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4/30
上映
壞教育

壞教育

Bad Education

★ 震驚美國教育界史上最大校園騙局案改編 ★《大娛樂家》休傑克曼、艾莉森珍妮金獎卡司同台飆戲! ★「休傑克曼演技再創巔峰,大師級精湛演出!」-權威媒體〈Variety〉 ★「艾莉森珍妮生涯最精彩演出」-權威媒體〈Variety〉 ★ 權威影評網站爛蕃茄89%、imdb7.3高分推薦,口碑爆棚! ★ 第44屆多倫多影展「特別放映單元」入選片! 在教育界享負盛名的法蘭克塔松(休傑克曼飾)是個對教育充滿熱忱、魅力十足的學區負責人,在他和同事潘葛拉肯(艾莉森珍妮飾)的帶領之下,紐約羅斯林學區升學率在全美排名第四,他們的目標是成為全美第一的頂尖學區。飆升的大學錄取率帶動了房價與社區發展,法蘭克的貢獻也聲名遠播。直到某天,羅斯林高中的學生瑞秋(潔芮汀薇思瓦納森飾)在撰寫學校建案的校刊報導時,無意間發現了校內帳目出現各種錯誤,在她的調查下慢慢揭開了法蘭克「為人師婊」的真面目,也讓長達逾十年、攸關數百萬美元的美國史上最大校園弊案浮上檯面… 休傑克曼、愛莉森珍妮主演紐約羅斯林高中醜聞真人真事。 編劇麥克馬可斯基受高中時的真實經歷啟發而創作出電影《壞教育》,將十年前震驚全美的羅斯林高中醜聞搬上大銀幕。故事描述羅斯林高中在法蘭克校長(休傑克曼飾)與業務主管潘姆(愛莉森珍妮飾)等人的帶領下,成為全美排名第一受歡迎的學校,不僅創下了驚人的大學入學率,更帶動了周邊的房地產價格,讓法蘭克成為教育界名人。直到一名學生記者深入追查校內盜用公款的案件,讓長達十年的貪污計畫漸漸浮上檯面…
2017
09/08
上映
愛情昏迷中

愛情昏迷中

The Big Sick

故事描述一對異文化的伴侶,兩人雙方如何面對背景與家庭認知的不同。當巴基斯坦裔的喜劇演員庫梅爾跟美國在地大學生艾蜜莉談起戀愛,以及當他們快速決定未來在一起,便要面對傳統伊斯蘭家庭的抗爭,尤其在艾蜜莉又疑似生了一場重病,他們隨之而來的疑難雜症與困難是挑戰重重。
2016
07/22
上映
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

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

Ice Age: Collision Course

上映日期:2016-07-22 片長:1小時39分 喜劇 動畫
《冰原歷險記》系列原班人馬再次重返大螢幕!帶領全新角色踏上精彩的冒險旅程。英國知名創作歌手潔西·J更首次為動畫片獻聲大銀幕。 《冰原歷險記》系列全新續集將在2016年再次大家見面!這次,從第一集就一直追著橡子跑的鼠奎特,在新的一集中,為了夢寐以求的橡子,竟然意外的飛上太空,因此導致宇宙中發生一連串無法收拾的意外,也為地球上的冰河世界帶來威脅。為了保護牠們居住的地球,喜德、蠻尼、狄亞哥和其他的動物們又再次被迫離開住所,準備前往未知的世界探險,這趟歡樂不斷的精彩冒險,也讓牠們遇上一群色彩繽紛的動物們。 《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這次依舊找回原班配音人馬,包括雷·羅曼諾、丹尼斯·黎瑞、約翰·李昆薩默、皇后·拉蒂法、西恩·威廉·史考特、喬希·佩克、賽門·佩格、琪琪‧帕瑪、旺達·塞克絲和珍妮佛·洛佩茲等人。而本集新加入的陣容則有史蒂芬妮·比翠絲、亞當·迪凡、傑西·泰勒·弗格森、馬克斯·格林菲爾德、潔西·J、尼克·奧佛曼、梅梅麗莎·勞奇。
2009
07/01
上映
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

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

ICE AGE 3 DAWN OF THE DINOSAURS

★藍天工作室最成功的動畫系列,冰原歷險記續集-【ICE AGE 3】再度3D上陣 ★原班配音卡司 再聚一堂 ★所有寶貝角色全數歸隊! 隆重介紹新角色重量級恐龍與嬌媚的鼠奎娣! ★鼠奎特終於要走桃花運囉 全球賣座的重量級動畫電影【冰原歷險記】裡所有的寶貝角色都回來了! 穩重冷靜、全身毛茸茸的長毛象蠻尼,聒噪熱心的樹懶喜德,練習吃素”學猴”的劍齒虎狄亞哥,還有”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橡實故--- --- ---兩者皆可拋!”的鼠奎特終於要走桃花運囉 這批難兄難弟好不容易渡過冰原時期的凍凍危機,也化解了冰河融化時的危機,此刻的蠻尼跟伊麗一心只期待小長毛象的誕生! 狄亞哥卻開始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資格成為一隻劍齒虎,因為他莫名得變溫柔了! 喜德則依然貪生怕死,但憑著”天上小鳥都會飛下來讓他烤”的本事,此時正開創人生的第二春,做起搶恐龍蛋的生意來了! 不過帶”賽”的喜德又要惹出一串如鞭炮般響遍冰原世界地面與地底的麻煩來! 這次,他們將在一個神秘的新世界裡,發揚光大”鬥嘴鼓”的搞笑功力,更要在恐龍現身的非常時期,辨清敵我,爭奇鬥豔的搶功搶畫面!
2006
03/31
上映
冰原歷險記2

冰原歷險記2

Ice Age 2: The Meltdown

上映日期:2006-03-31 片長:1小時31分 冒險 動畫
賣座全球的重量級動畫電影【冰原歷險記】裡的英雄人物又回來了,全身毛茸茸的長毛象曼尼,樹獺席德,劍齒虎迪亞哥,還有人見人愛的小松鼠鼠奎特,在【冰原歷險記2】中通通要再度與觀眾見面了!在最新的【冰原歷險記2】中,導演卡洛斯沙丹哈,以及奧斯卡最佳動畫得主,有【冰原歷險記】和【機器人歷險記】等作品的動畫家攜手合作,這次冰原動物們將進入一個全新的冒險世界。 曼尼、喜德和迪亞哥警覺注意到天氣正劇烈變化,巨大的天然冰壩正發生大規模崩解,將威脅到他們山谷的生存。唯一活下來的機會就是搬到別的山谷去開始新生活。冰原三兄弟揮軍南征,沿途將勇渡危險的地表,到安全處避難。旅程中愛鬥嘴的他們相互扶持,有難同當,直到曼尼奇蹟似地遇見了愛莉,她是世界上僅存的母長毛象。 第一次見證兄弟陷入情網,喜德和迪亞哥很沒力,其實曼尼也很頭疼,因為從小由兩隻胖老鼠養大的愛莉,無法忍受曼尼,因為她始終覺得自己是一隻負鼠。偏偏這場破冰之旅,惡水環伺,萬萬少不了愛莉。兩隻長毛象就這樣半推半就,完成了比上一集更刺激更驚奇的歷險旅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