢寐以求的橡子,竟然意外的飛上太空,因此導致宇宙中發生一連串無法收拾的意外,也為地球上的冰河世界帶來威脅。為了保護牠們居住的地球,喜德、蠻尼、狄亞哥和其他的動物們又再次被迫離開住所,準備前往未知的世界探險,這趟歡樂不斷的精彩冒險,也讓牠們遇上一群色彩繽紛的動物們。

《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這次依舊找回原班配音人馬,包括雷·羅曼諾、丹尼斯·黎瑞、約翰·李昆薩默、皇后·拉蒂法、西恩·威廉·史考特、喬希·佩克、賽門·佩格、琪琪‧帕瑪、旺達·塞克絲和珍妮佛·洛佩茲等人。而本集新加入的陣容則有史蒂芬妮·比翠絲、亞當·迪凡、傑西·泰勒·弗格森、馬克斯·格林菲爾德、潔西·J、尼克·奧佛曼、梅梅麗莎·勞奇。

精彩劇照共2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